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台北地震田馥甄地震食物中毒心臟病研討會宇宙人規模7強震提告寶林茶室
  • 搜尋:

    割斷 結果共166筆

  • 快訊/老婦拾荒割斷手指 鄰居誤會夫砍斷

    最新消息,嘉義晚間傳出老婦人斷指求救,原本一度傳出是夫妻吵架,先生砍斷妻子手指,不過警方事後調查,確認是老婦人拾荒時自己不慎割斷手指,加上九十六歲老翁嗓門很大,才造成誤會!
    2017/02/23 20:30
  • 疑自殘斷腕...男子全身20多處刀傷

    苗栗縣公館鄉36歲傅姓男子,今天上午被家人發現身體多處刀傷送醫急救,警方調查,初步判斷男子疑似想不開自殘,雖無生命危險,但手腕神經遭割斷,需進行手術接合。
    2017/02/20 10:45
  • 嘉義男子遭去勢 警方:有可能自宮

    嘉義縣大林鎮34歲江姓男子,今天上午被人發現生殖器遭割斷,警方調查,江男是轄內毒品治安人口,精神狀況不佳,有可能「自宮」惹禍。
    2016/12/23 16:11
  • 駭人聽聞 男子生殖器遭割斷潑汽油

    嘉義縣大林鎮一名年約30歲男子,今天上午10時20分許被人發現生殖器遭割斷、下體被潑灑汽油,意識不清,已由警方緊急送醫救治。
    2016/12/23 11:33
  • 快訊/遭割生殖器、燒下體 嘉義1男子昏迷

    最新消息,嘉義大林鎮北勢子的一處畜牧場,上午10點多被人發現,有一名男子的下體被割斷,甚至還潑汽油焚燒,警消獲報到場時,男子已經呈現昏迷,目前緊急送醫治療,而根據附近民眾指出,距離現場不遠處,有一輛自小客人遭人放火焚燒,是不是有相關性,警方還再深入追查中。
    2016/12/23 11:11
  • 快訊/台南氣爆2人命危 瓦斯管遭蓄意割斷

    台南安南區一棟透天厝13日清晨氣爆,造成一對同居男女重傷命危,警方初步調查結果出爐,發現瓦斯鋼瓶的軟管是遭到利刃割斷,目前警方朝人為蓄意刑案偵辦。
    2016/12/13 21:03
  • 人為?瓦斯管疑遭切斷引爆 夫妻灼傷命危

    今天清晨,台南安南區一處透天民宅發生氣爆意外,造成屋內2人受傷,而當下氣爆畫面曝光,警消意外發現瓦斯鋼瓶的軟管,疑遭利刃割斷,警方已介入釐清氣爆是否有人為蓄意。
    2016/12/13 13:00
  • 驚!少女自拍喬角度 遭摩天輪掀頭皮噴血

    喜歡自拍的民眾可得小心,在喬角度時最好多注意四周,因為在印度一名約16歲的少女在摩天輪旁自拍,疑似靠得太近,結果頭髮被捲進轉輪中,頭皮慘遭掀起,鮮血直流,幸好後來有人拿小刀割斷頭髮,才沒有釀成更嚴重的後果。
    2016/10/11 15:59
  • 三芝廢墟外拍 驚見割喉男屍全身血

    遊客到廢墟自拍,驚見割喉男屍嚇得趕快報警!3名遊客今天前往新北市三芝一處廢墟公寓,發現一名男子全身是血頸部幾乎被割斷,一旁還有生魚片刀跟水果刀,由於現場沒有打鬥痕跡,調閱監視器發現死者一人獨自上樓,警方確認他是因為金融投資被判刑才會輕生。
    2016/08/02 23:20
  • 快訊/三芝廢墟發現男屍 頸部險斷全身血

    新北市三芝一處舊公寓廢墟,剛剛被拍照遊客發現裡面有一名男子明顯死亡,全身是血、頸部幾乎被割斷,警方到場後發現一旁有一把生魚片刀跟水果刀,由於附近居民說下午2點多有看到一名年約30歲的男子獨自上樓,警方正在鑑識,要釐清死亡原因。
    2016/08/02 18:46
  • 血染礁溪老街!前夫持柴刀追砍 女斷指

    在宜蘭礁溪最熱鬧的街道上驚傳砍殺事件,一名男子持柴刀跑到前妻工作的地方追砍,兩人在大街上狂奔,所幸遇到路人幫忙阻止,但女子的手指仍遭利刃割斷。
    2016/07/22 16:42
  • 學芭蕾舞太吵被拒收 男怒割老師手指報復

    日本東京一間芭蕾舞教室,發生女老師手指被割斷的意外!41歲的嫌犯以前是舞蹈教室的學生,因為上課時常發出噪音被補習班拒收心生不滿,憤而闖進補習班勒昏女老師,用槌子和雕刻刀,割下對方右手大拇指報復。
    2016/07/07 17:47
  • 清潔員街頭消毒 嫌從背後持「鋸子」砍傷

    今天(03/29)下午在新北市樹林區發生砍人案件!一名23歲的游姓嫌犯看到路口有清潔隊員正在進行消毒工作,就突然衝到他背後,什麼話都沒說,拿出砍果樹的「鋸子」直接往對方背部劃下,將黃姓清潔隊員的肌腱割斷。當場把前來查看消毒工作的女里長嚇壞。
    2016/03/29 17:47
  • 拿鎢鋼刀又鋸又砍 女童血流光沒有屍斑

    「真慘!」士林地檢署檢察官周芝君,下午率法醫到命案現場及第二殯儀館驗屍,發現劉小妹妹身首分離,從傷口刀痕研判,王嫌從劉小妹後方持鎢鋼刀猛砍她的右頸,第一刀沒有砍斷脖子,王嫌將劉小妹壓在地上,拿著鎢鋼刀又砍又鋸十餘刀才割斷頭部,致劉小妹全身的血在短時間流光,「屍體沒有屍斑」。
    2016/03/28 18:59
  • 殘忍!取魚翅 數十尾幼鯊遭割鰭棄堤防

    在新竹舊港橋下堤防,民眾發現,有數十隻幼小鯊魚遭丟棄,鯊魚的魚鰭全被割斷,只剩下價值低的魚身,疑似是要來做成魚翅,相當殘忍,立刻通報海巡人員。相關單位表示,這些鯊魚大約有20公斤重,研判應該不是漁民所為,雖然這些鯊魚並非保育類動物,但已經請警方調閱監視器,追出兇手。
    2016/02/03 23:19
  • 舞台鐵板散落國道 12車壓過連環爆胎

    一輛滿載舞台鷹架的貨車,行經國道3號屏東路段,疑似因為風太大了,上頭載運的舞台鐵板來回滑動割斷繩索,鐵板散落在國道上,造成12輛車連環爆胎,全部都緊急停靠路肩查看,幸好沒有人員受傷,警方事後找到肇事貨車,貨物捆綁不實加上超載,至少可處1萬9千元罰款。
    2015/12/28 23:38
  • 鋼纜夾具鬆脫回捲 工人遭纏頸扯斷喪命

    屏東墾丁紅柴坑路附近,中午12點多發生一起工安意外!一名40歲的潘姓工人在墾丁一家民宿進行水井馬達維修作業,正當修理完準備將馬達放回水井時,疑似吊車鋼纜沒有固定好,纜繩回捲纏繞到工人的脖子上,機器仍持續運轉,拉扯中竟然就割斷了工人脖子,身首異處。
    2015/11/26 19:04
  • 輕撞就破!男控展示中心爛玻璃 割斷肌腱

    台中一名林先生投訴,日前到汽車展示中心,沒注意到前方落地窗玻璃,直接一頭撞了上去,沒想到整面玻璃碎裂,割斷他的右手肌腱,右手掌都沒辦法施力,林先生不滿,為什麼輕輕一撞,展示中心的玻璃竟然就破了,事後向車廠求償一年的工作損失將近40萬,但車廠解釋,原本答應要賠償5個月工作損失和醫藥費近20萬,但對方堅持要求40萬賠償,因此調解失敗,只好對簿公堂。
    2015/09/16 19:38
  • ISIS訓練影片?三歲童割娃娃「斷頸」 燦笑淡定

    Youtube上出現一段駭人影片,畫面上一名年約三歲的小男童,拿著一把藍波刀,在娃娃熊的頸部不停地劃,想要將娃娃頭割斷,而這名男童非但不害怕,反而熟練的在同一處下刀;影片流出讓人看了不寒而慄,至於畫面拍攝的背景還可以看到恐怖組織ISIS(伊斯蘭國)的旗幟,難道又是他們在作祟嗎?
    2015/08/27 13:57
  • 女騎士離奇倒地 安全帽扣環斷裂割喉喪命

    台南永康發生一件離奇的車禍,一名婦人騎機車搖搖晃晃,接著就突然摔車倒地,婦人當場死亡,警方發現婦人除了頭部有破洞,氣管也被割斷,研判禍首應該是安全帽的扣環。原來婦人戴的是半罩式的安全帽較不緊密,專家說比較容易因為瞬間用力拉扯而封喉,到底安全帽怎麼會變成致命的利器?民眾該如何挑選適合自己的安全帽?帶您來看看。
    2015/08/07 20:10
  • 女騎士離奇倒地 安全帽扣環斷裂割喉喪命

    台南永康發生一件離奇的車禍,一名婦人騎機車搖搖晃晃,接著就突然摔車倒地,婦人當場死亡,不但機車甩飛到幾十公尺外,還導致後方一名騎士也被波及受傷。警消前往處理,發現婦人除了頭部有破洞,氣管也被割斷,研判應該是被安全帽的扣環割斷的,而到底婦人是自摔還是跟人擦撞摔車,還得由警方來釐清。
    2015/08/07 13:25
  • 網友成情人!少女3度北上會男友 竟喪命

    嘉義情殺案,男友狠心割斷女友頸部。朋友透露,兩人是透過友人介紹,網路聊天,一拍即合,交往近兩個月。剛陷入熱戀,雙方還很甜蜜,不時打卡放閃,死者還常從台南,坐車到嘉義找嫌犯。但是因為死者活潑漂亮,很受歡迎,加上是遠距離,嫌犯沒有安全感,時常爭吵,最後居然以悲劇收場,讓親友們很難接受
    2015/03/15 18:40
  • 惡劣!妒鄰生意好 台菜老闆縱火割瓦斯管

    真的有夠惡劣!高雄鳳山1家台菜餐廳,老闆自己做生意有一搭沒一搭,業績下滑,他竟然嫉妒隔鄰燒烤店生意好,不僅刻意找麻煩,要求對方拆帆布,甚至多次在半夜丟擲汽油彈或酒精膏縱火,還割斷人家的瓦斯管線,現在,監視器拍下了他犯案的過程,要被依恐嚇、毀損等罪送辦
    2015/01/09 19:10
  • 吃宵夜起口角 哥哥右手差點遭弟斷掌

    有什麼深仇大恨,弟弟竟然差點將哥哥的手掌割斷。昨天深夜11點多,警方接獲報案,1名薛姓男子疑似和弟弟及朋友吃宵夜,結果酒後發生口角。弟弟拿著破裂的酒瓶,割進哥哥手掌,傷口深可見骨。
    2014/11/18 09:41
  • 金飾老闆、會計慘遭割喉 7年後匿名信破案

    7年前,台南新美街發生駭人聽聞的割喉命案,從事金飾加工的老闆和女會計,被人用尖刀割斷脖子死亡,這麼多年一直找不到兇手,直到這個月初,警方接到一封匿名信,告知一位同樣從事金飾加工的邱姓男子涉有重嫌,警方調查後把他逮捕,邱姓男子坦承當時雙方因為金飾買賣起糾紛,他才動了殺機!
    2014/10/31 19:4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