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ToyzKatuma夫妻卡圖馬族教育部斷層壹柒柒新北少子化低調
  • 搜尋:

    劉國章 結果共149筆

  • 台德精英計畫 學生控訴受到壓榨

    高中職學生現在可以透過勞委會和民間企業合作,以類似建教合作的方式,讓學生在修業期滿之後取得二專文憑,修業期間的工作薪水則是正職員工的一半。不過今天(30日)有20幾個學生出面指控,等到他們領到薪水才發現不但薪資大幅縮水,一個月只有8000元,而且做的都是打雜的工作。學生感覺受騙,找上立委開記者會。
    2003/10/30 13:31
  • 蔣宋美齡安葬何處? 家屬意見不同

    蔣夫人宋美齡的遺體要安放在哪裡?到現在還沒有結論。身為孫媳婦的蔣方智怡相當堅持,一定要移靈回到台灣慈湖和蔣介石同葬,可是孔宋家族卻希望,夫人安葬在紐約墓園。到底移靈回慈湖的構想是不是可行?慈湖的空間,還能擺放蔣宋美齡的靈柩嗎?我們帶您實地到慈湖去了解。
    2003/10/29 18:24
  • 育林國中公祭 同窗班導悲傷淚潸潸

    10月14日育林國中畢業旅行車禍,4人不幸喪命,今天(26日)的聯合公祭,4個孩子的父母情緒幾乎崩潰,而讓家屬無法諒解的是,同車的主任洪國師當時竟要同學不要下車,氣憤的家屬要求主任到孩子遺體前說對不起。
    2003/10/26 13:28
  • 〈獨家〉一張衛生紙「換」翡翠玉 犯案全都錄 

    周末假日一向人潮眾多的台北建國玉市出現了玉市大盜。一名假冒調查局,穿著體面、長相斯文的男子拿出一張衛生紙,假藉擦拭之名摸走價值10幾萬的斐翠玉戒指,甚至還趁店家不注意把整袋的玉都帶走。嫌犯雖然脫逃,但犯案過程都被監視器拍了下來。
    2003/10/25 18:02
  • 鴛鴦煙毒犯 分裝麥當勞袋交易

    台北市松山分局破獲一個自製大麻的鴛鴦煙毒犯,嫌犯每次都用麥當勞袋子分裝,不知情的人還以為是一般的食物。不過不知好歹的嫌犯在和買客交易時遇到路過的便衣警察,出言不遜,引起警方注意,當場逮捕這對情侶煙毒犯。
    2003/10/24 13:50
  • 跑掉了 全運會騎警馬匹變脫韁野馬

    台北縣騎警隊的4匹馬,在昨天全運會開幕變成脫韁野馬,今天這4匹馬已被送回中南部調養。負責這次活動的馬場教練表示,這一次因為全運會的聖火保密規定,才會讓騎警隊的馬匹,剛好經過放煙火處,聽到像是大炮的聲響,才會狂奔踹傷3個路人。
    2003/10/19 12:03
  • 象迷HIGH 牛迷悲 輸贏兩樣情

    第十局下半,兄弟象隊勝利的那一刻,整個球場歡聲雷動,不過輸球的興農球迷,卻只能沮喪離去。倒是兩隊的球員離開現場時,興農球迷追著遊覽車含淚加油,而兄弟象迷則是,個個情緒HIGH到不行。
    2003/10/18 23:02
  • 教官色狼 拿假陽具性騷女學生

    台北市文山區常常出現一名教官,在下課後專找穿黃色制服的女學生搭訕,再拿出假陽具性騷擾。許多女學生被嚇得花容失色報案,里長也在鄰里張貼歹徒犯案車輛,要大家小心提防。警方根據車號約談這名教官,不過教官卻矢口否認。
    2003/10/18 17:52
  • 市黨部大樓5億出賣 業者︰合理價

    國民黨到底有沒有賤賣房產圖利特定的個人?TVBS記者實際走訪國民黨賣掉的厚生大樓,還有前國民黨台北市黨部大樓,我們也訪問了房地產業者,他們認為國民黨急於換得現金,國民黨房產很難賣得好價錢,業者強調,這些黨產出脫的價錢雖然不算好,但仍然在合理範圍。
    2003/10/17 17:51
  • 朱安雄行蹤成謎 游揆籲依法投案

    行政院長游錫堃今天(16日)上午特別呼籲朱安雄應該盡速投案,游錫堃說,公務人員應該做全民的表率,如果真如外界所傳,朱安雄已經潛逃國外,他相信,全民都不會原諒他的所作所為。
    2003/10/16 12:46
  • 蘇貞昌北市演講 妙語如珠展人氣

    台北縣長蘇貞昌今天應邀演講,雖然主題定的是北縣經驗,不過台下的聽眾很有新聞感的追問縣長,要不要擔任總統副手,蘇貞昌笑笑的說,現在外界有很多的解讀,不過一切都要等到12月10號總統親口宣佈才算數,蘇貞昌也再度說到,答案他心知肚明,但現在真的不可以說。
    2003/10/15 18:32
  • 見證歷史! 蔣宋美齡美國會英語演說

    說到在二十世紀引領全球風騷的女性,您不可能忘掉她「蔣宋美齡」,目前長居美國的蔣夫人,對外界來說,一直總是有點遙遠而且神秘,如今有一部以蔣宋美齡為主角的紀錄片問世,透過一些珍貴史料及影片的曝光,讓大家見證這位中國史上最活躍的第一夫人,她的風采。
    2003/10/15 17:54
  • 政策變調 近七成國中未常態編班

    人本基金會針對全國212所中學進行調查,發現其中有144所學校實施能力分班,比例高達將近7成,而且在全國22個縣市當中,只有宜蘭縣落實常態編班政策。對於這個現象,人本基金會認為,這是反教改勢力的大反撲。
    2003/10/12 12:07
  • 〈新聞部報告〉年輕文化 嘻哈上路

    這幾年台灣在嘻哈風潮的帶動之下,像這樣的塗鴉作品,已經悄悄地出現在我們的生活周遭,然而想要了解這樣流行文化的背後意涵,就讓我們從華山藝文特區開始。
    2003/10/11 20:39
  • 周潤發黎明獲港特首頒發勳獎章

    國際巨星周潤發及歌手黎明今天在香港接受特首董建華頒發的榮譽勳章,港府表示由於兩人對香港社會長期有傑出的貢獻,所以才會頒發獎章,不過周潤發事後卻幽默的表示,由於這勳章太漂亮了,所以將把勳章捐給香港電影資料館永遠珍藏。
    2003/10/11 18:14
  • 大陸新軍服 防寒又防紅外線

    大陸軍方最近成功研製出一種新型防寒軍大衣,這種軍大衣不但可以防紅外線,更可以在零下四十度的惡劣環境中讓士兵繼續作戰,據了解,大陸軍方將這種軍大衣優先發放到西藏及新疆等高山邊境部隊使用。
    2003/10/11 18:07
  • 冷氣團南下 秋雨造成黃河氾濫

    大陸華北地區最近大雨不斷,使得黃河河水暴漲,由於最近還有冷氣團南下會帶來充沛雨量,因此大陸氣象專家擔心黃河流域部份地區,將可能氾濫成災。
    2003/10/11 16:02
  • 保全疏失 屋主告狀告索賠200萬

    大陸許多社區是由保全人員負責警衛安全,不過由於素質參差不齊,因此社區犯罪頻傳。最近在北京一個社區,就因為保全人員疏失,造成一家三口被強盜殺害事件,結果屋主不但告社區保全瀆職,還要求保全公司賠償相當200萬台幣的補償。
    2003/10/11 12:02
  • 馬英九父親馬鶴凌 感冒住院觀察

    馬英九父親馬鶴凌因為感冒住進醫院治療,醫師表示並無大礙,不過因為擔心轉為肺炎,醫院請馬鶴凌住院觀察。
    2003/10/10 17:12
  • 自體脂肪豐胸 篩檢乳癌困難

    抽自己身體的脂肪豐胸,近年成為隆乳界風潮,不過醫界發現八名自體抽脂隆乳患者,得到乳癌卻無法檢查出來,因為這些抽出的脂肪壞死,再放到乳房引起鈣化纖維化,在X光片很難辨識是不是腫瘤,拖延發現治療時機。
    2003/10/09 18:43
  • 香港又見新呼吸道病毒 已奪兩命

    逐漸擺脫SARS陰影的香港,又面臨新病毒的威脅。上個月有一百多個香港人集體感染了一種名為「合胞體病毒」的呼吸道疾病,患者集中在老人院和幼稚園,而有兩位60歲以上的病患已經死亡,不排除與病毒引起的併發症有關。
    2003/10/09 14:28
  • 美語補習班師生不倫 恐嚇女友遭判刑

    一位已婚的外籍英文老師和學生發生婚外情,學生要求分手,卻遭到外籍老師用電子郵件和電話恐嚇。台北地院宣判,這名來自加拿大的外語老師、因為恐嚇罪嫌,得吃上10個月的牢飯,不得緩刑。
    2003/10/07 18:03
  • 建成圓環設計差 殘障朋友寸步難行

    位在台北市南京西路和重慶北路口的建成圓環夜市,兩天前重新開幕,吸引大批顧客。今天卻有殘障人士前往抗議,他們表示,建成圓環的無障礙空間設計不佳,讓他們寸步難行,無法像正常人一樣,享受逛夜市的樂趣。
    2003/10/06 18:01
  • 歡送環保署長郝龍斌 員工眼眶紅

    環保署長郝龍斌請辭獲准後,今天是在環保署上班的最後一天,環保署同仁們為署長舉辦一場歡送會,許多人在道別時,忍不住紅了眼眶。
    2003/10/06 11:15
  • 佛光大學烤羊肉談性 校長被換

    創校十年的佛光大學,因為校長龔鵬程在今年四月舉辦內蒙週,在校內大烤羊肉,還在學術研討會中,介紹如何滿足世俗慾望的論文,讓信徒相當不滿,向校方抗議,龔鵬程因此下台,不過,龔鵬程強調,一切都是為了學術,也希望信徒能夠接受。
    2003/10/05 18:2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