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地震宇宙人台灣地震林襄賞鯨船台北地震失蹤寶林茶室統一促進黨連續地震
  • 搜尋:

    劉苡青  結果共2,363筆

  • 秀蓮復活? 《上流戰爭2》預告曝:灑狗血復仇

    韓劇《上流戰爭》剛結束,第二季下個月播出,劇組立刻發布最新預告,一幕太平間有手在動,讓粉絲猜測秀蓮可能復活,演員群也登上節目暢聊拍攝過程,原來第一季在拍攝時,劇組對演員同樣保密到家,和觀眾一樣都是到最後才知道誰是兇手。
    2021/01/14 13:44
  • 韓女團再添台灣人 林韋希、郭嘉佳TRI.BE出道

    從2015年TWICE子瑜開始,越來越多台灣練習生在KPOP團體出道,打造女團EXID神曲的知名製作人最近又要推新女團,其中就包括兩名台灣成員,18歲的林韋希和15歲的郭嘉佳。
    2021/01/14 12:52
  • 隔9年回歸台劇! 周渝民交鋒朱軒洋、曾敬驊

    9歲的仔仔周渝民,近年多在大陸拍古裝,暌違9年再度回歸台劇,今天他和李銘順、張榕容等人,出席新戲"逆局"記者會,表示角色的多重身分充滿挑戰性,讓他決定接下這部戲,也說這次和小鮮肉朱軒洋、曾敬驊合作,看見不同的爆發力。
    2021/01/13 19:25
  • 曬全球首台4人座超跑 周杰倫女兒後座玩耍

    天王周杰倫昨天PO出超稀有的瑞典千萬超跑,5歲女兒坐在超跑後座玩耍,讓他開心寫下「我的女孩覺得這台可以」,不過經紀公司表示「沒有買,還只是私人賞車」,他最近被爆出要脫手位在淡水的別墅,也讓豪宅內部意外曝了光。
    2021/01/13 13:24
  • 救車禍重傷犬就醫遭酸 曹格暴怒飆粗口

    曹格養了許多動物,包含3隻狗、2隻貓、1隻兔子和2隻烏龜,很愛動物的他,昨天(12日)下午見到被撞的1隻狗在路中央垂死,急忙送醫,並火冒三丈發文要求肇事者出面,沒想到有酸民冷血留言「自己不牽繩怪誰」,讓他忍不住暴氣飆粗口。
    2021/01/13 11:29
  • 偽出國氛圍! 蔡依林、陳芳語MV點掀打卡潮

    疫情影響,歌手無法出國拍MV,紛紛在台灣特色場景拍攝,歌手Kimberly 陳芳語,選擇復古美式餐廳拍MV,偽出國氛圍,成攻吸引網美拍照打卡,而蔡依林拍《甜秘密》MV的酒吧,也因此打開知名度。
    2021/01/12 18:55
  • 寒流哏圖多! 「天氣冷找嘸阿嬤」網友笑翻

    最近天氣冷颼颼,網路上開始出現不少冷笑話,海巡署也跟上熱潮,一連po出10則冷笑話,最後寫下「笑話冷嗎?海邊更冷。」還有社群網站dcard上出現一張所有阿嬤都穿著一樣紫色雨絨衣的照片,寫著「天氣冷會找不到阿嬤」,意外戳中笑點。
    2021/01/12 15:38
  • 證實解約! 吳宗憲勸辛龍:他一直走不出來

    吳宗憲今早登上廣播節目《千秋萬事》,被主持人問到和辛龍的狀況,他證實已經解約,透露辛龍最近傳了訊息給他,但一直走不出喪妻痛,唯一能帶他走出來就是他的心,令人相當心疼。
    2021/01/12 12:55
  • 埃及移入「1家4口」群聚! 莊人祥:當地感染

    台灣零確診才一天,今天又新增6例境外移入確診案例,案830、案831、案832都是從埃及入境,而且正是為8日確診女童的哥哥姐姐和媽媽,屬於家庭群聚,指揮中心研判,應該是屬於境外感染。
    2021/01/11 19:04
  • 爆脫手226坪淡水別墅 周杰倫開價破5千萬

    藝人周杰倫在台灣擁有3棟豪宅,前陣子更密會建商老闆,被爆出有意投資房地產業,最近他被爆出託售淡水別墅,開價5800萬,經紀公司對此表示「不過問藝人私領域事情」。
    2021/01/11 12:50
  • 喝醉糗事多! 王少偉店家熱舞、趙正平睡騎樓

    藝人登上節目「11點熱吵店」自爆喝醉糗事,王少偉就說自己一罐啤酒就能醉,還會在陌生店家熱舞,趙正平有一次更喝到斷片,醒來發現竟然被丟包在路邊騎樓,荒謬不已。
    2021/01/11 12:14
  • 「女力」畫插畫紅到戲外! 游小白斜槓出周邊

    在電視劇《女力報到》飾演插畫家的演員游小白,在戲裡創作的插畫三騰,手繪作品吸引粉絲目光,紛紛敲碗推出周邊,游小白趁勢推出帽子、襪子和杯子,出道10年竟因插畫暴紅,還靠演戲繳清房貸、買新車,展開斜槓人生。
    2021/01/07 17:48
  • baby怒駁當小三! 冷淡稱黃曉明「黃先生」

    女星Angelababy和黃曉明婚變鬧得沸沸揚揚,昨天baby卻罕見發文,大動作撇清過往對她是黃曉明和女星李菲兒感情第三者的指控,對黃曉明以「黃先生」代稱,相當疏遠,又引起婚變揣測,事後黃曉明也發聲明護baby,表示「不要傷害我家人」。
    2021/01/07 13:36
  • 《勝利號》擺脫帥氣形象 宋仲基演窮飛行員

    韓國男神宋仲基主演的科幻電影《勝利號》,因為新冠疫情頻頻延檔,終於定檔2月初上線,最新預告曝光,宋仲基在《勝利號》飾演窮酸飛行員,訪問時被問接演契機,他開玩笑說:演出費啊!重現片中愛錢的個性。
    2021/01/07 13:04
  • 王大陸人氣未退 韓電視台開播《狼殿下》

    由王大陸主演的電視劇《狼殿下》,在大陸上線六天播放量破3.1億次,電視劇更被賣到韓國,準備在電視台播出,讓當地粉絲期待不已!因為王大陸憑著《我的少女時代》暴紅,影迷期盼看到最新作品,另外宣傳曲也跟著受到關注,原來是馬來西亞籍歌手獻唱。
    2021/01/06 18:48
  • 來台拍實境秀 黃秋生聽聞港警抓人:擔心不了

    港星黃秋生,在台灣和KID、宋柏緯合體主持美食實境節目,他透露跑遍台灣,吃到虱目魚最令他大開眼界,也和KID、宋柏緯培養出好交情,而今早港警大動作逮捕民主派人士,被問到會不會擔心,黃秋生無奈地說:擔心不了。
    2021/01/06 18:04
  • 狗血韓劇完結篇! 《上流》收視28%創新高

    韓劇《上流戰爭》昨晚播出大結局,揭曉了殺死主角秀蓮的真兇,而更多的未爆彈都為2月播出的第二季埋伏筆,韓國首都圈收視高達28%,創下繼《太陽的後裔》後,5年來無線台的新高紀錄。
    2021/01/06 15:31
  • 女兒演年輕黑寡婦! 蜜拉喬娃維琪:一喜一憂

    好萊塢女星蜜拉喬娃維琪,她13歲的大女兒艾薇,將在即將上映的漫威電影《黑寡婦》尬一角,演出年輕時期的黑寡婦娜塔莎,蜜拉喬娃維受訪時透露,很開心自己孩子找到興趣,但同時也擔憂,演藝圈其實艱辛。
    2021/01/06 14:41
  • 為戲暴瘦12公斤 張震:跟便利商店沙拉很熟

    國際影星張震和女星張鈞甯,這回一同回歸演台片,睽違14年合作,在電影「緝魂」演出聯手辦案的夫妻,其中張震為了詮釋罹癌的檢察官,三個月暴瘦12公斤,他說吃了整整一個月的沙拉,搭配有氧運動,其實很痛苦,不過現在回想起來,倒是過癮。
    2021/01/05 19:20
  • 王力宏讚「不得了」 王一博激動回應登熱搜

    歌手王力宏在大陸跨年晚會和人氣男星王一博合體唱《龍的傳人》,兩人在台上又唱又跳,成為湖南衛視當晚收視最高點,事後王力宏轉發影片大讚王一博,還被周杰倫按讚,連續獲得兩大天王肯定,讓他激動直呼真的不知道要說什麼好了。
    2021/01/05 13:22
  • 金宣虎成大勢男神! 合唱潤娥3天破百萬

    因為韓劇《我的新創時代》走紅的金宣虎,日前和少女時代潤娥在「MBC歌謠大祭典」合唱,俊男美女的組合獲得讚賞,影片上架3天就破百萬點閱,粉絲紛紛敲碗,希望兩人能合體拍韓劇。
    2021/01/05 12:07
  • 發創作專輯、主持節目! 炎亞綸「收斂封口」

    剛唱完跨年的炎亞綸,加盟新東家後發行首張創作專輯,反思過去愛評論時事的自己,改把情緒寫成歌,自立門戶後,他不只賣拌麵、開飲料店,先前又和Sandy主持談話節目,獲得好評,現在更將獨自主持直播音樂節目,坦言其實有壓力,但一定會做到最好。
    2021/01/04 17:24
  • 五月天台南場倒數1周開賣 突喊卡致歉

    天團五月天三月將在台南開唱5場演唱會,原定1月10日要開賣,不過就在昨晚,突然臨時喊卡宣布延期,疑似因為和在桃園開唱抓到七名自主健康管理者有關,而接下來將攻蛋的光良,天天禱告能如期照唱、蔡健雅則是認為聽天由命。
    2021/01/04 13:00
  • 王心凌露蠻腰開唱 與伍佰嗨跳《你是我的花朵》

    甜蜜天后王心凌,今晚睽違五年在小巨蛋開唱,開場帶來《愛你》等一連串經典快歌,更大露小蠻腰和美背,讓一萬名歌迷嗨翻了!嘉賓則找來搖滾天王伍佰,一起合跳《你是我的花朵》,再度炒熱全場氣氛。
    2021/01/02 23:32
  • Ella吊鋼絲不喊痛 鼓勵歌迷「活出A咖態度」

    疫情期間,不少歌手推出正能量的輕快歌,Ella的新歌《A CA ELLA》,鼓勵粉絲活出A咖的態度,好久不見的蕭亞軒,新歌《赤裸真相》也唱出回歸真我的過程,而韋禮安則是為戲劇演唱《請你嫁給我》,充滿幸福氣氛。
    2021/01/02 18:4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