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隔9年回歸台劇! 周渝民交鋒朱軒洋、曾敬驊

記者 劉苡青 / 攝影 陳文鴻 焦漢文 簡名杉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1/13 19:25
最後更新時間:2021/01/13 19:25

39歲的仔仔周渝民,近年多在大陸拍古裝,暌違9年再度回歸台劇,今天他和李銘順、張榕容等人,出席新戲"逆局"記者會,表示角色的多重身分充滿挑戰性,讓他決定接下這部戲,也說這次和小鮮肉朱軒洋、曾敬驊合作,看見不同的爆發力。

圖/TVBS

 
藝人周渝民:「哈囉我是周渝民,好久不見。」

真的好久不見,39歲的金鐘視帝周渝民,暌違9年回台拍戲劇「逆局」,和李銘順、張榕容等演員出席卡司記者會,依舊不減帥氣。

藝人周渝民:「真的看了劇本之後我覺得,他的挑戰性是很足夠,因為我的角色也揹負了很多包袱,本來是一個警察嘛,他有很多很多東西是很專業,我可以因為這部戲而學到。」

 
藝人周渝民:「一個有計畫的殺人魔,他不會輕易犯案。」

圖/TVBS

仔仔演出擁有多重身分的受刑犯,充滿殺氣的眼神,令人震懾,和張榕容飾演的分局長,有不少交鋒,這也是張榕容睽違八年回歸台劇,兩人上回合作,竟然已是20年前。

貧窮貴公子片段:「我破壞四妹的幸福?讓哥哥到處去逛一逛好不好,可是我還要回家做手工花。」

藝人張榕容vs.周渝民:「超久的你知道那天,我們那天在開玩笑,大家都看我們長大,大家問我說欸毋丟喔,很亂喔怪怪的。」

當年張榕容還是小童星,飾演兄妹倆,如今竟然成了敵對,這回卡司還包括當紅小鮮肉朱軒洋和曾敬驊,仔仔大讚新秀讓他看見不一樣的爆發力。

圖/TVBS

藝人朱軒洋:「武術訓練然後有吊威亞(鋼絲),我也是第一次吊,滿好玩的真的滿好玩的。」

 
藝人李銘順vs. 朱軒洋:「他(朱軒洋)是我們戲裡面的走戲王欸,走戲可以喊開始不行,哈哈哈開玩笑的啦其實他沒有這樣子,就是這樣啊你每次都笑我。」

藝人周渝民:「演員的名單給我的時候,我就覺得喔各個世代的人都有,太久沒有回來。」

朱軒洋跟著刑偵隊長李銘順辦案,完美詮釋熱血警察,和仔仔有不少對手戲,曾敬驊則是神祕反派,兩世代男神組合,期待擦出另類火花。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周渝民#藝人#台劇#仔仔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54

0.0869

0.23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