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終身成就獎停招黃麴毒素Katuma基里維納島約會教職員性侵習俗網路
  • 搜尋:

    力行產業道路 結果共42筆

  • 豪雨土石落 翠巒部落2道路中斷

    南投縣仁愛鄉最近連2天大雨,翠巒部落2條主要聯絡道路,土石滑落交通受阻,其中,力行產業道路更是多處坍方,對外交通只剩一條往梨山的替代道路,想下山就得多花好幾個小時,建議民眾,最好暫時不要前往翠巒部落。
    2009/03/08 00:21
  • 投91線中斷落石如雨猛砸 驚險!

    前幾天中南部連續下了好幾天豪雨,南投信義通往仁愛的力行產業道路,因為山崩再次中斷,怪手開挖搶通道路,沒想到卻遇上大量落石砸落,直接砸向怪手,甚至差點砸傷攝影記者,場面十分驚險。
    2008/06/09 12:58
  • 豪雨釀災/仁愛鄉長挺進力行 水箱破、車困住

    「聖帕」颱風帶來的強風豪雨,沖毀南投力行一號便橋,仁愛鄉力行村、翠華村,總共有1千多人困在裡頭3天了,仁愛鄉長試著挺進,不過車輛停停走走,沿途看到的,不是路樹倒塌就是地基流失,道路嚴重下陷,鄉長座車還一度困在土石堆中,水箱也撞破,鄉長親身經歷,從力行產業道路開到力行一號便橋的艱辛。
    2007/08/21 15:45
  • 廂型車墜50m深谷 4人輕重傷

    南投仁愛鄉下午發生一起翻車事故,4名男子開著廂型車,經過力行產業道路,煞車突然失靈,直接衝落50公尺深的山谷,車上4名乘客分別受到小腿開放性骨折,頸椎受傷和挫傷,由於山谷相當深,救難隊員只能出動吊車把傷者吊出深谷送醫。 照片中綠色廂型車翻落山谷,車體擠壓變形,車窗全部碎裂,車上4名乘客全部彈出車外,救難隊員趕到現場,利用繩索下到50公尺深谷,但現場坡度陡峭,消防隊只好出動吊車,把傷患一一從深谷裡拉上來。
    2007/06/24 19:30
  • 豪雨釀災/仁愛鄉3村5部落 道路中斷成孤島

    南投仁愛鄉翠巒部落嚴重走山,一進入力行產業道路,沿途都是斷垣殘壁,上千位居民過著沒水沒電的日子已經6天,上午天氣放晴,台電人員上山搶修電力,只不過這幾天山上衛生條件實在太差,大人小孩都生了病,直昇機上山空投物資,他們才跟著搭機下山就醫。
    2006/06/14 13:29
  • 〈快訊〉搭便橋趕選舉 仁愛鄉民大水沖走

    受到大雨影響,南投縣仁愛鄉鄉鎮代表和村里長選舉,上個禮拜六暫停,延到這個禮拜六,不過剛剛傳出,在仁愛鄉力行產業道路上,力行一號橋被大水沖走,就有當地村民冒險要搭變橋因應選舉,結果有一名40歲的村民被大水沖走,搜救隊員正在搜尋當中。
    2006/06/14 13:14
  • 豪雨釀災/〈獨家〉翠巒走山 採茶廠一夕崩落谷底

    豪雨成災,不僅僅是梨山,包括南投翠巒成了孤島,因為對外的力行產業道路柔腸寸斷,災民不但斷水斷電、糧食短缺,這裡整座採茶廠因為走山隨著黃土滑落掩埋,不但家園沒了,也失去賴以維生的工具,當地民眾用數位相機的錄影功能,紀錄天災下災民的淚水。
    2006/06/14 11:35
  • 豪雨釀災/溪水漫橋 廬山溫泉區交通危

    南投災情陸續傳出,溪頭鳳凰谷鳥園嚴重走山,路基流失2百公尺,1700多隻禽鳥岌岌可危,力行產業道路多處坍方中斷,廬山溫泉區內的橋樑也被溪水淹過無法通行。
    2006/06/12 17:00
  • 唉橋又斷了! 紅香老婦遺體運不出

    南投山區降大雨,信義鄉濁水溪上游陳有蘭溪,溪水暴漲,幾乎要沖毀便橋,仁愛鄉通往梨山的力行產業道路五處坍塌,去年才興建的紅香一號便橋再度沖毀,五個部落對外的交通嚴重受阻,一名老婦人的遺體,甚至運不出來。
    2005/07/18 17:51
  • 力行產業道路斷 紅香橋沖毀

    艾利颱風持續肆虐,在南投縣仁愛鄉的力行產業道路柔腸寸斷,紅香一號橋也被山洪沖毀,目前包括了瑞岩,紅香,力行,翠巒,華岡,一直到梨山,對外交通完全中斷。
    2004/08/25 09:12
  • 仁愛鄉力行道路 土石坍方中斷

    艾利颱風帶來的強風豪雨,除了造成南投縣信義鄉台21線道路中斷,仁愛鄉力行產業道路通往翠華的路段,也因為山壁坍方大量土石宣洩宣告中斷,此外竹山鎮的瑞竹橋,因為溪水暴漲岌岌可危已經暫時封閉,請當地居民留意。
    2004/08/24 10:38
  • 前進災區 紅香災民人龍接力迎物資

    南投縣仁愛鄉的力行產業道路,在今天力行村的便橋搶通之後,沿途幾個部落已經可以勉強通行,但是道路還是相當崎嶇,其中紅香部落還是必須靠徒步才能抵達,今天紅香部落的災民就在湍急的溪水上,以人龍接力的方式運補救援物資,場面相當驚險。
    2004/07/14 17:33
  • 〈獨家〉 重返崗位 員警開路渡水過危橋

    南投縣仁愛鄉裡有許多深山部落災情慘重,有4名員警奉命要趕回轄區派出所,於是他們徒步攀爬柔腸寸斷的力行產業道路,沿途土石坍塌,民宅工寮全都被沖進了北港溪上游,員警們披荊斬棘,走過廢棄吊橋,返回工作崗位的路途艱辛,TVBS新聞團隊忠實紀錄整個過程。
    2004/07/07 17:52
  • 〈獨家〉梨山翠華村災情慘 TVBS獨家入災區

    一位在梨山翠華村受困5天的民眾,好不容易逃出翠華村,他告訴率先進入梨山的TVBS新聞團隊,因為力行產業道路中斷,300多位翠華村民現在沒水沒電又斷糧,而且傳出至少5死10多人受傷,這位民眾帶著記者步行2個多小時,深入翠華村,希望政府救救村裡的老弱婦孺。
    2004/07/06 18:03
  • 仁愛鄉產業道路中斷 菜農徒步逃難

    豪雨成災,南投縣仁愛鄉力行產業道路交通中斷,原住民沒水沒電,吃高麗菜配鹽巴,有的人徒步走了5、6個小時,先把小孩送出來,自己又走回去照顧菜園。
    2004/07/04 22:56
  • 女兒受困谷底 父親往返5次錯過

    3名女護士的座車翻落山崖的現場,位在南投力行產業道路8公里處,救難人員攀降到長滿雜草藤蔓的山谷下救人,發現3名女護士爬出車外,就在攤開的睡袋上休息,她們表示山谷太高無法脫困,幾天來一直聽到救難人員經過的聲音,但就是沒有人發現她們的呼救。
    2004/05/29 12:24
  • 煞車失靈衝入山谷 四傷兩命危

    昨天深夜,一輛小客車行駛力行產業道路,梨山到霧社路段,突然煞車失靈衝入山谷,車上四人摔出車外,兩人重傷。
    2004/01/19 07:4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