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key「彭帥」不行 陸網友動腦變「彭于晏好帥」


發佈時間:2021/11/04 13:22
最後更新時間:2021/11/04 13:22

大陸前國務院副總理張高麗被踢報與大陸網球名將彭帥之間的桃色糾紛,持續延燒,昨天不但傳出張高麗女婿的公司遭到連累,股價暴跌,甚至在大陸外交部例行記者會上,也有外國媒體問起這個話題。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大陸網球女將彭帥,疑似遭到大陸前國務院副總理張高麗始亂終棄,彭帥微博隨即遭到關閉,相關貼文被刪光,大陸網友開始腦筋急轉彎,用「彭于晏好帥」搜尋,結果只有找到彭于晏的微博,還有人用「謝淑薇好朋友」搜尋,結果只有謝淑薇的微博,大陸網友乾脆翻牆,到謝淑薇臉書留言,指名謝淑薇你的老搭檔出問題了,雖然你們分手了,但畢竟是曾經的老搭檔。

謝淑薇僅僅回覆一句,你為什麼會覺得頂尖運動員的腦子裡裝的是豬腦?

還有其他網友幫忙回覆,你問淑薇可以怎麼樣呢,你怎麼不發文去問問你們那邊的國務院。

 
而針對此事大陸外交部例行記者會上,有外媒直接提問。

駐北京外媒:「中國網球名將彭帥微博上寫,跟張高麗的事,在微博上引發討論,很多人都非常關心,請問您有何評論。」

大陸外交部發言人汪文斌:「我沒有聽說,這也不是一個外交問題,下一個問題。」

發言人汪文斌花不到5秒簡單帶過,而這也是大陸官方首度針對彭帥事件做出回應,外界猜測這個事件恐怕不了了之,女權主義團體則更擔心彭帥的人身安全。

此外張高麗養女的先生相關企業的股票,3日均呈現大跌跌幅達5%至10%,4日包括信義玻璃和信義儲電股價仍無法止跌回穩,位高權重的大陸國務院副總理,在下周一北京召開六中全會前夕爆出醜聞,震撼政壇體壇和民間。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網球#彭帥#張高麗#網友#彭于晏#好帥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31

0.1090

0.27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