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地震Toyz降價太平洋島嶼性侵馬陸下雨基里維納島平價之王雪霸休閒農場
  • 搜尋:

    勒令歇業 結果共38筆

  • 交通部:UBER違法派車 年後勒令歇業

    UBER今天宣布和計程車合作,推出UBER TAXI,但維持原有菁英優步,交通部路政司今天表示,若UBER持續違法,年後將勒令歇業。
    2017/01/19 16:43
  • Uber面臨重罰 2小時奔蔡英文臉書喊話

    立法院今天下午 3時三讀修正通過公路法部分條文,Uber恐面臨重罰及勒令歇業;對此,Uber今天下午約 5時到總統蔡英文臉書喊話,能否有重罰之外的解決方案?希望以新法納管共享平台。
    2016/12/16 18:44
  • 立院三讀Uber條款 駕駛最重吊照2年

    Uber司機要小心了!立法院院會下午三讀通過《公路法》中的「Uber條款」,非法經營汽車或電車運輸及計程車客運業者,最重可罰2500萬元罰鍰並勒令歇業。而駕駛最重可吊銷駕照及車輛牌照,2年內不得再請領、考照。
    2016/12/16 17:02
  • GG了!Uber違法營業最高可罰2500萬 全球最高

    立法院今天三讀修正通過公路法部分條文,Uber在台灣非法營業,最高可開罰新台幣2500萬元,並勒令歇業。同時新增吊扣Uber駕駛人駕照最長1年或吊銷。
    2016/12/16 16:38
  • 快訊/Uber條款三讀! 違規經營罰2500萬

    針對Uber爭議,立法院三讀通過公路法修正案,凡是未依法申請而經營的汽車、或是電車運輸業者,依情節罰10萬元到2500萬元,並且可以勒令歇業。
    2016/12/16 15:11
  • 立院初審 UBER最重罰2500萬勒令歇業

    為遏止UBER違法經營,立法院交通委員會今天初審通過公路法部分條文修正草案,將違法經營汽車運輸業者罰鍰,大幅提高至新台幣2500萬元以下,可勒令歇業,並設檢舉獎金制。
    2016/12/07 14:07
  • 立院三讀 違法經營旅館民宿可公布名稱

    立法院院會今天三讀修正通過發展觀光條例部分條文,民宿業者若擅自擴大營業,最高可處新台幣15萬元罰鍰,擴大部分並勒令歇業;情節重大者,應公布其名稱、負責人姓名等。?
    2016/10/21 15:51
  • 蟑螂、蜘蛛網遍佈! 豆漿店9客中毒

    新北市一間豆漿店,以來店消費,豆漿喝免錢吸引客人,但上週末竟有連續9名客人吃了之後狂拉肚子,出現食物中毒症狀,民眾憤而向衛生局檢舉;稽查發現,豆漿店環境髒亂,有蟑螂、蜘蛛網不說,油條還直接放在地上的塑膠桶,衛生堪慮。目前衛生局先勒令歇業,如果發現環境髒亂和中毒有關,將開罰6萬元,複查不合格,最高開罰600萬。
    2012/05/18 12:09
  • 阿秋活蟹逃稅易主 創始人欠稅5千萬

    法務部公告了7名欠稅大戶,其中台中知名餐廳「阿秋活蟹」再度上榜,阿秋活蟹從小攤販起家,全盛時期有7、8家分店,後來遭人檢舉逃漏稅,被勒令歇業,阿秋活蟹的商標,也遭到拍賣,中途幾次換手經營,仍然吸引許多饕客上門,但創店負責人曾慧潔,欠稅5千3百多萬,被法務部公告為欠稅大戶。
    2011/06/02 12:36
  • 非法營業遭檢舉 民宿佈置如靈堂

    南投竹山著名觀光景點天梯入口處附近,有一家未立案民宿,4月遭縣府開罰9萬並勒令歇業,業者懷疑,是附近另一家民宿為了搶生意,跑去告發他,於是在民宿周圍懸掛白布,裡面還擺放兒子的遺照,佈置成靈堂的樣子,甚至到了晚上,和太太兩個人還會換上白衣、白褲,四處走動,故意嚇跑遊客。
    2009/06/16 18:11
  • 春風專案展開 縣府展鐵腕

    暑假到了,為了擔心有青少年玩得太過頭,深夜也繼續逗留不良場所,台北縣政府昨天特地宣布展開春風專案,要加強PUB、網咖和KTV等場所的晚間臨檢。 辛苦的員警昨天由台北縣長周錫瑋和內政部長李逸洋帶隊,第一站就是先到網咖裡,看看有沒有小朋友大半夜不睡覺逗留,而且縣政府也祭出鐵腕政策,對於不配合的店家,也會實施斷水斷電勒令歇業的處分,就是希望雙管齊下,還給少年優質的成長環境。
    2007/07/05 09:44
  • 236學童中毒 食品廠勒令歇業

    台北縣昨天下午爆發四所學校、200多名學童,吃完營養午餐集體中毒事件,衛生局追查發現,負責供餐的都是位在台北縣土城的一家「富悅食品工廠」,去年也曾發生中毒事件,後來改名,目前承包27所學校午餐,但多次傳出餐點不乾淨、甚至粽子裡包繩子的狀況,衛生局已經勒令暫時歇業。
    2005/06/17 12:00
  • 3員工感染傷寒 屏醬料廠歇業消毒

    屏東一家製造番茄醬料的食品加工廠傳出3名員工群聚感染傷寒,衛生署勒令歇業,雖然傷寒桿菌不耐高溫,因此高溫生產的這些醬油膏、番茄醬等罐頭產品遭到污染機率不高,但由於擔心工廠的品管問題,衛生署今天要求,全面扣查6月7日以後生產的產品。
    2004/07/27 12:0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