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36度總統曬昏頭! 邀已逝男高音訪台

記者 林上筠 謝古菁 / 攝影 張鎮安 苗栗 報導
發佈時間:2009/08/01 17:49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馬總統頂著艷陽天,下鄉看苗栗看農村改造。今天天氣真的很熱,不過現場有很多上了年紀的長輩,就赤腳在現場等著跟馬總統合照。天氣太熱,隨扈擔心總統要坐的椅子太燙,在總統要坐下之前,還特地拿冰毛巾擦椅子降溫。只是總統似乎熱昏了,他要苗栗縣長劉政鴻把三大男高音,沒到過苗栗的帕華洛帝請來開唱,總統忘了帕華洛帝已經辭世了。

為了歡迎馬總統來到苗栗,阿公阿嬷組成的千歲表演團,在大太陽底下賣力赤腳演出。

跳得好起勁,但這個早上,苗栗的溫度可是高達36度,阿公阿嬷感覺很奈熱,但是看看馬總統背後的隨扈,還有國民黨地方幹部,已經熱到滿頭汗,擦也擦不乾。總統馬英九:「共同來為台灣的農村,一起打拚, 好不好!」

大太陽底下等馬總統來,等再久,大家也一樣High,只是現場真的熱到爆炸,有阿公撐起傘遮太陽,有人拿紙版擋一擋,也有人帶上帽子消消暑氣。這樣還不夠,還有人拿起紙板手帕用力搧風,當然還有這位大姐,乾脆把毛巾蓋在頭上。這麼熱,大家只是在等跟馬總統照相。不過就怕總統坐的椅子太燙,隨扈還貼心的準備冰毛巾,先幫椅子降溫,再請馬總統出場上座。馬英九:「劉縣長非常棒,世界三大男高音,他已經請了兩個來,希望將來也能把第三個也請來。」

真的熱昏頭了,總統先生大概忘了,三大男高音沒來的帕華洛帝已經辭世,根本請不到了!就怕總統真的熱壞了,趕快送上杯超冰涼的葡萄冰沙,幫總統消暑,順便醒腦。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馬總統#男高音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57

0.0460

0.15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