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以色列蟑螂手術截肢不鏽鋼砧板套組行車紀錄器出國登錄精品中國KID賣場
  • 搜尋:

    劉詩詩 結果共228筆

  • 戲服沒換就來!寵妻魔人送機愛妻好甜蜜

    結婚後的吳奇隆和老婆劉詩詩感情越來越甜蜜,就連劉詩詩要搭飛機,正在趕拍新戲的吳奇隆連戲服都沒換就急著趕來送機,滿滿的粉紅泡泡閃瞎粉絲。
    2018/01/09 14:38
  • 劉詩詩獻唱主題曲! 《心裡罪》扮超短髮女警

    女星劉詩詩在電影《心理罪之城市之光》大突破,不只剪超俐落短髮扮女警更徒手攀爬摩天輪,武打戲全部親自上陣還幫電影獻唱主題曲;同樣拋去溫婉長髮造型的還有迪麗熱巴,在陸版《解憂雜貨店》化身中性女孩,以藍紫色短髮造型亮相。
    2017/12/29 15:28
  • 狠砸1.9億元買4戶豪宅 吳奇隆霸氣「分送兄弟」

    藝人吳奇隆近年工作重心擺往大陸,除了拍戲之外,自己還開影視公司當老闆,身價粗估約17億元;吳奇隆11月時就被傳出回到台灣看房子買豪宅,地點選在他的老家新莊,且一次就購入4戶,除了一戶自用外,其餘分送給父母及兄弟,出手相當豪氣。
    2017/12/22 10:22
  • 《心理罪》卡司強! 阮經天眼鏡哥矬樣曝光

    阮經天最近在犯罪燒腦電影《心理罪之城市之光》大突破,頂著半屏山中分髮型加上蔡閨式眼鏡戴法,打破以往陽光帥氣造型讓人差點認不出來。同劇演員包括鄧超、劉詩詩也都有大突破。這部電影是改編自知名推理小說作家雷米的同名作品,他的小說一推出便引起轟動,2013年更賣出美國版權,作品接連被拍成電影。
    2017/12/15 15:41
  • 吳奇隆回台置產 傳砸1.9億購新莊4戶豪宅

    藝人吳奇隆傳出近期回到台灣看房子買豪宅!地點不是台北市蛋黃區,而是他的老家新莊。據傳他買了4戶,價值高達1.9億,附近有機場捷運還有濕地公園,不過房仲認為名人置產通常還是會選台北市,吳奇隆會選擇在新莊買房,推測應該是地緣關係,想要在熟悉的環境生活居住。
    2017/11/10 12:49
  • 吳奇隆攜劉詩詩回台 見民眾跟拍秒比「噓」

    男星吳奇隆和小17歲的大陸女星劉詩詩因合作古裝劇《步步驚心》定情,兩人也在2015年步入結婚禮堂,結婚至今2年多的時間,夫妻倆依舊走到哪都黏TT,在外頭也大方牽手放閃,然而近日吳奇隆低調帶著劉詩詩返台,見到有鏡頭對著他拍攝,馬上舉起手比出「噓」的手勢,示意大家別再拍了!
    2017/10/15 19:54
  • 鮮肉、幼齒才對味!演藝圈令人稱羨10對「大小配」

    俗話說愛情裡年齡不是問題,真是說的一點也沒錯!畢竟年紀無法逆轉,什麼時候遇見對的人又無法控制,因此兩個人只要個性合,開心才是最重要的!況且年齡只是一組數字,就算保養無術,心若不老,外貌自然也會隨之年輕,散發出逆齡風采!
    2017/10/14 16:51
  • 女主角到處穿越? Baby、劉詩詩都是「她」配音

    大陸電視劇近年來口碑越來越好,光是8月份暑假檔期,就有13部電視劇首播,女主角的顏值一個比一個高,不過這裡面都有一個共同點,就是都找同一位配音師季冠霖。她最知名的代表作就是孫儷的《甄環傳》和《芈月傳》,今年下半年同時有3部電視劇都找她配音,讓觀眾笑說,女主角簡直到處穿越。
    2017/09/03 17:28
  • 流量明星有多狂?熱門陸劇TOP20一半是他們演的

    拍什麼都有人看、拍什麼都有錢賺,處於井噴時代的中國演藝圈誕生許多流量明星,一集薪水幾千萬也值得,為什麼?因為只要是他們演的就是有人看!不過流量明星、IP熱劇過了水到台灣是不是也有如此號召力呢?小編檢視了ㄧ下近半年的陸劇排行榜(調查區間:2017年02月22日至2017年08月20日)熱門討論度前20名,看看到底有哪些藝人的片入榜數最高!
    2017/08/21 12:24
  • 兩岸聯姻感情秘訣 趙又廷:對老婆說真話

    演藝圈不少明星兩岸聯姻,該怎麼維繫感情成了最大難題!像是結婚2年多的趙又廷、高圓圓,趙又廷幾乎把事業重心放在大陸,另外像是吳奇隆、劉詩詩則是到哪裡都黏TT。
    2017/08/15 16:51
  • 陳偉霆「濕身+強吻」兩招 撲倒劉詩詩纏綿30秒

    大陸新劇《醉玲瓏》由陳偉霆、劉詩詩主演,劇情高潮迭起,每周都有新亮點牢牢鎖住觀眾。陳偉霆和劉詩詩在戲中愛得濃烈,戲外劉詩詩身為幸福人妻,在《醉玲瓏》拍攝現場更有老公吳奇隆愛相隨,但有趣的是,在劉詩詩跟陳偉霆的一場吻戲拍攝時,吳奇隆自動在片場消失,讓陳偉霆直呼送了一口氣:「可以放心去演。」
    2017/08/11 13:38
  • 鬼怪熱潮延燒 陸劇3部「神鬼劇」同檔播出

    因為韓劇《燦爛的守護神-鬼怪》熱播效應帶動許多話題,讓近期的陸劇吹起一股濃濃的鬼神風,像是劉詩詩和陳偉霆主演的《醉玲瓏》,王大陸主演的《鬼吹燈之牧野詭事》,還有另一部電視劇《河神》都以鬼神為主題,再搭配華麗特效,同檔期播出要來延燒這鬼怪熱潮。
    2017/07/22 17:00
  • 閃!吳奇隆、劉詩詩甜蜜度假 機場大方勾手黏TT

    男星吳奇隆和小17歲的大陸女星劉詩詩因合作古裝劇《步步驚心》定情,兩人也在2015年步入結婚禮堂,而夫妻倆日前被粉絲目擊一起現身機場,兩人還大方的當眾勾手,絲毫沒有遮掩,甜蜜放閃!
    2017/07/11 16:58
  • 「四爺」吳奇隆畢業了! 低調赴北大修碩士

    藝人吳奇隆因《步步驚心》的四爺一角走紅兩岸,也因戲和劉詩詩結為夫妻,事業家庭都美滿、令人稱羨,不過他不以此滿足,私下到北京大學進修,終於在1日取得EMBA碩士學位,參加畢業典禮的照片曝光後,讓網友都大讚:「四爺威武!」
    2017/07/03 10:14
  • 劉詩詩「吊鋼絲」360度旋轉 險遭勒頸受傷

    劉詩詩新戲醉玲瓏花絮曝光,飛在空中吊鋼絲超級美,不過卻也有不少甘苦談,其中一段就是劉詩詩差點被鋼絲給勒到脖子,險些受傷,而其實拍戲吊鋼絲雖然已經從原本的人力變成機器,但還是有不少意外頻傳,像是黃曉明和楊冪,都曾因為吊鋼絲受傷。
    2017/06/28 16:46
  • 劉詩詩有了?吳奇隆被催生 笑答:我快圓滿了

    藝人吳奇隆和大陸女星劉詩詩因拍攝古裝劇《步步驚心》墜入愛河,小倆口至今結婚2年感情十分甜蜜,近日吳奇隆更在受訪時被主持人催生,要劉詩詩趕快生兩個孩子湊個「好」字,讓他笑回「我很快就圓滿了。」
    2017/06/05 11:15
  • 恩愛片!吳奇隆忙當空中飛人拍片 劉詩詩探班愛相隨

    吳奇隆出席在上海為自己的服裝品牌站台,身為演員又身為工作室老闆,事業忙得不可開交,吳奇隆緊接著又要到紐西蘭拍「蜀山戰紀二」問到這麼忙跟老婆劉詩詩怎麼相處?吳奇隆說,我們已經是誰有空,誰就會去對方的地方探班相陪,這也難怪常常能在台灣看到吳奇隆夫婦愛相隨,閃光閃的不要不要的。至於談到何時生寶寶,吳奇隆則假裝生氣要踢記者開玩笑說,你們關心那麼多做什麼?
    2017/04/26 12:55
  • 劉詩詩:平時宅在家 曾連續吃鍋1個月

    中國大陸女星劉詩詩接受陸媒專訪時自曝,沒拍戲時喜歡宅在家,常吃火鍋的她曾嘗試連吃1個月。談到與吳奇隆的婚姻,她說誰有理聽誰的,自己婚後「好像比較少女了」。
    2017/03/31 16:00
  • 單身狗別看!吳奇隆機場秀恩愛 幫劉詩詩整理頭髮

    吳奇隆跟劉詩詩結婚2年,兩人恩愛的小動作總是羨煞旁人。30日,吳奇隆帶著劉詩詩到日本過春節假期,30日兩人一起回國出現在機場,吳奇隆不時幫愛妻整理頭髮,又一個人推著5件大行李的推車,劉詩詩像個小女人一樣跟在身後,夫妻倆機場恩愛的畫面「超級閃」!
    2017/01/31 22:17
  • 劉詩詩、陳偉霆拍吻戲 吳奇隆突襲探班

    劉詩詩和吳奇隆結婚後戲約依舊頻頻上門,最新電視劇和陳偉霆合作甚至還有親密吻戲,讓陳偉霆好緊張!因為拍攝當天吳奇隆突然探班,就當陳偉霆在擔心會不會讓吳奇隆吃醋,沒想到開拍的時候他卻突然神隱消失,沒有影響到男女主角的拍攝進度。
    2016/12/14 12:27
  • 李準基不懼與吳奇隆比較 IU盛讚劉詩詩是美人

    由李準基、IU、EXO成員伯賢、姜河那主演的韓劇《步步驚心:麗》正在韓國熱映中,主角李準基跟IU日前在受訪時,坦言影迷將這部戲與吳奇隆、劉詩詩主演的原版《步步驚心》比較,讓他們倍感壓力,女主角IU更大讚劉詩詩有古典美,「簡直美貌不可比擬!」讓自己身感壓力。
    2016/09/08 18:38
  • IU率花美男列隊 韓《步步驚心》發布會顏值爆表

    大陸古裝劇《步步驚心》推出後屢創收視新高,劇中男女主角劉詩詩和吳奇隆跨越時空的戀情,緊緊牽動影迷的心,而韓版《月之戀人-步步驚心:麗》今日下午在首爾舉行製作發表會,女主角IU率領眾同劇男星一同出席,超高顏值的華麗陣容一字排開,讓粉絲大呼實在「太養眼」!
    2016/08/24 23:32
  • 逼問吳奇隆私密問題 小S自嘲婚姻好累

    讓小S等好久的四爺吳奇隆,終於上她的大陸節目了,小S當然不會放過對四爺「下手」的好機會,節目上對著吳奇隆又摟又抱,還大膽問起和老婆劉詩詩的「私密」問題,潑辣又直白的主持風格,讓吳奇隆直冒冷汗,簡直快要招架不住,但小s也自嘲,12年的婚姻很累。
    2016/08/18 11:14
  • 還珠幫終於合體! 「華心」婚宴眾星雲集

    林心如和霍建華今天完成終身大事,婚禮現場眾星雲集,還珠三姊妹,趙薇、范冰冰和林心如終於同台合體,而今年3月也在巴峇島舉辦婚宴的吳奇隆和劉詩詩,也現身給予祝福,兩岸三地的演藝圈明星都參與盛會,光是這些藝人的身價加一加就高達好幾億,看得出霍建華和林心如在演藝圈的好人緣。
    2016/07/31 19:16
  • 「華心戀」峇里島今完婚 迎賓宴星光雲集

    藝人林心如和霍建華,今天(31日)即將在峇里島辦婚禮,兩人親友團前一天也參加迎賓宴,其中包括吳奇隆、劉詩詩、胡歌、舒淇、劉濤,其中好姊妹舒淇也從捷克飛峇里島,送上甜甜圈當大禮,而婚禮當天她要飛北京工作,特地趕飛峇里島,也算誠意十足。
    2016/07/31 13:0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