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華為小公主進娛樂圈 姚安娜23歲生日出道


發佈時間:2021/01/14 17:19
最後更新時間:2021/01/14 20:39

大陸手機大廠華為創辦人任正非小女兒姚安娜,在23歲生日當天宣布,進軍演藝圈,她的出道紀錄片也跟著公布,影片中姚安娜提到,知道自己會被貼上,富二代、名媛的標籤,但他並不想因此被束縛,堅持挑戰自己沒做過的事。

圖/翻攝自Annabel姚安娜 微博

 
跟著舞蹈老師,隨著音樂節拍,反覆練習舞步,這位大陸年輕人姚安娜,剛宣布出道,就掀起討論,原因之一,他爸爸是大陸手機大廠,華為創辦人「任正非」。

藝人姚安娜:「我很幸運,出生在了一個幸福的家庭,但是做為一個新出道的藝人,大家是不會因為,你的幸運而喜歡你的,最終還是看你的實力。」

華為小公主,選擇在23歲生日宣布進軍娛樂圈,似乎很想撕掉「靠爸富家女」的標籤,首度曝光的出道紀錄片,17多分鐘的畫面,超過三分之二,呈現他為了成為藝人,接受的特訓過程。

 
藝人姚安娜:「讓我重新找一下這個,它突然變成假聲了,(對,我們找一下假聲)。」

姚安娜是任正非和第二任妻子所生,高挑身材加上瓜子臉,讓許多網友驚豔,但也有人找出姚安娜年輕的照片,發現當時姚安娜較寬的臉型,和爸爸比較像。

藝人姚安娜:「在網上人們會給我很多標籤,芭蕾舞者哈佛畢業,名媛富二代,我不想被這些定義所束縛住,我想要去嘗試一些,我沒有做過的事情。」

姚安娜強調不會被出身綁架,堅持做自己,而他同父異母的姊姊孟晚舟,也正為了自由身在努力,孟宛舟2018年被美國指控詐欺後,在加拿大被捕,就一直被限制行動,近日以擔心保全染疫為由,請求加國法院,放寬保釋條件,但遭到檢方當庭駁斥。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藝人#大陸#富二代#華為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47

0.0806

0.21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