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雙北地震房東直腸癌張家駿媽祖地震台北地震地震速報飲料躺平地震滅台
  • 搜尋:

    劉政鴻 結果共270筆

  • 吳揆喬大埔農地 劉政鴻臭臉未妥協

    苗栗大埔農地徵收問題越演越烈,逼得吳揆直接站上第一線危機處理,晚間直接與大埔農民面對面,聽取心聲,苗栗縣長劉政鴻也緊急取消大陸行,出現會場。儘管吳敦義曾經表示應該要「柔性一些」,不過劉政鴻態度仍相當強硬,一場協調會開下來,還是「零共識」。
    2010/07/19 23:30
  • 替農民陳情附YouTube 府:憂有病毒

    苗栗大埔的農地徵收問題,導致縣政府與農民之間衝突不斷,有網友看不下去,以電子郵件向總統府陳情,還上YouTube一段怪手毀壞農田的影片。但總統府卻回應說,怕連結網址有病毒,而且駭客攻擊不斷,在安全考量下無法點取。這番話也引發不滿,加上苗栗縣長劉政鴻,上午為土地徵收一事拜會行政院長,農民們再度包車北上抗議,又哭又跪。
    2010/07/06 10:46
  • 遭批鴨霸徵收農地 苗縣長:依法行政

    前幾天苗栗縣竹南大埔農民北上,抗議苗栗縣政府為「竹科竹南基地開發案」強行徵收土地,本月9日清晨,甚至無預警以拒馬封鎖農田,甚至派怪手進入農地,破壞即將收成的稻穗;當地農民忍無可忍,並組成自救會,還前往赴總統府、監察院陳情。之前因公出國的苗栗縣長劉政鴻晚間返國,面對爭議,他說一切依法行政。
    2010/06/26 00:56
  • 〈獨家〉臉書秀愛好!「AV女優」 苗縣長尷尬笑

    越來越多政治人物,利用部落格和網站跟選民打交道,包括苗栗縣長劉政鴻,也大力宣傳自己的Facebook,甚至在臉書上公開愛好和興趣,但仔細一瞧,在名單裡出現「松島楓」這個名字,松島楓是日本的人氣AV女優,在台灣有不少粉絲,是不是連縣長也把AV女優當偶像呢?劉政鴻尷尬地笑說,他不認識這號人物。
    2010/06/17 18:40
  • 苗縣議員喪禮 劉政鴻、竹聯幫齊現身

    黑白兩道似乎很難畫清界限,苗栗縣議員王士毅癌症病逝,喪禮排場超大,竹聯幫前任、現任幫主都出席,連苗栗縣長劉政鴻、前雲林縣長張榮味也到場拈香,劉政鴻還擔任治喪委員會的榮譽主委。
    2010/06/09 14:09
  • 假開會辦尾牙 通宵地政主任遭降職

    公家機關竟然為了吃尾牙,中午拉下鐵門,讓前往洽公的民眾吃閉門羹?苗栗縣通霄地政事務所,昨天中午暫停辦公,在大門口張貼「舉辦政風革新,為民服務研討會」的公告,事實上,根本沒開什麼研討會,全所員工56人,通通去吃尾牙了,地政所中午放空城,苗栗縣長劉政鴻震怒,立即降調地政所主管職務。
    2010/01/27 14:45
  • 拚補選! 鄺麗貞拉五星縣長站台

    立委補選倒數7天,鄺麗貞請來好朋友白冰冰跟黨內同志,滿意度五星級的苗栗縣長劉政鴻幫忙站台!白冰冰一進場,立刻引發婆婆媽媽搶著要簽名,而劉政鴻除了來幫忙助選,還不忘推銷苗栗,要大家去觀光,結束發言後還匆匆離開,趕著到南迴鐵路取經,展現五星縣長認真的一面。
    2010/01/02 13:51
  • 江陳會/馬限制宴陳雲林 吳伯雄:過意不去

    海協會長陳雲林這次來台,有別以往藍營高層輪流作東,而是換個位置,由地方首長當主人宴請陳雲林,連宋吳3人分別當座上賓;根據了解,這是因為政府高層認為不要勞師動眾,加上考量社會觀感,所以請3位大老當「陪客」就好,是不是因此讓大老們有微詞?國民黨榮譽主席吳伯雄今天參加苗栗縣長劉政鴻宴請陳雲林的午宴時,就2度強調,沒辦法當東道主,對陳雲林很不好意思。
    2009/12/23 16:46
  • 江陳會/陳雲林遊苗栗 「老朋友」吳伯雄現身

    江陳會第3天,陳雲林到苗栗作客,東道主縣長劉政鴻,送上三義木雕和大湖草莓;不過午宴上,劉政鴻只坐在陳雲林對面,坐在陳雲林旁邊的人是國民黨榮譽主席吳伯雄,他藉著劉政鴻作東的機會,和老朋友陳雲林見了面,而陳雲林上台就說,「記者朋友在場,我們會面,是人之常情,而沒有任何政黨色彩」。
    2009/12/23 13:24
  • 江陳會/劉政鴻宴請陳雲林! 獨派場外飛車竄

    大陸海協會會長陳雲林,今天中午到西湖度假村用餐,有獨派人士開著廂型車來抗議,不僅在現場橫衝直撞,更不斷原地打轉,繞給警車追,上演飛車追逐的脫序場面。除了嗆聲人士,也有極統派的中華統一促進黨,帶來五星旗,要在門口迎接陳雲林,這也讓維持秩序的警察相當為難。
    2009/12/23 11:21
  • 江陳會/〈快訊〉插旗被阻 中華統一促進黨與警口角

    大陸海協會會長陳雲林,今天到苗栗參加縣長劉政鴻招待的午宴,由於行程公布,現場已經來了各種團體前來表達心聲,有人甚至從清晨6點在這聚集。
    2009/12/23 10:44
  • 「頭殼壞去」 劉政鴻再轟中央政務官

    三合一選舉落幕,國民黨成績不理想,苗栗縣長劉政鴻昨天率先砲轟中央政務官,結果聽到的卻是,經濟部長施顏祥回說,選舉的事情,不是經濟部的專業,劉政鴻今天又痛罵中央政務官「頭殼壞掉」,還嗆說,如果2012年政黨輪替,這些成天躲在辦公室的部長,還有官可做嗎?
    2009/12/07 17:10
  • 擁執政優勢勝選! 苗、彰、雲、屏蟬連縣長

    縣市長大選,結果揭曉,藍綠都有連任成功的縣市,也算都贏得輕鬆,國民黨蟬連縣長寶座的,像是苗栗縣長劉政鴻,大贏民進黨楊長鎮將近8萬票;彰化縣長卓伯源,擊敗尋求回鍋的翁金珠;至於民進黨再次拿下屏東縣長和雲林縣長寶座,曹啟鴻和蘇治芬連任成功,現任執政還是有優勢。
    2009/12/05 22:39
  • 連任成功 劉政鴻自行宣佈當選

    在這次三合一選舉中,尋求連任的苗栗縣長候選人劉政鴻,自行宣佈當選。
    2009/12/05 19:07
  • 〈獨家〉溫泉美女就是她 大三生首度代言

    苗栗泰安鄉幾天前舉辦溫泉季活動,請來一名身材惹火的模特兒,和縣長劉政鴻大玩潑水秀,引來網友好奇,展開人肉搜索,發現這名模特兒原來還是個大三學生,也是首度穿比基尼參加活動,因為身材姣好、長相甜美,讓她一炮而紅。
    2009/11/24 21:03
  • 一片歌星林海燕 涉詐欺起訴10年

    今年7月,我們曾報導,台中縣一名婦人不認識字,卻謊稱有9億元遺產可繼承,到處找人幫忙繳交遺產稅,還說可以獲得2、3倍利潤,40多人信以為真,受騙將近2億元,就連苗栗縣長劉政鴻也曾被遊說,幸好沒上當,檢方審理將近4個月,以詐欺罪嫌求刑10年。
    2009/11/18 12:16
  • 馬英九輔選 當面虧劉政鴻沒變瘦

    總統馬英九瘦身成功之後,似乎也開始關心起其他人的身材問題,週末夜晚趕場輔選,到了苗栗,當著劉政鴻的面,開玩笑地說,做了4年縣長,怎麼都沒有變瘦?
    2009/11/15 00:43
  • 踢踏舞王現身? 苗栗縣長扮的啦

    您知道全世界跳踢踏舞,最快的速度保持人是誰嗎?他是有「舞王」之稱的麥可佛萊利,雖然已經宣告退休,不過由他訓練出的一批優秀的踢踏舞者,年底將一同在北、中、南登場表演,今天宣佈將在苗栗加演一場,縣長劉政鴻為此還特地變裝模仿起舞王,模樣逗趣,現場笑聲連連。
    2009/11/04 17:35
  • 劉政鴻穩紮穩打 楊長鎮急起直追

    透過TVBS的民調數字,我們可以看到苗栗縣目前的戰況,我們看到苗栗縣目前的縣長劉政鴻得到了60%的支持,民進黨徵招的楊長鎮則有7%的支持度,另外還有32%的選民表示,他們還沒有決定要支持哪一位候選人。
    2009/11/02 16:46
  • 【大選縣市報】農夫縣長劉政鴻 施政風格獨特

    距離縣市長大選投票,還有1個多月的時間,爭取連任的苗栗縣長劉政鴻,在民調支持度上,大幅領先民進黨的對手楊長鎮;這位農夫出身的縣長,憑藉的是什麼?他的施政風格又如何?帶您一探究竟。
    2009/11/02 10:00
  • 劉政鴻拚連任 府院黨拉抬防鐘擺

    年底縣市長選舉,苗栗縣長劉政鴻第一個開跑,成立競選總部,為了營造勝選氣勢,府院黨大頭全部到齊,外界質疑馬總統光環失效,鐘擺效應來不及盪回高點,影響年底選戰,台北市長郝龍斌坦言是執政有缺失,影響投票意願,國民黨主席吳伯雄則笑稱,如果真有鐘擺效應,表示年底選戰會大勝。
    2009/09/27 13:59
  • 傳高鐵站不蓋 雲彰苗反彈政院滅火

    高鐵傳出停建苗栗、彰化、雲林3個新站,引起地方民怨沸騰,居民驚訝,花了上百億元徵地,怎可以說不蓋就不蓋。苗栗縣長劉政鴻說,行政院副院長朱立倫、交通部長毛治國都跟他保證如期建車站通車,但要是跳票了,他會帶頭第一個抗爭。
    2009/09/26 12:49
  • 少林寺集訓喝黃河水 我選手腹瀉

    苗栗縣32位全中運選手,暑假到河南習武,用拉肚子換來一身好功夫。縣長劉政鴻說,他到河南看小選手,聽說他們住在武術學校,沒有自來水,只能喝道地的黃河水,或許是沒有消毒的關係,小選手們通通拉肚子。
    2009/08/30 17:32
  • 災民到苗栗! 國小念到高中皆免錢

    為了賑災,苗栗縣政府募到善款1500萬,縣長劉政鴻宣布,要提供災區小朋友100個名額,只要到苗栗讀書,從小學到高中,學雜費、食宿通通免費,然而苗栗縣府的美意,似乎引不起災區小朋友的興趣,問題就在,苗栗縣府善款只提供給小朋友,沒有家人,而小朋友誰會隻身,離鄉背景的到苗栗去唸書呢?
    2009/08/27 00:02
  • 36度總統曬昏頭! 邀已逝男高音訪台

    馬總統頂著艷陽天,下鄉看苗栗看農村改造。今天天氣真的很熱,不過現場有很多上了年紀的長輩,就赤腳在現場等著跟馬總統合照。天氣太熱,隨扈擔心總統要坐的椅子太燙,在總統要坐下之前,還特地拿冰毛巾擦椅子降溫。只是總統似乎熱昏了,他要苗栗縣長劉政鴻把三大男高音,沒到過苗栗的帕華洛帝請來開唱,總統忘了帕華洛帝已經辭世了。
    2009/08/01 17:4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