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地震7寶媽七寶媽徐巧芯0403餘震序列簽約徐巧芯婆婆統測地震速報借貸
  • 搜尋:

    劉韋廷 結果共33筆

  • 遭前東家求償200萬 陳致遠夫妻被爆「名下沒財產」

    藝人夫妻檔陳致遠和林秀琴,先前因私底下接工作,遭到所屬經紀公司鴻凱娛樂提告,並求償200萬元。台北地院今(1)日開庭審理,陳致遠夫妻並未出庭,連請律師都沒有。鴻凱娛樂委任的律師劉韋廷提到,陳致遠夫妻疑似經濟情況不佳,名下也沒財產,最後即便勝訴,他們恐怕也無錢可還。
    2020/09/01 19:21
  • 連廠商錢都欠!陳致遠夫妻形象差「還怨沒通告」債主上門

    藝人陳致遠、林秀琴夫妻日前因私接工作且片面要求解約,遭所屬鴻凱娛樂經紀公司提告並求償200萬元,陳致遠還遭爆連欠車行5千元都要拖數月。據悉,陳致遠夫妻債務纏身已非新聞,鴻凱娛樂委託的立勤國際法律事務所律師劉韋廷表示夫妻本身信用形象就不好,再加上還有其他債權人,導致很多廠商和電視台不願發通告給他們。
    2020/05/25 09:46
  • 王瞳槓梁敏婷! 律師曝「2關鍵」恐翻轉官司

    王瞳、馬俊麟因拍民視「大時代」假戲真做,馬妻梁敏婷不滿2人之間走得太近,決定對王瞳提告「損害配偶權」並求償400萬,而這起民事庭也將在明(4日)開庭。對此,有專家指出,在這場官司中,王瞳必須掌握2個關鍵,將事件模糊成「中性」,角色化為「被動」,這樣勝出的機會才會提高。
    2019/11/03 09:50
  • 王瞳「雙腿交纏」馬俊麟不簡單?她拿阿翔妻對比突破盲點

    女星王瞳被演員馬俊麟的妻子梁敏停暗指介入家庭的風波持續延燒,除了2人被傳出在民視淋浴間共浴的「四腳獸」傳聞以外,梁敏婷在丈夫手機發現2人「雙腿交纏」、手還寫上「到死也不分開」,曖昧指數破表。對此,知名律師劉韋廷提出2個疑點,認為內情不單純;而眼科醫師黃宥嘉也拿阿翔老婆Grace出來與梁敏婷相比,認為梁是被傷透了心才會這麼做。
    2019/07/31 08:33
  • 3億豪宅被兒媳偷過戶!富婆氣炸打官司 下場竟是...

    家人間為了爭奪遺產,對簿公堂,搞得感情失和!律師劉韋廷分享一起婆媳爭產的案例,他表示一名富婆買了一間3億豪宅,登記在兒子名下,但兒子在妻子的勸說下,將房產改為與妻子共有,之後兒子不幸過世,富婆與媳婦還得上演一場爭產官司。
    2019/04/23 11:17
  • 老翁被弱智女童控性侵…法官判無罪 因1通電話洩底

    這個世界上每天都有犯罪案件發生,有些案子過程離奇,警方在偵訊時也會遇到心思縝密的嫌犯,鎮定的表現宛如「奧斯卡影帝」等級。日前有律師就在節目上分享遇過的案例,一名女子帶著父親來向他求助,卻被隔壁的弱智女童控告性侵;起初他以為是誣告事件,不料一通電話的對話內容,卻意外露了餡。
    2019/03/26 22:39
  • 割包皮能交保 律師:全台罪犯都不用關了!

    土豪哥能否交保及無罪?立勤國際法律事務所主持律師劉韋廷指出,被告以割包皮及糖尿病等理由聲請交保,實在是想得太美好了,這是不可能的,劉韋廷律師說,曾有癌症病患到未期聲請保外就醫遭拒,像前總統陳水扁保外就醫的例子實在太少了,劉韋廷律師說,若糖尿病等慢性病被告能交保,那全台灣的罪犯都可以不用關了;至於土豪哥能否獲輕判,劉韋廷律師說,有無與被害人家屬和解,會是重要關鍵。
    2018/03/07 11:33
  • 台灣企業海外資產10兆 課稅難!

    巴拿馬文件揭露多國政要利用,境外公司隱匿財富,除了避稅之外甚至還有像是假外資炒股,或洗錢來隱匿不法所得,其實企業藏在海外,不匯回課稅的錢有多少?依照目前上市櫃和公開發行公司海外子公司的期末投資餘額超過10兆,再加上台灣認列的海外子公司若有收益沒有匯回台灣,政府也很難課到稅,而國際財務資深規劃師劉韋廷直言,巴拿馬政府跟中華民國儘管有邦交,但若要求揭露名下的企業公司未必會配合。
    2016/04/06 21:4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