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跑趴領犬員發錢地震中心基里維納島結婚停辦 唱跳海龍蛙兵醫院
  • 搜尋:

    創意設計 結果共82筆

  • 【一步一腳印】洋女婿愛上台灣 改造中小企業進軍歐洲(下)

    整體台灣形象,也影響個別廠商對外形象,James和Anthony這幾年與台灣創意設計中心合作,希望從這個小小辦公室,幫台灣和台灣廠商打響名氣。薩巴卡瑪設計姜人豪師:「大家在開會的氣氛是輕鬆的,這樣子比較有多的想法,在這種氣氛下可以丟出來。」 薩巴卡瑪設計師陳啟鏞:「因為老闆是外國人的關係,他們對創意非常重視,他們甚至會因為他們自己喜歡的創意,而幫你去說服客人,不會告訴你說,客戶說什麼你就做什麼。」主播詹怡宜:「你現在在做的是什麼?」薩巴卡瑪設計師賴慧君:「我現在在做的是,這家的捕蚊燈。」主播詹怡宜:「捕蚊燈?」賴慧君:「對,他們的殺蟲燈。」 台灣本土捕蚊燈工廠,想推出自己的品牌,年輕的賴慧君正要將,本土工廠的產品,透過更精緻設計的產品目錄,提升質感銷到歐洲。薩巴卡瑪設計師賴慧君:「我的作品要看起來國際化的話,這邊給我的幫助比較大。」 台灣出生美國唸書17年的Andrew,本來一心要到上海工作,工作下來發現台灣更能發揮。薩巴卡瑪設計師Andrew:「未來市場如果在大陸,其實我們佔的是優勢,像香港一樣,我們佔的是更多優勢。」
    2007/01/14 22:02
  • 汽車創意設計比賽 首獎轎車一台

    參加汽車創意設計大賽,不但可以拿獎金,還有機會把價值60萬的汽車開回家。
    2006/10/26 00:39
  • 〈獨家〉花燈爆猥褻爭議 女設計師喊冤

    台北燈節的花燈又出狀況!這回是位於信義路上的一座花燈。設計者將它做成一隻狗,舔小孩子臀部,說是象徵招財進寶。只是設計者的巧思,民眾似乎感受不到!有人甚至覺得這樣的花燈,有點猥褻。我們獨家找到花燈設計者,這位女老師頻頻喊冤,強調創意設計,不應該被誤會。
    2006/02/19 11:38
  • 台灣重量級鑽石特展 藝術大使琦琦現身走秀

    從國際鑽飾設計比賽的39件得獎作品中,選出的16件創意作品,將在台北國家音樂廳舉辦特展。來自8個國家的嶄新創意設計,加上6大國際品牌提供的稀世珍藏鑽石,展品總價高達了3.3億新台幣。主辦單位還找來名模琦琦擔任鑽石藝術大使,演繹鑽石自然之美。
    2005/10/11 21:22
  • 國際家具展 桃園巨蛋隆重登場

    今年夏天規模最大的家具展,在桃園巨蛋魅力登場,這次國際家具博覽會,除了以高專業、高品質為訴求外,還特別設置了中美洲藝術區,更有學生的創意設計,讓人驚艷。
    2005/07/07 16:37
  • 林惠蘭創意做盆栽 三娘李寶珠最愛

    台塑集團董事長王永慶夫人,三娘李寶珠,或者是前監察院長陳履安家裡的盆栽,很多都出自盆栽專家林惠蘭的巧手,已經當阿嬤的林惠蘭,花了17年栽培各式各樣聽過、沒聽過的種子,成為小植物,甚至還創意設計大型室內盆景,帶您去看看。
    2005/06/17 00:27
  • 第一屆創意設計展 商品創意十足

    台灣創意設計博覽會今天(8日)開展,許多生活用品在業者創意設計下讓人耳目一新。跑車造型的迷你滑鼠、公事包造型的液晶面板、瓜子造型的防水隨身碟,科技產品變裝之後更人性化,不再冷冰冰。
    2003/11/08 12:0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