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內痔地震427地震台灣天氣麵食花蓮賣場地震滅台地震速報餘震陸媒
  • 搜尋:

    動腦 結果共290筆

  • 大咖女星驚傳送醫搶救!「開腦續命」陷昏迷 兒哽咽曝病況

    71歲香港資深女星施明曾在70年代紅極一時,與知名武術指導兼演員「鼎爺」李家鼎結婚17年,育有一對雙胞胎兒子,夫妻倆1994年以離婚收場。沒想到,她昨(5)日驚傳發生意外,導致頭部重創,緊急進行開腦手術保命。據港媒報導,她仍昏迷住在加護病房,情況相當危急。對此,大兒子李泳漢哽咽證實,並曝光最新病況。
    2022/12/06 11:25
  • 金鐘57/黃子佼頒獎突然推出嬰兒車 掀開全場嚇瘋尖叫

    第57屆金鐘獎頒獎典禮在今(21)日於台北國父紀念館舉行,黃子佼擔任益智與實境節目頒獎人,他在頒獎前無預警推出嬰兒車讓全場傻眼,他解釋:「如果剛剛你猜道裡面沒有小玉米,那你很聰明,這就是益智節目要帶給你的動腦機會,剛剛看你們的反應,有一點緊張、有一點失落,這叫實境節目。」
    2022/10/21 22:12
  • 長夏養生首重健脾去濕!專家建議晨練「護脾功」改善體質

    現代人工作生活模式動腦多、運動少,長期待在密閉有空調的室內,濕氣容易淤積在體內,久而久之造成臟腑功能減弱或異常,進而百病叢生。像是現代人常有脂肪肝、高血壓、心腦血管,甚至惡性腫瘤等疾病,都跟濕邪、痰濕有關。
    2022/08/09 22:17
  • 詹雅雯日吞40顆藥!將辦生前告別式 上億遺產受益人曝

    台語歌后詹雅雯2021年罹患帕金森氏症、左腦中度萎縮,今(2022)年4月又傳出動腦部手術,原本怕粉絲擔心稱僅是例行檢查,近來受訪才坦言,長了0.53公分的腦動脈瘤,被醫生警告「隨時會死」,因此緊急動手術摘除,過程中一度大出血,所幸最後撿回一命。如今已看淡生死的她透露,上億遺產將留給她。
    2022/07/21 17:35
  • 被考倒!小一作業「成X大」造詞 爸想20分鐘投降求解

    小學作業題目百百種,有時候逼得爸媽也要跟著動腦筋,近日一名網友就發文分享自家小一兒子的暑假作業,沒想到其中一題「成X大」訓練造詞,竟想了20分鐘也想不出來,洩氣的他只好發文求助,文章曝光後也引起眾人解題。
    2022/07/13 22:54
  • 失眠吞B群!他實測一週驚呆 營養師點名3種人晚上吃

    不少人在繁忙的生活中,會服用B群提振精神,一般認為在早上或白天吃效果最好,擔心晚上吃的話會亢奮到睡不著,不過營養師宋明樺指出,如果是個性容易緊張、工作壓力大且須經常動腦,以及睡眠狀態比較不好的人,在晚上補充B群反而具有穩定的作用。
    2022/05/23 11:42
  • 林志穎胖3公斤現身街頭真人秀 揪余文樂互相殘害

    林志穎、余文樂參與的戶外真人秀《二十四小時》明(1)日起在八大綜合台播出,節目中林志穎、余文樂擔任隊長,帶領兩隊人馬玩遊戲闖關。林志穎說:「透過節目,讓我這個當年的小鮮肉,跟當今的小鮮肉一起合作,也像是找回青春的感覺。」余文樂則表示,在體力和動腦部分讓他很傷腦筋。
    2022/04/30 13:52
  • 詹雅雯稱小檢查 莊瑞雄說溜嘴「動手術內幕」:擔心整天

    台語歌后詹雅雯罹患帕金森氏症、左腦中度萎縮,多次遭爆料今(6)日將動腦部手術,但經紀人澄清僅是例行性回診治療,她本人傍晚發文稱,「只是小檢查而已」。不過,好友、民進黨屏東縣長初選參選人莊瑞雄晚間卻驚吐,詹雅雯今日「進行手術」,吐擔心內幕。
    2022/04/06 21:16
  • 遭爆今早榮總動刀開腦! 詹雅雯首發聲曝近況

    台語歌后詹雅雯罹患帕金森氏症、左腦中度萎縮,日前傳出今(6)日將動腦部手術,原本經紀人回應,僅是「例行性的回診治療」,感謝各位關心。但傍晚又傳出她今早上確實在榮總開腦,且手術順利,人已清醒。對此,她本人稍早在臉書發聲,強調自己很好,只是小檢查而已,感謝大家的關心!
    2022/04/06 18:24
  • 力挺莊瑞雄冒冷汗 驚傳詹雅雯6日動腦部手術!

    台語金曲歌后詹雅雯,罹患帕金森氏症,據傳6日要進行手術,不過3日晚上,還特地現身屏東縣長參選人莊瑞雄的造勢晚會,當天詹雅雯身體狀況不佳,直冒冷汗,莊瑞雄忍不住落淚說,真的叫妳不要來的。
    2022/04/05 17:57
  • 詹雅雯哭了!遭爆明開「動腦手術」 經紀人曝病況

    台語歌后詹雅雯罹患帕金森氏症、左腦中度萎縮,不過,傳出她明(6)日將動腦部手術,卻3日仍抱病參加民進黨屏東縣長初選參選人莊瑞雄造勢晚會力挺對方,讓外界相當不捨。對此,詹雅雯經紀人今(5)日給予回應。
    2022/04/05 15:29
  • key「彭帥」不行 陸網友動腦變「彭于晏好帥」

    大陸前國務院副總理張高麗被踢報與大陸網球名將彭帥之間的桃色糾紛,持續延燒,昨天不但傳出張高麗女婿的公司遭到連累,股價暴跌,甚至在大陸外交部例行記者會上,也有外國媒體問起這個話題。
    2021/11/04 13:22
  • 當兵只想爽?怨割草太熱打掃無聊 草莓兵月領34K挨轟

    台灣男性有「服兵役」義務,但現在役期愈來愈短,最近就有一名在軍中後勤單位服役的老鳥分享,他不懂為何大家覺得當兵很涼,卻又撐不到3個月就一直要報退,尤其很多工作根本無需動腦,新兵第1個月也都是做小事居多,像是割草、整理環境、搬東西,結果有人嫌累、嫌熱,開始站哨後又抱怨很痛苦,做這些小事就能領3萬多,到底是在嫌棄啥?
    2021/09/21 17:17
  • 動腦多、運動少!微解封3症狀求診人數增 醫授改善食譜

    疫情居家工作期間,不少人出現焦慮、恐慌等WFH(Work From Home,指在家工作)症候群,其中又以女性患者居多,中西醫師黃獻銘指出,「氣血不足」會導致焦慮、恐慌,提醒35歲以後的熟齡女性要當心身體提前老化!
    2021/08/14 15:57
  • 腦袋卡卡怕失智? 吃對6種食物提升記憶力、大腦更靈活

    根據國際失智症協會報告指出,全球每3秒就有1人罹患失智症;而全台失智人口已超過29萬人,即每80人就有1人有失智症。你平時會腦袋卡卡害怕失智嗎?營養師教你吃6種食物,減緩腦部老化防失智。
    2021/07/17 23:11
  • 老闆數學不好?「6菜200元、3菜300元」網友留言歪樓

    這難道是老闆算錯了嗎?桃園一間餐廳,店家外頭玻璃上貼了6道菜200元,3道菜300元,讓路過的民眾都忍不住多看幾眼,原來老闆沒有算錯,是餐盒的大小不同,因為疫情期間,店家不能內用,才會趕緊想花招,加上現在三級警戒再延長,只好動腦筋想噱頭,果然被分享到網路上後,引發網友討論。
    2021/06/24 19:40
  • 桌遊免費玩!Škoda聰明宅在家 「粽貫線拉力賽」等你來挑戰

    國內新冠肺炎疫情嚴峻,三級警戒自5月14日開始已經延長至6/28,民眾配合防疫不出門的同時,也紛紛成為創意大廚師、拈「花」惹「草」高手、毛小孩照顧專家乃至於居家健身教練…。Škoda為了鼓勵民眾聰明宅在家,特地推出一系列的「防疫生活家」小撇步,讓大人和小孩能夠一起動動腦、動動手,在家聰明防疫外還能渡過有趣的防疫生活。
    2021/06/14 15:11
  • 過年必看推薦! 20部燒腦電影讓你猜不到結局

    每個人喜歡看的電影類型不同,許多人偏愛不須動腦的無腦爽片,但也有另一群人完全相反,就是喜歡看一些需要絞盡腦汁,才有機會看懂的燒腦電影折磨自己。這些電影往往劇情上前後鋪陳,不斷翻轉,稍一不注意就會掉出導演縝密佈下的劇情邏輯,不過若是看懂了,同樣是相當過癮、有成就感的一件事情啊!今天《DailyView網路溫度計》就透過《KEYPO大數據關鍵引擎》調查,網友熱議的20大燒腦電影名單,究竟有哪些?
    2021/01/21 14:59
  • 飯店促銷! 住1晚送萬元「冷凍櫃」PK50%電子抵用券

    今年底前連續假期已經結束,飯店業迎接11月淡季,有業者動腦筋,入住一晚就送吹風機、冷凍櫃等等,或是房價一半的電子抵用券。另外也有其他飯店,送2千元的餐飲券,但是只能在館內使用,就是要把顧客的錢,留在自家口袋。
    2020/11/13 21:02
  • 加州2035禁售汽油車 新環保少女北極舉牌

    疫情打掛許多大眾運輸尤其是航空業,但現行多數交通工具採用的石化燃料,也是大宗碳排放的來源,造成地球暖化、破壞自然。許多人在這方面動腦筋努力: 英國政府資助航機開發商,研發用氫電池推動的迷你客機,試飛成功。美國加州州長也宣布:2035年也就是15年後,加州全面禁售汽油新車。而這幾年努力倡議環保的瑞典環保少女桑柏格,日前宣布停止抗議回學校讀書,但她後繼有人而且更勁爆──18歲英國少女到北極舉牌抗議,呼籲支持環保的年輕人們,不要只罷課,乾脆罷工,才能讓重經濟勝於環保的各國領袖,為選票改變心意愛地球。
    2020/09/25 20:00
  • 下車站哪如何護主 美保鑣擋子彈外還要動腦

    偶像明星或政府高官出席活動時,身邊都有看似凶狠的保鑣,記者跟隨美國一間專為名人服務的保全公司,看看他們在正式上工前,需要接受哪些專業訓練。
    2020/09/23 14:43
  • 防「假仲介」誆騙! 「民宿、旅行社」自推包套遊

    這一位有爭議旅遊仲介,就是看準民眾著急心態,加上謊稱能訂到房間,價格還比民眾自己去訂便宜五成,但目前澎湖當地民宿和旅行社,也都自行推出包套一條龍方案,從船票、住宿、行程和汽機車全幫你安排好,每個人三天兩夜,收費落在五到七千元,雖然沒有特別便宜,但可以讓旅客不用動腦就能玩。
    2020/08/14 20:39
  • 「郵輪式列車」懶人玩法!秋冬衝金針花海拍個夠

    怕曬、怕熱的人一到夏日根本不想出門,更別說是到戶外出遊了,但看著大家報復性出遊卻又看得有些心癢癢嗎?來,先來預先看看秋冬行程吧!台鐵最近不只有美學列車新上路,10~12月還有一系列郵輪式列車行程出爐,最適合懶人不動腦出遊啦!
    2020/08/05 10:34
  • 出發找熊貓!台北動物園「開放夜遊」把握7天

    7、8月暑假來臨,全台爸媽每週都要帶小朋友出門放電,現在大受親子喜愛的台北市立動物園,宣布每年一次的「夜間遊動物園」活動回歸,今年將從即日起~8/29的每週六夜晚,邀大小朋友一起入園看可愛小動物,今年更特別規畫了「逆時營救」實境解謎活動,讓小朋友從動腦解謎中認識動物。
    2020/07/28 11:22
  • 腦筋急轉彎?「古跟叭」公倍數 暑假作業國數混雜

    暑假作業是要學生動腦,還是讓家長傷腦?一名家長在網路上貼出女兒的作業題目,內容混雜國字與數學的元素,其中一題為「古跟叭的公倍數」,答案需要解出十個口與八個口的公倍數並拼湊出「罟」字,諸如此類的「國數」難題令家長直呼頭痛。
    2020/07/16 14:4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