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Toyz鄭靚歆Toyz大麻康橋中學地震速報0427地震微波水餃地震腫瘤統測
  • 搜尋:

    勇警 結果共257筆

  • 超強!沒電「刁車」困路中 勇警扛百公斤電動車走1公里

    台南一名失智老翁騎著四輪電動代步車出門,「刁車」在路中央不知所措,造成後方塞車,兩名員警剛好巡邏經過,上前解除危機,把人帶回警局,但老翁心心念念都是愛車,男員警竟二話不說扛起電動車,徒步走了1公里回派出所。
    2022/11/09 17:35
  • 涉偷前夫車讓外籍男開!勇警摔車追捕 噴辣椒水逮2男1女

    贓車藏著兩名逃逸移工,女乘客還是車主前妻!新北市警方巡邏,看到一輛失竊車,立刻要求駕駛靠邊停,結果車內2男1女,拔腿狂奔,警方追進巷底,發現兩名男子是越南籍逃逸移工,涉案女子與前夫的糾紛,事後也曝光!
    2022/11/02 20:25
  • 平房全面燃燒!輪休警聽「救命聲」 勇揹85歲嬤出火場

    今(2)日清晨6點,在雲林縣西螺鎮發生一起火警,一處民宅全面燃燒,嚇壞不少附近居民,房屋內一名85歲的劉姓阿嬤更是嚇得不知所措,十分害怕,站在原地不斷大聲呼叫:「救人喔!」附近正巧有一名輪休的警察,在家中休息,聽見阿嬤的呼叫聲,立馬衝入火場揹起阿嬤,將她平安帶出火場。
    2022/11/02 17:05
  • 淚別第4天..警所外成白花海 曹瑞傑兄悲喊:天上的你看到了嗎

    為了逮捕通緝犯林信吾,慘遭刀砍割頸身亡的勇警曹瑞傑,才年僅27歲,去年為了離家近請調回台南第二分局民權派出所服務,就發生憾事,家屬的心宛如刀割。今(25)日凌晨曹瑞傑的哥哥又再度於臉書發文,先是謝謝很多朋友、以及沒見過面的民眾,送花給弟弟、還幫忙念佛迴向,並和曹瑞傑喊話「在天上的你,看到了嗎」?
    2022/08/25 11:49
  • 25年前警兒遭開槍成植物人 勇警父:勿廢死

    台南2名員警遭殺害,警察用槍時機與廢死問題,再度成為全台關注焦點!25年前,板橋分局員警呂進全遭歹徒開車衝撞奪槍,近距離射擊,結果成了植物人,他在2年前過世,他的爸爸對於台南雙警遭殺害十分憤怒,表示絕對不能廢除死刑!
    2022/08/24 20:16
  • 英魂安息!獻花悼勇警 撫恤金2800到3100萬

    台南民權派出所2名年輕英勇的員警慘遭殺害,引發民眾不捨,紛紛前往派出所獻花致意,有人特地從高雄搭車前往,忍不住落淚;也有小學生寫下卡片,祈禱被害員警安息,還說自己長大也要警察!警察局長方仰寧表示,一定會給予英勇員警最優撫恤;內政部長徐國勇說,初步估算,2人的撫恤金在2800萬到3100萬元金間。
    2022/08/24 19:15
  • 萌貓躲引擎室!不甩鏟屎官罐罐引誘 勇警無懼被咬伸手救

    本月20日,在台中市北屯區發生一起寵物走失的事件,一名14歲的張姓女學生養了一隻橘貓,貓咪卻不小心跑到附近鄰居家,鑽進車子引擎室內,張女不知所措,只好報警處理,員警聯絡車主幫忙打開引擎蓋,發現小貓還是不肯出來,連飼主拿罐頭也沒用,最後勇警無懼被咬,把手伸進去快速救起貓咪,將牠平安抱出來。
    2022/08/24 13:24
  • 顧年邁嬤調回台南!27歲曹瑞傑殉職 哥哥阿嬤悲痛

    年僅27歲的勇警曹瑞傑,過去在台北任職,去年為了照顧阿嬤,調回台南民權派出所服務,哥哥po文說,兄弟從小被阿公阿嬤帶大,弟弟從警是全家的驕傲,沒想到,卻被嫌犯割喉近20公分,失血過多,醫院宣布不治身亡,阿嬤在急診室外悲痛大哭,哥哥也大喊,為何老天總帶走善良的人。
    2022/08/22 18:51
  • 2勇警逮通緝犯殉職慘死!游錫堃怒:反對死刑、但這一定要判死

    立法院長游錫堃今(22)日下午前往余天女兒余苑綺靈堂上香,在結束後被媒體問到,稍早於台南發生的殺警案,造成2名年輕員警殉職。對此游錫堃表示相當不捨,並怒斥「像這樣一定要判死刑」!離開前還留下一句「不應該殺警察」!
    2022/08/22 14:38
  • 男酒駕上路還硬闖攔檢點 勇警肉身擋車遭輾傷

    台北市45歲江姓男子,日前在友人住家徹夜狂飲啤酒,直到清晨才酒駕騎機車返家,未料途中遇上警方攔檢點,江男為了躲避刑責,一度還想加速硬闖,但現場警員仍強行將他攔下,導致1名警員右腳遭輾傷,所幸送醫後無大礙,經檢驗江男的酒測值果然超標,警方立即將他上銬逮捕。
    2022/08/16 12:54
  • 台中滷肉飯命案! 盧秀燕二度開嗆:來台中犯罪必「連根拔起」

    台中市第二市場知名滷肉飯攤位發生鬥毆命案,台中警方雖然陸續逮捕9人到案。台中市長盧秀燕既24號臉書發文「敢來台中犯罪,台中勇警一定抓到你」,今天(30日)早上二度在臉書開嗆,敢來台中犯罪,台中勇警必「連根拔起,嚴查嚴辦」。
    2022/06/30 12:20
  • 台中第二市場知名滷肉飯鬥毆釀1死 盧秀燕:敢來犯罪一定抓

    台中市公有第二市場一家知名滷肉飯小吃店,23日清晨發生鬥毆命案,5名男女一行進入店內用餐,怎料另一方人馬疑似認錯人,因而爆發衝突,其中一名31歲黃姓男子遭刺殺身亡。對此台中市長盧秀燕今(24)日發聲:「敢來台中犯罪,台中勇警一定抓到你!」
    2022/06/24 08:57
  • 高雄真人GTA?阿伯肇逃又撞警 勇警國道上逼停、壓制

    高雄路竹一名62歲的吳姓男子,上午開休旅車和人發生車禍,竟肇事逃逸,警方在附近路口攔到其座車,吳男竟加速衝撞警用機車,又一路飆上國道3號,最後在警方包圍下,總算將其逼停路肩,拉下車上銬逮捕。警方表示,目前初判吳男沒有酒駕,至於是否因有通緝身分或是持毒才拒捕,還需進一步釐清。
    2022/05/19 13:46
  • 排氣管轟隆隆遭攔查!騎士突逃跑 勇警狂追百米壓制揪出藏毒

    因為機車的排氣管太大聲,揪出逃逸移工還藏毒!一名阮姓逃逸移工,這個月7日晚間騎機車行經軍校路跟家昌路口時,因為排氣管發出轟隆隆的巨響,警方上前盤查是否為改裝車,但他假意配合,接著轉身逃跑,警方跟目擊民眾合力追逐逮捕,還意外查出毒品。
    2022/05/08 10:30
  • 男持毒品被攔騎車衝撞員警 勇警負傷壓制逮人

    高雄鼓山區,龍華派出所一名員警,(5/4)攔查到一名闖紅燈的機車騎士,在前置物箱發現毒品,男子心虛,準備騎車落跑,員警強行攔下,反遭騎士故意衝撞,手腳多處擦挫傷。支援警力火速到場,將騎士逮捕,查獲他身上還藏有海洛因。
    2022/05/04 20:44
  • 闖紅燈拒檢衝撞!勇警負傷壓制 毒蟲慘吼:我要沒氣了!

    高雄美術館附近,昨(3)日深夜一名男子在馬路上大吼「我要沒氣了!」,隨後來了多名警察,將其上銬送上警車,附近居民以為又是酒駕鬧事被抓。警方今(4)日說明,該名歐姓男子,因為一路闖紅燈被巡邏員警盤查,結果機車坐墊下的毒品被抓包,意圖衝撞員警遭到壓制,導致該名王姓員警多處挫傷,密錄器也毀損,事後將其依多項罪嫌移送。
    2022/05/04 18:48
  • 勇警建功!逃逸移工徒步竄逃 警追1公里逮人

    警察抓嫌犯,鍥而不捨!在台中,逃逸外籍移工仗著自己年輕,見到員警上門,拔腿狂奔,沒想到,大街小巷來回跑了1公里遠,仍然被平常自我訓練長跑的26歲員警給逮到!在新北市,也有毒品通緝犯沿途丟毒品狂奔,不敵員警當街大外割!在高雄,騎士騎車上國道,員警猛追,強力將人車壓制!
    2022/04/27 11:50
  • 毒鴛鴦拒檢危逃撞警 勇警開9槍破窗壓制

    台中4/20晚間發生警匪追逐,一名毒品通緝犯載著女友,開車拒檢,還試圖衝撞警方,員警先對空連開5槍,再朝引擎蓋開4槍,最後強勢破窗,將嫌犯壓制逮捕。
    2022/04/20 23:26
  • 桃園勇警緝毒遭嫌犯駕車拖行全身傷

    桃園保大員警今天凌晨執行巡邏勤務時,見一男子違規停車,上前勸導並進行身分查證,劉姓男子因攜帶有毒品心虛,先假意配合員警突踩油門逃逸,員警奮勇壓制,當場起獲安非他命6包、毒品果汁包及毒品神仙水等物,全案依毒品、妨害公務及傷害等罪移送臺灣桃園地方檢察署偵辦。
    2022/04/11 16:57
  • 賊星該敗!慣竊偷失手竟揮拳 勇警負傷逮人

    台北市1名34歲王姓慣竊,今日中午12時許,隨機在萬華區1間飲料店偷竊捐款箱,得手離開時被眼尖的警員發現制止,未料王男竟憤而揮拳攻擊黃姓警員,造成其臉部挫傷,但仍被負傷的黃員壓制逮捕,行竊又攻擊警方,當場罪加一等。
    2022/04/08 17:27
  • 超幸福!林莎、梓梓陪「牠們」畢業 現場直擊樂喊:好萌

    有「國民女友」美稱的女星林莎和「真人版娜美」梓梓(董梓甯)近日率領人氣17LIVERS開箱直擊「新北警犬隊」,並與明星退休毛警官們一起體驗英勇警犬們的一日訓練生活日常,節目也特地為光榮退役的明星毛警官舉辦畢業典禮。
    2022/02/17 20:09
  • 勇警對峙影像曝!連開11槍躲摩鐵 還約女友、前妻3P

    新北市一名46歲的陳姓男子,昨(16)日晚間9時許,跑到三重永福街上某間宮廟,朝大門連開11槍,隨後躲到新莊某間汽車旅館內,但他竟然還找來女友及前妻,要求她們與他3P,前妻到場後直接拒絕。隨後,陳男又找來朋友開車接應他,結果被警方掌握行蹤,當場持槍與警對峙,最終卻朝自己的頭部開槍,相關案發影像也曝光,可以發現當時陳嫌走出摩鐵後,持槍作勢朝員警射擊,隨後跑到超商外的角落開槍自轟。
    2022/02/17 11:33
  • 高雄男開保時捷搶銀行!連扣板機都卡彈 4勇警合力壓制

    今(11)日中午12時許,高雄市鼓山區博愛一路上的彰化銀行,發生一起持槍搶劫案,一名年約50歲葉姓男子,開著一輛黑色保時捷,拿著槍械到銀行內,要求行員把錢交出來,警方獲報後趕到場,與葉男對峙了好一陣子,葉嫌連扣了3次板機,結果子彈全卡彈未擊發,銀行行員見狀,直接從櫃檯內拿椅子朝他身上丟,快打警力也隨即衝上前將人壓制逮捕,所幸未進一步釀成更大的意外。葉嫌目前也已警方帶回局裡偵訊,了解詳細案發原因。
    2022/02/11 14:07
  • 女子逗留鐵軌!勇警遭鐵釘刺腳底 為了救援不喊痛

    台鐵中壢、埔心段10日下午4時許,有一名女子逗留鐵路軌道上意圖輕生,鐵路警察局台北分局派員前往勸解安慰,一名男員警為了救援,徒步行走在軌道上時,腳底被鐵釘刺傷,都不喊痛,不過女子不讓男警接近,經由2名女警上前安撫,才順利救下女子。
    2022/01/15 12:12
  • 酒駕闖臨檢站!勇警「告示牌」阻逃逸 騎士辯:煞不住啦

    昨(28)日台北市保安大隊警方在萬華區環河南路與和平西路口執行路檢勤務時,突然有一名李姓男子完全不理會警方的指揮,直接騎摩托車闖過路檢站,幸好站在前方的員警相當機警,立即拿起酒駕告示牌阻擋,還造成自己小腿肱骨多處擦挫傷,不過也順利逮捕酒駕騎士。
    2021/11/29 14:4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