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終身成就獎停招黃麴毒素Katuma基里維納島約會教職員性侵習俗網路
  • 搜尋:

    割腕 結果共186筆

  • 印尼男子台灣依親 入伍適應不良

    彰化縣一名二年前從印尼來台依親的青年吳懷莎,取得身分證後,被徵召服兵役,但是因為語言不通,加上適應不良,吳懷莎罹患憂鬱症,還曾割腕自殺獲救,雖然兩次驗退,但還是擺脫不了當兵的夢魘。
    2003/11/25 12:49
  • 跟男友吵架細故輕生 母親哭喊救命

    15歲的年輕女子,因為感情因素,跟男朋友吵架,凌晨從5樓跳下,母親趕到現場,當場痛斥女子的男朋友,幸好送醫急救後,沒有生命危險。
    2003/11/14 07:05
  • 宋楚瑜暗批李登輝 台灣黑金開始

    國親新三黨今天全部集結在國父紀念館,紀念國父138歲誕辰,同時也象徵泛藍的大團結。宋楚瑜暗批李登輝是台灣黑金的開始,而連戰則是批民進黨的公投制憲,是要消滅台灣。過程中意外的一段插曲,是有一名激動的民眾因為一時情緒激動,差點割腕,引起一陣騷動。
    2003/11/12 12:22
  • 女子輕生第十次 今再割腕獲救

    台北縣一名精神狀況不穩定的女子,昨天第9次在台北縣中正橋上要跳河輕生,被消防人員拉下來。今天下午,這名女子第10次想輕生,不過方式換成割腕,消防人員再一次救了她一命,把她送進醫院急診室。
    2003/11/03 18:16
  • 喝酒喧鬧 15歲逃家少女進警局

    台北一名15歲逃家少女,昨天深夜在公園喝酒喧鬧,被帶回警局;少女母親說,女兒經常打她,她好幾次難過地割腕自殺。在警局重逢,少女向母親道歉,但做母親的,卻堅持要告女兒傷害,說是要給她一點教訓。
    2003/10/27 12:43
  • 老公過世想不開 朋友奪刀反切腹

    有一名中年婦女,因為先生過世,想找人借酒澆愁,下午到汐止找朋友聊天,卻突然持刀在朋友前割腕自殺,一旁的女性屋主見狀,上前奪刀,刀子一不小心刺中女屋主。
    2003/10/17 18:12
  • 飯店房客墜樓 卡在防火巷撿回一命

    台中市區一家飯店,(25日)清晨發生房客墜樓的意外,一名疑似患有憂鬱症的男子,在割腕不成後竟然從八樓房間往下跳,結果人卡在防火巷內,撿回一命。
    2003/09/25 08:31
  • 染有毒癮男子 割腕後企圖跳樓

    台中市下午發生跳樓驚魂記,一名男子下午注射不明藥劑之後,和同居女友發生口角,他先拿美工刀割自己的手腕,再作勢從居住的四樓跳下,還好及時被哥哥拉了下來。
    2003/09/02 19:09
  • 【大老板的私房故事】元大小開馬維辰 曾一度迷失

    今年送的父親節禮物是什麼?元大建設執行長馬維辰,送給父親元大集團總裁馬志玲的父親節禮物,就是一推出,就被國民黨副主席蕭萬長等政商名流搶購一空的元大花園廣場,及元大欽品等豪宅建案。其實,身為元大小開,馬維辰早期曾因為投資房地產嚴重套牢,割腕自殺過,所幸父親救了他一命,其中有什麼故事?請看我們的報導。
    2003/08/10 07:09
  • 歹徒路邊搶劫 持刀砍傷三人後自殺

    嘉義市(29日)上午傳出搶案。歹徒在郵局對街搶奪剛存完錢的婦女皮包,不僅持美工刀砍傷婦女及見義勇為的麵店老闆,逃跑時,還砍傷另外一名婦女,企圖搶奪她的轎車,最後警網趕到,歹徒竟然持刀刎頸割腕。
    2003/07/29 11:47
  • 夫婦吵架後上吊 檢方疑夫殺妻

    高雄縣一名35歲的洪姓女子,被她的先生報案在家裡上吊自殺,不過警方到場勘查時,發現死者是利用兒子的運動長褲綁在鐵窗上吊,高度似乎不足以吊死人,同時他們夫妻當天還吵過架,檢察官於是上午到現場勘查。 患有憂鬱症的洪姓婦女上吊自殺,她的丈夫向警方報案,不過警方一到現場發現,死者上吊的高度偏低,洪姓婦女手上還有割腕的痕跡,而且事發前夫妻倆還發過口角,警方不得不懷疑,這起意外並不單純。 檢察官到現場復驗還偵訊死者的丈夫兒子,初步認為死者上吊的高度足以致死,妻子上吊做先生的情緒相當激動,不過這起悲劇究竟是自殺還是另有隱情,檢方說還得等仔細的驗屍之後再說。
    2003/06/23 13:1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