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謝淑薇衰捲彭帥風波!臉書遭陸網友追問 21字霸氣回應

編輯 呂欣芷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1/04 09:15
最後更新時間:2021/11/04 09:15
謝淑薇、彭帥過去曾為搭檔。(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謝淑薇、彭帥過去曾為搭檔。(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中國大陸網球女將彭帥2日自曝她與相差40歲的大陸前副總理張高麗發生不倫戀,還曾被對方帶到家中強逼發生性關係,讓外界相當震驚。由於過去彭帥曾與「台灣一姊」謝淑薇搭檔奪下兩座大滿貫女雙冠軍,也讓謝淑薇的臉書因此遭大陸網友翻牆追問,不過謝淑薇似乎不以為意,僅用21字霸氣回應「你為什麼會覺得頂尖運動員的腦子裡裝的是豬腦?」

更多新聞:玩玩就不要了!彭帥自爆與陸前副總理「差40歲」不倫戀

 

彭帥自爆與張高麗不倫戀。(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彭帥2日深夜突在微博發文,自爆她7年前曾與相差40歲的大陸前副總理張高麗有過一段婚外情,之後多年兩人並無連繫,直到2、3年前,她又被對方帶到家中強逼上床,最後卻再度遭始亂終棄,令她難以接受。文章曝光後掀起熱議,不過該篇文章隨即被消失,連同彭帥的微博也遭關閉。

由於彭帥與謝淑薇過去為搭檔,還曾聯手奪下兩座大滿貫冠軍,也讓謝淑薇意外捲入這次風波。就有一名大陸網友翻牆到謝淑薇的臉書留言「謝淑薇,你的老搭檔出問題了,雖然你們分手了,但畢竟是曾經的老搭檔」,對此,謝淑薇則回覆「你為什麼會覺得頂尖運動員的腦子裡裝的是豬腦?」

 
更多新聞:彭帥、謝淑薇屢橫掃對手奪冠 因這事鬧翻20年友情止步

謝淑薇與彭帥在2018年因為體能師鬧翻。(圖/翻攝自謝淑薇臉書)

據悉,謝淑薇、彭帥都是1986年出生,生日僅差4天,自青少年時期就相識,兩人也在2009年起陸續合作雙打,成了球迷熟悉的「螃蟹組合」(彭、謝的諧音),並在2013年溫網、2014年法網陸續奪冠,同時創下12次進入決賽全部奪冠的驚人紀錄。

之後謝淑薇與彭帥幾度分合,兩人於2018年杜拜網賽爭冠失利,彭帥凌晨就在微博發文,表達對於謝淑薇搶走體能訓練師的不滿,謝淑薇也不甘示弱回應「謝謝來搶走我唯一的體能師,掰掰」。疑因搶奪體能師鬧翻,20年友情也就此止步。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謝淑薇#彭帥#不倫戀#婚外情#大陸#網友#翻牆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28

0.0852

0.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