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師生戀全支付結婚RISE鴿派山豬死因 法國人山豬紅斑性狼瘡Dcard
  • 搜尋:

    割腕 結果共186筆

  • 小泉熟男魅力大 粉絲最多的首相

    傳出美女閣員為他割腕自殺的日本首相小泉純一郎,雖然已經64歲,不過還是風采翩翩非常有魅力,再加上他從24年前離婚之後,就一直是日本政壇的黃金單身漢,吸引了無數的女粉絲,而小泉神秘的感情世界,自然也成為外界最好奇的焦點。
    2006/04/11 22:08
  • 美女大臣住院 雜誌踢爆為情自殺

    和李前總統關係良好的日本環境大臣小池百合子,因為急性肺炎住院長達十多天。沒想到被日本媒體爆料,小池其實是為情割腕自殺,她的愛人就是現在的日本首相小泉純一郎!這樁政治八卦,已經震撼了全日本。
    2006/04/11 19:35
  • 怨兒不孝 阿嬤憤割腕 2孫女求救

    年關難過,基隆市一名年近六旬的祖母,凌晨因為心情鬱悶,在住家割腕自殺,兩名年僅7歲和4歲的小孫女發現,機警的向鄰居呼救,即時挽回一場家庭悲劇的發生。
    2006/01/27 09:52
  • 菜刀大盜落網 酒醉搶超商全都錄

    台北縣有一名男子,因為酒後和父親發生爭吵,竟然割腕自殺,而且還拿著菜刀搶超商,過程全都被監視器拍下來,最後警方循線將這名菜刀大盜,逮捕到案。
    2005/12/25 13:33
  • 疑似愛滋病男子 228公園內割腕

    台北市有一名男子,傍晚在臺大醫院捷運站四號出口前割腕自殺,由於他自稱是愛滋病患者,送到醫院急救時,大家都小心翼翼,雖然很快就包紮好,但喝醉酒又疑似精神異常的他,跑進跑出醫院五、六次 ,甚至還睡在醫院外頭的草地上,讓醫護人員疲於奔命。
    2005/12/20 16:56
  • 母親當面自殺 兒子崩潰情緒失控

    台中一中校園,媽媽在兒子面前自殺,什麼原因造成這麼大的衝擊?校方表示,這名學生的父親是獸醫師,家境小康,父母對兒子有很深厚的期望,讓兒子壓力太大,下午母親在兒子面前割腕,激烈的手段,讓這名學生回到學校之後發狂,情緒幾乎崩潰。
    2005/11/14 17:47
  • 校園濺血!中一中家長教室外割腕

    台中一中校園今天濺血,有一位高三學生留連網咖,最近嚴重翹課,他的媽媽到學校,希望孩子回歸正途,不過男學生和媽媽在教室外吵架,婦人當場拿出預藏的美工刀,往左手腕上用力一割,差點把肌腱都給割斷了。
    2005/11/14 13:31
  • 男中彈陳屍套房 女友割腕獲救

    嘉義市晚間發生一起疑似兇殺命案!一名陳姓男子,頭部中彈,陳屍在租屋套房內,而他的女友吞安眠藥,割腕送醫獲救,命案原因,警方還在釐清。
    2005/10/27 19:54
  • 天橋割腕爭監護權 爭得女兒入籍

    為了爭女兒的監護權,2年多前,高雄一名男子帶著女兒到台北抗爭,試圖從天橋上往下跳,當時引起社會震驚,這名男子出獄後,持續抗爭,現在終於爭取到小女孩的監護權,一家人重新生活在一起。
    2005/07/12 12:03
  • 男子疑勒斃女友 自殺割腕6刀

    基隆傳出一起情殺命案。一名36歲男子,疑似先殺死17歲的小女友,再割腕自殺。結果男子沒死,反倒把現場佈置成女友「開瓦斯割腕自殺」,還企圖逃跑。結果被社區警衛發現他混身是血、神智不清在大樓中庭亂晃,趕緊報警將他送醫。
    2005/07/11 11:43
  • 阻止出門竟釀悲劇 母女一死一傷

    苗栗發生母女自殺悲劇!黃姓女子疑似精神不穩定,要出門被母親阻止,女子拿刀自殺,當場死亡,母親來不及阻止,自責又悲傷,也拿剪刀割腕。
    2005/06/08 18:54
  • 役男指控受虐 兩度自殺拒回營

    一名在桃園的役男逃兵一個星期,昨天吞下大量安眠藥企圖自殺,今天清醒後又割腕企圖尋死,來拒服兵役,這名役男表示,他是受到軍中士官欺負,想調單位卻受到阻擋,不過軍方否認不當管教,表示這名役男因為女友兵變,無法適應軍中生活,案件已經交給軍法審判。
    2005/05/28 16:07
  • 三物證之謎 倪曾當場割腕自殘

    倪敏然死因,和三項物證到底有沒有關聯?直到現在,夏禕程平正都嗆聲要對方拿出來,從墮胎證明書、版權讓渡書、光碟,甚至還扯到「女兒」,哪一項是程平正宣稱夏禕以「貞操」逼死倪敏然的物證?到現在謎底還是沒有揭曉!
    2005/05/16 12:34
  • 割腕開瓦斯 感情問題女子尋死

    又傳出開瓦斯自殺的不幸案件!屏東一名女子割腕後,又把廚房的瓦斯搬到臥室,接著開瓦斯自殺,從現場遺留的遺書,初步判斷,女子是因為感情因素想不開,才會走上絕路!
    2005/04/07 15:52
  • 勒死女友自殺 割腕仰藥開瓦斯獲救

    台中縣大里晚上發生疑似男子用膠帶毛巾勒死女友後自殺案件。這名男子割腕、開瓦斯還吃了不明藥物,送醫後,他竟然還不想讓醫生縫合傷口,死意堅決,這起情殺案起因是什麼警方還在調查。
    2005/03/24 20:39
  • 〈獨家〉女愛滋病患割腕 血濺法警全都錄

    台北縣警方昨天抓到一名女毒販,不料移送到法院時,女嫌犯突然拿出預藏的美工刀片割腕自殺,十幾名法警一擁而上制止,女嫌手腕的血跡飛濺出去,噴灑了14名法警,嫌犯才突然爆出她是愛滋病患,嚇得法警趕緊去性病防治所篩檢,其中一名遭割傷的法警恐怕被感染,這件事也曝露法院管理的漏洞!
    2005/03/15 18:47
  • 痛失政權憂鬱 退休KMT黨工跳樓身亡

    南投縣一名國民黨退休黨工林紹祺,下午突然從10樓住處跳樓身亡,據了解,林姓黨工在2000年國民黨總統大選敗選後,就罹患憂鬱症,去年國民黨再度敗選,他還曾割腕自殺,沒想到這次卻救不回性命。
    2005/02/14 15:07
  • 藉酒裝瘋? 女子爛醉沿街叫罵脫上衣

    天氣這麼冷,但台北市西門町鬧區,清晨卻出現女子脫衣鬧自殺的場面!一名女子疑似和男友吵架借酒澆愁,但黃湯下肚後,卻沿街大喊遭到性侵害,看到路人就大罵,還脫掉上衣,最後拿出預藏的水果刀,割腕自殺,所幸在友人和警方協助下,才將她送醫撿回一命。
    2005/01/09 11:00
  • 綁架林政誠嫌犯 黃坤三割腕獲救

    涉嫌綁架減肥名醫林政誠的綁匪黃坤三,傳出在台北看守所割腕自殺,黃坤三在牢房裡用斷裂的筷子割腕,看守所人員發現後,緊急送醫,目前已經沒有大礙。
    2005/01/06 19:47
  • 越南新娘下毒手 毒殺丈夫兒女再割腕

    台北縣三重市發生一場家庭悲劇,一位嫁來台灣6年的越南新娘,居然企圖用老鼠餌等3種毒藥,殺死包括自己在內的全家人,結果造成2死2傷,丈夫和女兒當場死亡,自己和兒子也中毒送醫,警方追查原因,發現居然和丈夫在上個月撥打大陸的0204色情電話,造成帳單太貴有關。
    2004/12/26 11:25
  • 女友出國深造想不開 男子割腕自殺

    昨晚的平安夜似乎不怎麼平靜,台北市有一名37歲的男子,疑似感情因素,關在家裡揚言要割腕自殺,還通知好友前來道別,警方出動大批人力才破門而入,將這名男子送醫急救。
    2004/12/25 07:56
  • 金門前線濺血?男子超商內割腕

    金門一名40多歲的男子上午進去超商買刀片,但店員察覺男子精神狀況不穩定,不肯賣,沒想到男子一把搶走回收酒瓶,當場就在超商裡割腕自殺。
    2004/12/23 13:04
  • 為了3萬塊! 老母不作保 兒舉刀割腕

    桃園一名30多歲的男子想向銀行借錢,但媽媽不肯當保人,男子一怒之下,竟拿菜刀割腕,警消破門救人,將男子五花大綁送上救護車,但老母親很傷心,因為兒子鬧自殺,只為了3萬塊。
    2004/11/24 18:11
  • 小兒麻痺婦人慘死浴室 鄰居下的毒手

    台北市內湖一名患有幻想症男子,不滿妻子10多年來照顧患有小兒麻痺症的女鄰居,而疏於照顧他,下午和鄰居大吵一架,持刀將對方活活砍死。兇嫌企圖割腕自殺,送醫獲救,而死者獨子下班回家得知噩耗,哭得斷腸。
    2004/11/23 18:30
  • 二度輕生 蕭淑慎19︰30公開說明

    藝人蕭淑慎去年因為憂鬱症割腕自殺,前天,又傳出她服下過量安眠藥緊急送醫,外傳,蕭淑慎是因為不滿媒體說,他的豪宅是富商何忠雄買單,才憤而輕生,不過經紀人澄清,蕭淑慎只是睡不好,吃了太多安眠藥,雖然沒有露面,但蕭淑慎在網路留言版上,痛批狗仔隊和台灣的法律。
    2004/11/20 18:1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