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花蓮外海海龍蛙兵女大生出國幾次襲胸饅頭媽凌虐謝金燕保護台灣平價之王
  • 搜尋:

    劉詩詩 結果共229筆

  • 「華心戀」峇里島今完婚 迎賓宴星光雲集

    藝人林心如和霍建華,今天(31日)即將在峇里島辦婚禮,兩人親友團前一天也參加迎賓宴,其中包括吳奇隆、劉詩詩、胡歌、舒淇、劉濤,其中好姊妹舒淇也從捷克飛峇里島,送上甜甜圈當大禮,而婚禮當天她要飛北京工作,特地趕飛峇里島,也算誠意十足。
    2016/07/31 13:07
  • 嚴控明星資本化 劉詩詩「10億嫁妝」泡湯

    大陸影視票房屢創新高,收購明星公司成為噱頭!范冰冰個人公司傳出購併估值35億台幣,劉詩詩結婚時入股吳奇隆公司稻草熊,依收購值估算,劉詩詩可獲得10億台幣的「天價嫁妝」,如今因為大陸證監認為票房不代表營收,而被否決。
    2016/07/16 17:22
  • 巧合!台陸韓戲劇皆走青春風 賣回憶正夯

    最近許多網路劇或偶像劇,都不約而同吹起青春復古風,不管是台灣、大陸甚至是韓國,像是大陸演員鄭愷、劉詩詩主演的大陸網路劇《那年青春我們正好》就是演1997年,而另一部《最好的我們》則是2004年的故事,還有韓劇請回答系列也是走懷舊風,賣回憶的風潮席捲亞洲電視圈。
    2016/06/01 18:15
  • 「十三爺」袁弘德國婚禮! 賓客比新人還大咖

    大陸劇《步步驚心》的「十三爺」袁弘,今天(30日)將在德國古堡辦婚禮,對象就是大他2歲的中國演員張歆藝,不少圈內好友都受邀出席,伴郎團包括大學室友胡歌以及彭于晏,花童則是曹格的兒女,另外才新婚不久的吳奇隆、劉詩詩也出席,明星賓客陣容比新人知名度還高,可見袁弘、張歆藝的好人緣。
    2016/05/30 10:52
  • 林心如死會!舒淇恭喜 劉詩詩妙回:老胡怎辦

    林心如和霍建華高調放閃宣布交往,好友舒淇第一時間就自拍影片獻上祝福,而同樣也是好友的劉詩詩卻是大虧林心如,直說這樣胡歌該怎麼辦。
    2016/05/21 13:29
  • 520放閃!吳奇隆、劉詩詩隱藏版婚紗曝光

    吳奇隆和劉詩詩這對情侶,不管是絕美的婚紗照,或是世紀婚禮都羨煞眾人,在5月20日這個另類情人節中,網路上也傳出一組兩人從未曝光過的洞穴婚紗照,只見照片裡兩人分別在小船上,螢火蟲的點點星光,有如星空銀河,讓網友大呼浪漫。
    2016/05/20 22:56
  • 拿「隆詩」婚照宣傳 醫美診所險挨告急撤文

    吳奇隆和劉詩詩的世紀婚禮羨煞旁人,兩人分享給粉絲沾喜氣的婚紗照卻被盜用,一家醫美診所從網路上抓了吳奇隆和劉詩詩的合照,描述劉詩詩有漂亮蘋果肌,還附上整形診所的資訊,這篇發文也被經紀公司看見,發出律師函,整形診所也在第一時間下架照片。
    2016/04/26 17:24
  • 【OTT熱】愛奇藝刮台風!

    「這就是物以類聚,人以群聚。」金星娛樂總經理王偉忠表示。3月29日視頻網站愛奇藝台灣站開站記者會貴賓雲集,中視、東森、八大、緯來、聯合報、三創生活、中華電信、亞太電信、台灣之星、聯廣等媒體相關業者董座高層盡皆出席,還邀來許瑋甯、郭書瑤等知名藝人、模特兒站台,吳奇隆、劉詩詩、彭于晏、蔡康永、羅志祥…多位當紅藝人用影片恭賀,氣勢如虹,聲量浩大。
    2016/04/06 17:43
  • 隆詩婚禮28億5千萬人看 創藝人婚禮紀錄

    吳奇隆和劉詩詩的婚禮日前風光舉辦,不過討論話題持續延燒,受邀嘉賓之一的陶晶瑩在個人社群網站po了近距離拍攝影片,隆詩小倆口甜蜜互動,讓看到的網友都說真的是有夠閃,而倆人的婚禮,在微博瞬間點閱創下28億5千次,狠狠的超越黃曉明、baby婚禮的18億次瀏覽。
    2016/03/25 11:31
  • 奢華破表峇里島!盤點5間藝人青睞絕美飯店

    吳奇隆和劉詩詩的世紀婚禮於上週末在峇里島的AYANA ResortandSpaBali盛大舉行。處處充滿浪漫氣息的峇里島擁有令人嘆為觀止的無敵海景,除了以各式Villa吸引全球旅客前來度假之外,更是許多名人夢幻婚禮的首選地點。近年來名人紛紛前往峇里島舉行海外婚禮,也帶動國人再度將峇里島納入蜜月或兩人浪漫度假的首選,知名線上訂房網站Hotels.com就特地盤點了5間深受名人青睞的頂級峇里島飯店,若近期有計畫前往峇里島,不妨選一間體驗一下奢華破表的浪漫體驗。
    2016/03/22 12:46
  • 吳奇隆兩段婚姻差很大! 前妻低調無婚宴

    吳奇隆和劉詩詩昨天晚上在峇里島舉辦婚禮,還大手筆招待上百名親友的食宿,讓這場世紀婚禮備受矚目,不過有網友卻翻出當年吳奇隆的前妻馬雅舒上節目談到求婚的過程,認為好像差別有些大,他和馬雅舒只有公證結婚沒有辦婚宴,傳出連婚戒都是馬雅舒自己買單。其實並非吳奇隆有差別待遇,而是劉詩詩在吳奇隆事業巔峰遇見他,婚禮才能如此的風光。
    2016/03/21 11:20
  • 「老天把最好的給我」 「隆詩」峇里島完婚

    吳奇隆和劉詩詩20日晚間在峇里島舉行婚禮,在眾多明星和親友見證下,劉詩詩由父親挽著手走上紅毯,吳奇隆在誓詞上感性地說「不會再埋怨老天不公平對待,因為祂把最好的留給我」,隨後兩人交換戒指情定終生。婚禮儀式現場佈置成一片花海非常浪漫,劉詩詩穿著1500萬的訂製白色婚紗,成為目光焦點。
    2016/03/20 22:44
  • 小虎隊再合體 吳奇隆領唱《青蘋果樂園》

    吳奇隆在峇里島迎娶劉詩詩把昔日老搭檔,乖乖虎蘇有朋和小帥虎陳志朋,一起請到峇里島當伴郎,三人還在迎娶現場直接來一段經典歌曲《青蘋果樂園》,逗得全場親友超開心,而影片也被放上網讓不少歌迷重溫舊夢。
    2016/03/20 19:07
  • 劉詩詩千萬婚紗曝光 20位巴黎工匠訂製

    吳奇隆和劉詩詩今天晚上就在峇里島舉行婚禮,上百位親友參加。婚禮儀式現場佈置成一片花海,而婚禮晚宴也是走粉紫色的浪漫色調,劉詩詩在婚禮上穿著1500萬的訂製白色婚紗也曝光,襯托出劉詩詩的氣質。
    2016/03/20 18:36
  • 「隆詩」婚禮時間好用心! 刻意選28分舉行

    吳奇隆和劉詩詩的婚禮即將在今天下午舉行,昨天晚上先是舉行迎賓派對,今天中午吳奇隆和伴郎團,也就是蘇有朋和陳志朋一起迎新娘。吳奇隆穿著長袍馬褂,服裝走傳統中國風格,特別的是,小倆口對婚禮的時間安排非常重視,從迎賓派對到婚後派對,都刻意選28分這個時間點舉辦,就是想用8這個數字,期望帶來好運。
    2016/03/20 12:47
  • 小虎隊三合一!蘇有朋陳志朋現身四爺婚禮

    四爺吳奇隆和劉詩詩戲裡愛火延伸到戲外,今天(20日)在巴里島舉行婚宴,上午先舉行迎親儀式,晚上則有After party,而今天早上昔日小虎隊成員陳志朋、蘇有朋帥氣現身現場擔任伴郎,一左一右陪伴吳奇隆迎娶美嬌娘。
    2016/03/20 10:15
  • 576、644刻婚戒「隆詩」婚禮 花千萬搞浪漫

    吳奇隆和劉詩詩的婚禮明天將在峇里島舉行,吳奇隆大手筆的訂購價值6千萬的5克拉鑽戒;籌備這場浪漫婚禮不只砸錢不手軟,吳奇隆也耍浪漫在兩人的結婚對戒刻上代表他們名字的數字,也就是576和644,展現濃情密意。
    2016/03/19 14:33
  • 吳奇隆、劉詩詩定情曲曝光 甜蜜互動閃瞎粉絲

    吳奇隆和劉詩詩從戲裡愛到戲外,兩人修成正果,3月底就要在峇里島舉辦婚宴,不只喜帖和禮盒已經公開,現在婚禮主題曲也曝光了,是兩人親自合唱新歌《手牽手》,在影片中兩人的甜蜜互動,簡直要閃瞎所有人的眼睛。
    2016/03/17 14:46
  • 「隆詩婚宴」倒數 伴手禮「巧克力+木蘭花」

    劉詩詩和吳奇隆在月底即將在巴里島舉辦婚宴,上個月劉詩詩來台灣參加春酒時,一句話都不肯透露。或許是好日子將近,昨天(14日)在大陸出席活動時首度透露自己為了準備婚禮已經忙翻了。
    2016/03/15 12:07
  • 胡歌、霍建華同得號召力演員 獎盃竟給反

    2016年大陸電視劇製播年會8日在上海登場,胡歌憑《琅琊榜》奪年度品質表演大獎,霍建華則拿下年度最受歡迎男演員獎,兩人更一起抱回年度最具市場號召力演員獎,不過頒獎人劉詩詩和佟大為竟誤把2人獎座頒錯了。
    2016/03/10 12:36
  • 絕美婚紗照曝光!四爺若曦甜蜜放閃如海報

    演員吳奇隆和劉詩詩正式婚紗照曝光!襯著風光明媚的自然景觀,夫妻倆甜蜜互動羨煞旁人,美得像一幅畫!
    2016/03/09 11:12
  • 疑「隆詩戀」喜帖曝光 定情木蘭花做雕飾

    大陸有網友4日在微博上,貼出一張疑似是吳奇隆和劉詩詩的結婚喜帖,而且還寫下2人將在3月20日在峇里島舉行婚禮,立刻引發大批網友轉發,而照片中的喜帖,走的是清新典雅的風格,特別的是白色鏤空封面,還做成木蘭花造型,正好跟2人主演的《步步驚心》,四爺跟若曦的定情髮簪,造型一樣,也引發話題。
    2016/03/04 22:32
  • 霍建華新戲塞牛肚救命? 太扯恐遭停播

    劉詩詩和霍建華主演的古裝劇《女醫明妃傳》,裡頭出現許多古老治療偏方,引起觀眾熱烈討論,其中還出現把人塞在牛的肚子裡,就能將暈倒的人救活,傳出廣電局也準備開鍘,恐怕是繼《上癮》網路劇之後,又一部受到關切的電視劇。
    2016/03/04 13:27
  • 劉詩詩新戲《女醫明妃傳》 老偏方惹爭議

    劉詩詩和霍建華再度攜手合作拍戲,讓古裝劇《女醫明妃傳》在大陸掀起討論,不過劇情引起爭議,包括其中的醫療片段,讓中醫師出面喊話,千萬不要太過相信劇中偏方,畢竟這只是一齣電視劇,另外還有一場描述劉詩詩替外國王妃看診的片段,請翻譯員翻譯的橋段,更是讓不少觀眾看得哈哈大笑。
    2016/02/25 17:59
  • 隆詩婚禮地點曝光! 3/20峇里島補婚宴

    吳奇隆和劉詩詩從戲裡愛到戲外,2人修成正果,傳出下個月就要在峇里島舉辦婚宴,而且受邀的嘉賓可以說是眾星雲集,小虎隊即將再次合體,胡歌和霍建華也會出席婚宴,3天2夜的食宿全由新郎官吳奇隆埋單。
    2016/02/25 13:1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