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女兒演年輕黑寡婦! 蜜拉喬娃維琪:一喜一憂

記者 劉苡青 / 攝影 陳文鴻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1/06 14:41
最後更新時間:2021/01/06 14:41

好萊塢女星蜜拉喬娃維琪,她13歲的大女兒艾薇,將在即將上映的漫威電影《黑寡婦》尬一角,演出年輕時期的黑寡婦娜塔莎,蜜拉喬娃維受訪時透露,很開心自己孩子找到興趣,但同時也擔憂,演藝圈其實艱辛。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電影《黑寡婦》:「我們得回到一切的開端,讓他們無法再對其他人下手。」

黑寡婦神秘身世將被揭開,台灣將搶先美國在4月30日上映的電影《黑寡婦》,劇中年輕時期的黑寡婦,由影星蜜拉喬娃維琪的13歲女兒艾薇飾演。

影星蜜拉喬娃維琪:「一方面我很害怕,因為我知道這個行業有多艱辛,一方面我也很高興,因為我的小孩發現自己的興趣,而且對此非常專注。」

 
蜜拉喬娃維琪透露,女兒從5歲就熱衷表演,長期跟著她在劇組工作,2016年更曾在她主演的《生化危機》飾演紅皇后。

《生化危機:終章》:「不請你現在就停止。」

艾薇也將在真人版《小飛俠》,擔任溫蒂一角,未來發展令人期待,無獨有偶,影帝克林伊斯威特的女兒法蘭西絲卡伊斯威特,最近也登上大銀幕。

《殺機追緝令》:「如果你是無辜的,你就要想辦法證明,如果我不是呢,不要在自掘墳墓,不然你也會遭殃。」

演出好心腸的俏麗護士,法蘭西絲卡伊斯威特在電影《殺機追緝令》,認識了車禍在醫院醒來的頭號嫌疑犯強納森萊斯梅爾,兩人要聯手追查,命案真相。

《殺機追緝令》:「安娜貝兒被發現陳屍在後車廂,就在你開的那輛車裡。」

兩人設法逃離醫院和聯邦調查員的監控,懸疑緊湊、劇情波折,星二代成為電影亮點,演技跟著備受矚目。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蜜拉喬娃維琪#黑寡婦#漫威電影#大女兒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53

0.1559

0.31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