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藍星木吸菸路樹倒塌資源班學生廠商切割傳播妹八點檔張書偉酒駕林叨囝仔
  • 搜尋:

    劉曉波 結果共186筆

  • 劉曉波挺不過去 證實死亡享壽61歲

    中共明顯提升封鎖劉曉波消息的力度。瀋陽中國醫科大學附屬第一醫院自昨天下午至今晚,未再發布劉曉波最新病情。有中國大陸維權人士指出,劉曉波可能已在今天下午過世,但仍待查證。
    2017/07/13 21:16
  • 劉曉波傳肝中毒嚴重 妻仍盼讓他出國

    因肝癌末期保外就醫的諾貝爾和平獎得主劉曉波昨天傳出多重器官衰竭。人權組織今天引述親屬表示,劉曉波肝中毒嚴重,今早處於半清醒狀況,聽到親人說話有反應。妻子劉霞仍堅持讓他出國。
    2017/07/13 12:46
  • 劉曉波病況惡化 美關切促陸放人

    美國政府今天對中國大陸諾貝爾和平獎得主劉曉波情況表達憂心之意,敦促北京當局釋放這位癌症纏身的民主活躍人士和他的妻子,以讓他接受適當醫療照顧。
    2017/07/13 09:13
  • 艾未未華府樂高展  為劉曉波發聲籲釋放

    諾貝爾和平獎得主劉曉波肝癌末期全球關注,在上個月底傳出劉曉波保外就醫的消息時,大陸藝術家艾未未在華府一場展覽開幕,展出內容包括用超過120萬個樂高積木拼出的全球人權鬥士圖像,其中也有劉曉波,而在日前艾未未也在德國柏林呼籲大陸釋放劉曉波。  
    2017/07/13 07:28
  • 快訊/劉曉波癌末 蔡總統臉書籲北京儘速釋放

    諾貝爾和平獎得主劉曉波罹患肝癌末期,目前正在醫院積極搶救中,總統蔡英文相當關心此事,稍早也在臉書PO文,呼籲北京當局盡速讓劉曉波和家人能夠恢復自由,獲得妥善醫療照顧,台灣也願意提供所有可能的協助。
    2017/07/12 18:01
  • 劉曉波多重器官衰竭 家屬拒絕插管治療

    瀋陽中國醫科大學附屬第一醫院下午在官網公布,中國大陸異議人士、諾貝爾和平獎得主劉曉波病情垂危,存在腎功能、肝功能、呼吸功能衰竭;劉曉波的家屬了解後拒絕氣管插管治療。
    2017/07/12 17:26
  • 蔡總統呼籲北京 儘速讓劉曉波恢復自由

    兼任民主進步黨主席的總統蔡英文今天說,呼籲北京當局,盡速讓諾貝爾和平獎得主劉曉波及劉曉波家人恢復自由,讓劉曉波依意願選擇醫療方式和地點;台灣願提供所有可能的協助。
    2017/07/12 16:28
  • 【新新聞】劉曉波用完滿一生換取妻子劉霞自由

    罹患肝癌的中國異議人士劉曉波,他願意出國治療的決定讓外界訝異,因為他最為人所知的堅持,就是留在中國國內發揮影響,多數中國異議人士判斷,認為劉是在用最後的生命為妻子劉霞爭取自由,他們說:「這是真愛,令人感傷。」
    2017/07/12 15:41
  • 劉曉波傳好轉  親屬轉述:早晨清醒

    因肝癌末期保外就醫的諾貝爾和平獎得主劉曉波昨天傳出感染性休克,人權組織今天引述劉曉波親屬表示,劉曉波昨天完成血液透析(洗腎)後,身體狀況明顯好轉,今天早晨清醒。
    2017/07/12 12:28
  • 美媒批中共心虛 應讓世人聽劉曉波見證

    國際社會持續呼籲北京釋放中國大陸異議人士劉曉波,讓他到海外接受癌症治療。「華爾街日報」評論說,中國大陸擔心劉曉波一旦赴國外救治,全世界將聽到他最後生命見證。
    2017/07/12 10:37
  • 美政府邀劉曉波到美治療 籲陸釋劉曉波

    美國華盛頓當局今天邀請罹癌的中國大陸異議人士劉曉波到美國接受治療,並再度呼籲北京當局釋放劉曉波。
    2017/07/12 09:39
  • 瀋陽第一醫院公告 劉曉波病危狀態

    罹患肝癌末期的61歲諾貝爾和平獎得主劉曉波,目前入住的瀋陽中國醫科大學附屬第一醫院,在昨天(7/10)發出公告,指劉曉波病情已經進入病危狀態,現在正積極搶救,也在上周末讓德國和美國籍醫生共同會診。
    2017/07/11 21:05
  • 劉曉波感染性休克 醫院積極搶救中

    大陸醫院今天公布,因為肝癌末期保外就醫的諾貝爾和平獎得主劉曉波存在腹腔感染、腹膜炎、感染性休克、器官功能不全。已於昨天開始持續性腎臟替代治療(CRRT),目前仍在積極搶救中。
    2017/07/11 18:51
  • 劉曉波病情惡化 親屬盼不被視為罪犯

    諾貝爾和平獎得主劉曉波昨天傳出病情惡化。中國人權民運信息中心今天引述劉曉波親屬表示,希望劉曉波去天堂的那一刻,是身在不被視為「罪犯」的國家。
    2017/07/11 15:33
  • 環時:外國勢力利用劉曉波 有政治目的

    諾貝爾和平獎得主劉曉波肝癌末期,國際社會呼籲北京允許他出國就醫。但中共官媒環球時報卻聲稱,外國勢力出於政治目的,不顧劉曉波危急病況,「炒作中國不人道」。
    2017/07/11 13:00
  • 劉曉波與劉霞 超越勞改營鐵窗的愛

    肝癌末期的諾貝爾和平獎得主劉曉波提出希望到國外治病,不少人認為他的目的是要送妻子劉霞到自由的土地上,不再受大陸官方荼毒。英國廣播公司將這段相互扶持的愛形容是超越鐵窗的愛。
    2017/07/10 15:59
  • 美、德醫會診劉曉波 評估:仍可出國就醫

    大陸諾貝爾和平獎得主劉曉波,罹患肝癌末期引發國際關注,除了港媒報導,有間接消息指出,德國總理梅克爾在會見大陸國家主席習近平時,當面提出,要讓劉曉波轉診到德國,兩名美國跟德國醫師日前會診過劉曉波後,也認為他的身體狀況,可以承受搭機出國。
    2017/07/10 11:43
  • 籲釋放劉曉波 老友艾未未發聲

    在外籍專家探視癌末的諾貝爾和平獎得主劉曉波,認為他可以旅行後,中國大陸異議藝術家艾未未呼籲北京當局釋放病重的老友劉曉波,因為「這樣將被全世界牢牢記住」。
    2017/07/10 11:32
  • 劉曉波進食差 傳兄長遭公安看守

    諾貝爾和平獎得主劉曉波就診的瀋陽中國醫科大學附屬第一醫院表示,劉曉波進食差、腹水增加,正繼續引流中。此時則傳出劉曉波哥哥劉曉光夫婦被大陸公安看守,無法向他人說明劉曉波情況。
    2017/07/10 09:55
  • 快訊/美德專家赴陸會診 確認劉曉波肝癌末期

    大陸的民運人士、諾貝爾和平獎得主劉曉波罹患肝癌的消息,引發全球關注,不少外媒也趕到劉曉波保外就醫的遼寧瀋陽中國醫科大學附屬第一醫院,當地加強戒備,醫院裡多了便衣警察。今天下午,美德2國的專家也到院為劉曉波會診,最後認定劉曉波已是肝癌末期,而且全身多處轉移,必須進一步評估肝功能才能決定療法。
    2017/07/08 19:02
  • 劉曉波病情不樂觀 醫院:已停肝癌用藥

    為了不加重諾貝爾和平獎得主劉曉波功能已嚴重下降的肝臟負擔,負責治療他的醫療小組暫停了肝癌用藥。此事引發外界憂心,這位中國最著名的政治犯目前病情危急。
    2017/07/07 16:52
  • 歐洲議會挺劉曉波李明哲 陸:堅決反對

    歐洲議會呼籲中國大陸讓諾貝爾和平獎得主劉曉波出國就醫,儘快釋放民進黨前黨工李明哲。中國大陸外交部發言人耿爽今天說,堅決反對歐洲議會「利用個案干涉中國內政」。
    2017/07/07 16:46
  • 尤美女呼籲中國 釋放劉曉波李明哲

    立法院跨黨派國際人權促進會召集人、民進黨立委尤美女今天表示,諾貝爾和平獎得主劉曉波、前民進黨黨工李明哲等案,世界各國已經伸出援手,呼籲中國儘速釋放劉、李兩人。
    2017/07/07 11:10
  • 劉曉波病情羅生門 出國就醫涉外交博弈

    諾貝爾和平獎得主劉曉波昨天傳出病危,但也傳出劉曉波妻舅劉暉「斥責造謠」,讓劉曉波病況成了羅生門。有報導指傳出劉曉波病重,可能是要讓G20西方領袖不方便提出讓他出國治病的要求。
    2017/07/07 10:30
  • 陸官媒:劉曉波腹部水腫惡化

    中共官媒今天罕見報導,中國大陸異議人士、諾貝爾和平獎得主劉曉波的腹部積水已經惡化。
    2017/07/06 18:3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