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撿屍性行為網友地震黃麴毒素高職退場彰化Toyz苗栗馬陸
  • 搜尋:

    加工出口區 結果共58筆

  • 〈獨家〉一路口6個紅綠燈! 駕駛分不清險象生

    高雄市楠梓加工出口區,左楠路上因為車流量大,汽機車有各自的交通號誌,必須分流行駛,一個路口竟然出現多達6個紅綠燈;燈號多,不但讓人眼花撩亂,還卻常發生汽車或機車,因為沒看清楚各自的燈號就亂走,差點擦撞的驚險場面。
    2010/07/26 21:58
  • 大陸第二航商 中海集團貨輪抵高

    兩岸大三通,大陸第二大航商,中海集團的新非洲輪,成了第一艘抵達高雄港的貨輪,所裝載的貨物,是要送到高雄加工出口區組裝的電子零件和民生物品,只是由於行程倉卒,這艘8千多個貨櫃的船,只裝了2千個貨櫃的貨品,不過整個行程只要1天,比起以往3天來得快,費用也大大降低。
    2008/12/16 18:01
  • 鳳凰颱風/公平嗎?颱風天上班 又沒加班費

    中颱鳳凰撲台,台灣本島今天停止上班上課,不過高雄加工出口區有一家公司,卻還要求員工上班,風吹的車騎不動,員工有可難言。不過高雄市勞工局說,停班停課僅限於公家機關,對私人公司沒有約束力,也沒有規定必須發加班費,只是,這樣對員工公平嗎?
    2008/07/28 18:38
  • 鳳凰颱風/停班停課照上班 員工:好痛苦!

    中颱鳳凰直撲台灣,台灣本島今天全部停止上班上課,不過高雄加工出口區有一家公司要求員工來上班,員工冒著風雨騎機車、腳踏車來上班,儘管風吹的車子騎不動,還是要推來上班,讓員工抱怨連連。高雄市勞局說,停班停課僅限於公家機關,對私人公司沒有約束力,所以業者沒有必要發放2倍薪水做補償。
    2008/07/28 12:22
  • 大樂透/超幸運! 生日簽注工人中2.52億

    上週五在高雄鳳山開出的2.52億元大樂透頭獎,幸運兒是一位在高雄加工出口區上班的作業員,特別的是,開出來的號碼最大的數字,不超過31,原來,幸運兒用自己和妻兒的生日號碼下去投注,幾乎常常花350元包牌,沒想到,竟然獨得2.52億。
    2008/04/02 12:31
  • 屏東加工區賤價出租 一坪4.4元

    經濟部加工出口區屏東園區,賤價出租土地,1坪只要4.4元,創下國內加工區最便宜紀錄!因為成立6年招商不利,到目前為止,只有13家廠商進駐,管理處才會大作廣告,以便宜地租吸引投資。
    2006/06/08 00:37
  • 〈獨家〉公帑這樣花!2人辦公室 佔地131坪

    您有沒有想過,位在台北市精華區,131坪大的空間,只有2個人辦公,會是什麼樣的情況?這樣的事情,就發生在經濟部加工出口區的台北辦事處。經濟部說,這是因為人事精簡,才會使得辦公室變得空空蕩蕩。只是這樣的情況已經3年了,經濟部沒有處理,每天水電卻是照樣花。
    2006/05/02 18:38
  • 烤肉慶中秋 外籍勞工勁歌熱舞

    高雄外勞集體暴動,引發外勞人權問題,今天在台中縣潭子加工出口區,有一場專為來台工作的外籍勞工所舉辦的烤肉晚會,七百多位外籍勞工,一邊勁歌熱舞,相當熱鬧。
    2005/09/18 20:2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