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終身成就獎停招黃麴毒素Katuma基里維納島約會教職員性侵習俗網路
  • 搜尋:

    動念 結果共187筆

  • 首提2024「勝選方程式」 朱立倫:提「對的人」

    鴻海創辦人郭台銘對2024似乎起心動念,藍營支持者呼籲黨中央,可以祭出「同舟2.0」,但國民黨主席朱立倫仍然不鬆口,而面對可能的郭朱配或郭侯配,仍然用團結非綠輕輕帶過,但他也首次提到2024的勝選方程式,就是要「提對的人」,而且,援引的例子,就是新北市長侯友宜,也被解讀難道有弦外之音。
    2023/02/09 19:28
  • 郭台銘鬆口「等國民黨辦法」 朱立倫給時間點:3/4後再討論

    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是否投入2024總統大選,引發熱議,而他昨(9)日受訪坦言「現在我在等國民黨的一套辦法」,讓外界解讀對參選總統起心動念。然而郭台銘退黨未滿4年,按國民黨現有規定要今年9月才能申請恢復黨籍,恢復黨籍後還須滿4個月才具備參選資格,若郭台銘要參選,國民黨是否會為他解套?對此,國民黨主席朱立倫今(9)日受訪談及此事,表示國民黨目前最重要的是3月4日的南投立委補選,等到補選結束後再討論。
    2023/02/09 12:21
  • 郭董過年起心動念2024 前立委:因為「這兩個」原因

    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起心動念選總統,前立委盧嘉辰透露,大概在過年期間聽到很多民眾的勸進聲,加上郭董自己分析大數據,有了揮軍2024的念頭,而另一位藍營熱門人選的新北市長侯友宜,似乎也在備戰,找來蘇起惡補自己的兩岸議題。
    2023/02/08 19:32
  • 安心亞首度演出床戲!羞喊「我有叫嗎」 動念生孩揪米可白凍卵

    導演李岳峰今(4)日率領公視時代劇《牛車來去》演員安心亞、蔡昌憲、楊烈、游安順出席元宵團圓媒體茶敘,安心亞這次演出獲得不少好評,今晚將播出安心亞與楊子儀的除夕,竟是她出道多年第一次演床戲,被問到激烈程度?她竟打趣喊:「我有叫嗎?」
    2023/02/04 14:50
  • 郭台銘美國行曝光 前藍委揭郭董拚2024心聲:有起心動念

    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是否投入2024總統大選,引發熱議,近期傳出郭台銘對2024總統大選「起心動念」,甚至請出好友、立法院前院長王金平向黨內人士拜會請益,原本傳出兩人今(3)日相約到新北土城順聖宮參拜,不過因郭台銘人還在美國,因此今日只有王金平現身。國民黨前立委、順聖宮主委盧嘉辰受訪透露,有和郭台銘通電話,確實感受到郭台銘的「起心動念」。至於郭台銘赴美行程,他進一步透露,郭台名此行與美方企業界、政治領袖等共同討論後疫情時代台灣經濟發展以及世界通膨、烏俄戰爭、兩岸關係等事宜,待郭台銘回國後會再與外界說明。
    2023/02/03 13:52
  • 薔薔來了!「這群人」展榮、展瑞狂歡生日趴畫面外流 認動念退休

    YouTuber團體「這群人」的雙胞胎成員展榮、展瑞2023年全新單曲〈生日快樂死〉今(3)日曝光,MV同步上線。 歌曲靈感始於2人有感邁入35歲,希望寫首歌做為自己的生日禮物,他們感性地說:「真正開始享受『過生日』是30歲那一年,小時候生日都在寒假,幾乎沒有跟同學一起度過生日,以致於養成不習慣過生日,長大之後甚至還會有抗拒的心情。」
    2023/02/03 12:42
  • 想換工作當心!3生肖「恐越轉越差」小人纏身陷輪迴離職地獄

    拿完年終獎金、農曆春節後開工,不少上班族會起心動念萌生換跑道念頭,這時特別容易爆發轉職潮。不過想換工作當心了,民俗專家小孟老師提醒,有3個生肖的人今年不宜轉職,越轉越差事小,還可能遭遇難搞小人,甚至陷入一直離職的地獄。
    2023/02/03 12:02
  • 郭台銘致電拜年 柯文哲:他二月中從美返台會面

    民眾黨主席柯文哲明年總統大選,可能再跟鴻海創辦人郭台銘結盟嗎?日前傳郭台銘對2024起心動念,柯文哲說過年時郭台銘有電話來拜年,還約二月中見面,只是柯文哲上午率領黨幹部團拜結束,黨部前就發生車禍。
    2023/02/02 13:18
  • 林志玲晚一步!緊抱不放「偷走非賣品」 蕭敬騰搶下珍貴寶貝

    蔡康永於白石畫廊舉辦創作展,展出70多幅他對文字的見解的畫作,周杰倫首看首買力挺,日前蕭敬騰受邀看展時,得知畫作已全數售出,轉而動念要買全場唯一非賣品:蔡康永的「手繪牛皮書」,還頑皮的在現場抱著該作品不肯放下,並跟工作人員要「已售出」的小貼紙,想貼在上面,堅持表示已經非他莫屬。
    2023/02/01 10:56
  • 起心動念2024?郭台銘爆有意組「非綠陣營」爭當共主內幕曝

    自去年(2022)底民進黨選戰接連慘敗後,2024總統大選國民黨將派出誰來角逐備受矚目,當中尤以新北市長侯友宜與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呼聲最高。然而侯因盼黨徵召化解其出場難題遲未表態,本人不急倒是藍營基層急了,外傳部分勢力開始轉向拱郭參選,而郭董也被傳出年前多度私下拜會包括前立院龍頭王金平等本土派大老表露心跡。
    2023/02/01 07:49
  • 想選2024? 傳郭台銘想組非綠陣營當共主

    鴻海創辦人郭台銘對選2024,真的起心動念了嗎?傳出他過年前去找前立法院長王金平,也討論到選總統的議題,郭台銘甚至還想組非綠陣營,不過挺郭陣營的人直指民眾黨主席柯文哲已經出局,但還是會影響選局,所以密切注意柯文哲的動向。
    2023/01/31 19:24
  • 曾10個月沒工作!高英軒動念轉行當健身教練 靠拍《咒》翻身

    去年以電影《咒》拿下北影最佳男配角的高英軒,其實前兩年因疫情影響工作停擺,興起了退出演藝圈的想法,想轉行當健身教練並考取證照,包括謝盈萱、施名帥等演藝圈好友都上過他的課,一直到後來接拍了《咒》才讓他再受矚目,如今在拍戲之餘也維持健身習慣,希望時間允許的話還能再開課。
    2023/01/28 11:04
  • 女兒太可愛!趙小僑動念想拚第二胎 劉亮佐不捨妻受再受苦

    知名演員劉亮佐不只能演、能導、能編,他創辦「筋斗云創劇本創投平台」今(18)日也舉辦第六屆發表會,而劉亮佐妻子趙小僑因工作在身無法出席,改由兒子劉子銓、女兒「典典寶寶」一同參加,現場氣氛溫馨可愛。劉亮佐也透露趙小僑有考慮拚第二胎,但他還是捨不得愛妻受苦。
    2023/01/18 22:28
  • 尪為1瓶水怒譙!女星「驚爆23年婚變」淚嘆:我不值嗎?

    曾演出《天眼》、《台灣靈異事件》和《劉伯溫傳奇》等多部電視劇的女星岳庭,嫁給法籍老公後,便移居泰國普吉島,除了專心相夫教子,也經營民宿。然而岳庭和老公結婚23年,她竟表示因為老公極度摳門,連一瓶水都不願意讓她買,讓岳庭心寒動念離婚。
    2022/12/26 11:27
  • 男團開唱狂撒上萬真鈔粉絲搶翻 謝和弦現身尖叫爆棚秒變他主場

    秦天、西瓜、威威組成的男團「Xunday」,日前舉辦出道3年來首場大型個唱「Today is Xunday」,圈內人緣不錯的他們,首邀集海內外3組嘉賓助陣,分別是謝和弦、呂婕菲和大馬夯團ThreeeP(3P),秦天感恩表示:「當你起心動念專注想做一件事,全宇宙就動員所有力量來幫助,真是太感恩了!」
    2022/12/22 18:03
  • 股票跌改投資虛擬貨幣!妙齡女豪砸135萬 全是一場空

    新北市一名20多歲的林姓女子,日前在討論投資股票的群組長發現有人在推銷投資虛擬貨幣,因聽聞相當好賺便起心動念,砸下135萬元投資,怎料林女才領了幾次獲利的泰達幣後,就再也拿不到錢,急得到新北市刑大報案。警方展開追查,循線找到2名女車手到案,不過他們已經將不少贓款交給上游,檢警仍在擴大追查中。
    2022/12/20 14:59
  • 41歲孫淑媚鬆口不結婚!自爆「物色療養院」動念退休

    41歲金曲歌后孫淑媚近年轉戰戲劇領域表現亮眼,去(2021)年以《天橋上的魔術師》入圍金鐘影后,她今(15)日與潘麗麗、曾少宗一起出席公視人生劇展《趁她還記得》媒體茶敘,竟然透露自己已經開始物色療養院,打趣表示:「因為我一直很想退休。」
    2022/11/15 16:08
  • 明華園爆財務危機!孫翠鳳不想撐了「動念收攤」淚求尪這句

    63歲「歌仔戲國寶」、明華園戲劇總團當家台柱孫翠鳳,3年前因過勞2度暈眩在家昏倒被緊急送醫,檢查後發現神經和心臟系統異常,導致姿勢性低血壓及心臟血管阻塞,所幸經休養後無大礙。然而近日孫翠鳳驚爆明華園爆發財務危機,她甚至淚求老公、明華園總團長陳勝福別債留子孫。
    2022/11/15 11:39
  • 驚爆8年初戀女友情變!《戲說》男星煎熬動念「退出演藝圈」

    31歲男星郭忠祐從民視歌唱選秀節目《明日之星》出道,後來在《綜藝大集合》節目擔任固定班底表現亮眼,又晉升為主持人,也曾演出《戲說台灣》、《黃金歲月》等戲劇。然而近日郭忠祐受訪時自爆,和交往8年的初戀女友分手後陷入低潮,動念「退出演藝圈」。
    2022/11/11 09:00
  • 趁早餐店員忙偷貔貅鈔票!得手後又加點餐飲 再偷第二次

    新北市五股區有一名男子日前到自強路上某間早餐店消費,站在櫃台等待店員製作餐點時,看見業者在桌上放置的招財貔貅中有鈔票,竟然起心動念,直接偷偷的將鈔票給拿走,且該名男子偷一隻還不夠,等店員做好餐點後,又在另外點餐,趁店員轉身再偷另外一隻貔貅嘴中的招片,目前警方獲報後,已經調閱相關監視器,追查竊賊身分中。
    2022/10/11 13:32
  • 莊凱勛人生絕望動念「一躍而下」 小薰一句話把他拉回現實

    莊凱勛、小薫(黃瀞怡)主演的《額外旅程》,播出後受到熱烈迴響,莊凱勛出院後開始進行復健,小薫在工作與家庭間疲於奔命,於是請了看護協助照護,莊凱勛不想事事勞煩他人,反被看護碎念「如果你可以自己來,太太就不會請我了!」
    2022/10/08 13:20
  • 朱芯儀罹癌「動念離婚」 衛斯理恐慌症爆發「半夜偷哭」

    女星朱芯儀近日與二兒子樂樂登上母嬰雜誌《媽媽寶寶》封面,響應10月粉紅絲帶乳癌防治月,藉由分享自己與家人一同抗癌的歷程,提醒媽媽們要多照顧自己、多愛自己一點。透露罹癌初期曾想過離婚、獨自面對,老公衛斯理卻堅決地說,絕對不會放棄她,並用實際行動表達對朱芯儀的愛。
    2022/10/01 11:52
  • 女兒暑假狂滑手機荒廢課業 父帶去工地搬磚3天就求饒

    現在科技發達,幾乎所有人人手一支手機,閒暇沒事就會滑一下。但對於求學中的學生來說,這是一個讓人難以專心的誘惑。大陸安徽一名人父,日前發現女兒在暑假期間都只顧著滑手機,憂心會荒廢課業,就帶著女兒到工地搬磚。不料才做了3天,女兒就受不了求饒,回到家後就乖乖地主動念書。
    2022/08/11 05:00
  • 聶雲介紹健身猛男當對象 鍾欣凌配對失敗自嘲:他眼睛是雪亮的

    藝人聶雲推出拌麵品牌「大拙匠人」,今(10)日舉辦媒體分饗會,多年好友鍾欣凌到場力挺,雙方上演餵食秀笑翻全場。鍾欣凌與聶雲情同家人,還因為對方推薦動念在大陸置產,後來因為預算不足只好做罷,聶雲還曾想撮合她和一位健身教練,「他說這個健身教練不錯,應該扛得動妳!」一旁的聶雲想起往事笑到噴淚。
    2022/08/10 22:29
  • 勇兔穩交張書偉動念凍卵!笑稱「好不容易變紅」全力拚事業

    從《我愛黑澀會》出道的女星林筳諭(勇兔)近期在戲劇領域表現亮眼,她今(4)日出席「巧奇智能呼吸褲」代言活動,明(5)日將迎接32歲生日的她,提前在現場慶生,剛好又遇上七夕情人節,被問到男友張書偉是否有準備驚喜?她透露近期工作的滿檔,生日、情人節都會在工作中度過。
    2022/08/04 19:0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