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零食肝癌冠軍地震居民彰化Toyz生命跡象LCD面板馬陸忽冷忽熱
  • 搜尋:

    副校長 結果共195筆

  • 總統將出庭 幕僚馬永成低調避談

    陳總統幕僚馬永成晚間到凱達格蘭學校擔任講師,面對陳總統將到花蓮地檢署出庭,馬永成不願多談,倒是代表民進黨參與花蓮縣長補選、目前是凱格達蘭學校副校長的游盈隆表示,花蓮檢方此時積極偵辦花蓮縣長補選的案子,確實讓外界有檢方影響企圖影響總統大選的聯想。
    2004/01/07 21:45
  • 游盈隆花蓮服務處 正式成立

    參選花蓮縣長補選失利的凱達格蘭學校副校長游盈隆,今天在花蓮成立服務處。游盈隆表示,雖然自己現在只是一介平民,但為答謝鄉親的支持和愛護,並實踐競選承諾,仍然排除萬難成立服務處,希望能為民眾服務。
    2003/09/20 11:54
  • 避談國號 陳師孟:尊重個人發言

    曾經發言表示「國旗不等同於國家」的凱達格蘭學校校長陳師孟,今天出席凱達格蘭學校青年營的開幕式,對於李前總統表示「中華民國不存在的說法」,陳師孟不願多談,只說,尊重每個人的發言權利,不過他卻主動在致詞時,批評親民黨主席宋楚瑜的發言沒有邏輯,而陳師孟引用的例子,剛好是花蓮縣長敗選,宋楚瑜諷刺民進黨比豬還笨的談話,這讓一同出席活動的副校長游盈隆有點尷尬。
    2003/08/27 18:53
  • 走出台北! 凱校民主研習班宜蘭開課

    凱達格蘭學校「民間領袖與地方發展班」研習班,下午由副校長游盈隆領隊來到宜蘭,行政院長游錫堃也陪同出席,對於近來傳出行政院秘書長劉世芳為了輔選,動員國會聯絡人,被質疑行政不中立,游揆表示,一切都是誤傳。
    2003/08/22 18:06
  • 頭目津貼爭議 游盈隆首度出庭

    針對頭目津貼涉及賄選的爭議,凱達格蘭學校副校長游盈隆今天到花蓮地檢署,首度以被告身分出庭應訊,他一改先前低落的情緒,以幽默的態度面對這次的偵訊,他戲稱自己第一次出庭,就像是大姑娘上花轎,而整個過程,夫人施嘉玲也一路牽著他的手,緊跟在游盈隆身旁。
    2003/08/20 18:21
  • 赴花檢應訊 游盈隆開記者會說明

    曾經在花蓮縣長補選期間,公佈發放原住民頭目津貼競選政策,而被花蓮地檢署認為是涉嫌政策買票的凱達格蘭學校副校長游盈隆,下午來到花蓮地檢署出庭應訊。在出庭前,游盈隆先召開記者會,他認為,這項競選政策只是政見,並非賄選。
    2003/08/20 14:16
  • 凱校女性班結業 游盈隆返校受矚目

    凱達格蘭學校女性領導班,今天舉行結業典禮,陳總統以創辦人的身分,受邀出席,凱校副校長游盈隆,也在花蓮縣長敗選後,首度在學校露面,陳總統還調侃了一下游盈隆。
    2003/08/16 12:00
  • 加州滅門血案 小學副校長涉重嫌

    美國在昨天先後發生兩起重大槍擊事件,加州一名小學副校長,涉嫌犯下一樁包括嬰孩在內的一家五口滅門血案,另外還有一起槍擊案在密西西比州,一名槍手闖進飛機組裝廠瘋狂掃射,然後舉槍自盡。
    2003/07/09 11:38
  • 張俊雄提及屢戰屢敗 游盈隆尷尬

    幾經轉折,凱達格蘭學校副校長游盈隆接受民進黨徵召,正式宣布參選花蓮縣長。這次是游盈隆第四度代表民進黨在花蓮縣出征,前三次都落敗收場,讓游盈隆這回的參選增添不少壓力。
    2003/07/02 17:50
  • 屢次失利不氣餒 游盈隆再度出馬

    民進黨花蓮縣長參選人幾經轉折,最後還是由凱達格蘭學校副校長游盈隆披掛上陣,游盈隆強調,他實在不忍心花蓮沒有一個好縣長,因此願意在已經多次參選失利的情況下,仍然勇於接受黨內的徵召。
    2003/07/02 12:35
  • 游盈隆參選 國民黨:黨對黨對決

    花蓮縣已故縣長張福興的遺孀劉詔娥,昨天宣布退選後,民進黨立即決定由凱達格蘭學校副校長游盈隆臨危授命出馬參選。國民黨方面今天說,樂見民進黨自己推人選,在游盈隆宣佈參選後,現在將是一場黨對黨的對決。
    2003/07/02 11:48
  • 總統親自勸說 游盈隆接受徵召

    劉詔娥決定退選後,面對花蓮縣長選舉,陳水扁總統昨晚也在官邸親自召見凱達格蘭學校副校長游盈隆,勸進他參選,游盈隆也點頭答應。 民進黨秘書長張俊雄表示,民進黨對花蓮縣一向十分重視,花蓮好山好景,是台灣最美的地方,未來民進黨希望能好好經營台灣最美麗的花蓮;基於這個理念,民進黨徵召游盈隆參選花蓮縣長補選,全力建設花蓮;有人說,這場選舉是總統大選前哨戰,但這場選戰是人選之爭,不是政黨競爭或是總統大選前哨戰。 游盈隆也在今天早上宣佈參選的記者會上表示,他將會全力以赴。
    2003/07/02 11:31
  • 陳總統召見勸說 游盈隆接受徵召

    劉詔娥決定退選後,面對花蓮縣長選舉,陳水扁總統親自致電凱達格蘭學校副校長游盈隆的太太勸說,晚間也在官邸召見游盈隆,民進黨副秘書長李應元表示,游盈隆已經點頭接受民進徵召參選花蓮縣長。
    2003/07/01 23:51
  • 李進勇面談敲定 游盈隆接受徵召

    劉詔娥決定退選後,面對花蓮縣長選舉,民進黨回到推派自家人參選的態度,陳總統親自致電凱達格蘭學校副校長游盈隆的太太勸說,游盈隆已經點頭接受民進徵召,週三上午民進黨就要正式宣布。
    2003/07/01 18:10
  • 誰是灌籃高手?凱校大戰李登輝學校

    您知道陳總統創辦的凱達格蘭學校,與李前總統的李登學校在什麼場合競爭最激烈嗎?答案是籃球場上。今晚兩校舉辦一場籃球友誼賽,結果競爭激烈,兩邊都有球員掛彩,最後凱達格蘭籃球還是以45比29,大勝李登輝學校,此外,面對是否代表民進黨參選花蓮縣長,凱校副校長游盈隆還不願鬆口搶藍板球,馬上又是一記火鍋,為了得分,凱達格蘭大戰李登輝學校,即使是交誼不錯的盟友,球場上一樣互不相讓。
    2003/06/26 22:39
  • 三度花蓮參選失利 游盈隆再戰意願低

    花蓮縣長選舉國親兩黨共推謝深山,而在民進黨方面目前鎖定凱達格蘭學校副校長游盈隆出馬,不過由於當事人意願不高,所以總統府和民進黨高層這幾天頻頻和他接觸,只要游盈隆點頭,明天黨中央就會正式對外宣布。 花蓮縣長選舉國親兩黨共推謝深山出馬,但是吳國棟卻說要參選到底。雖然民進黨在花蓮只有30%的鐵票,但是看著分裂的泛藍,認為有一拼的機會。 事實上民進黨尋找參選人的過程可以說是一波三折,隨著對手整合的情勢,鎖定的人選從黨外轉成黨內,最後全力勸進游盈隆,主要的原因是張福興過世後民進黨輔選小組雖然已經立刻進駐花蓮,但在沒有候選人的情況下票源開拓有限,如今距離投票只剩下一個多月的時間,需要有基層實力、高知名度的人選立刻投入戰場,而游盈隆就是就好的人選。 不過游盈隆本人的意願真的不高,因為他在1997年接受民進黨徵召參選花蓮縣長落敗,隔年再參選立委落敗,已經無心再選舉。而2001年民進黨強制徵召他再度參選花蓮縣長,第三次失敗徹底讓游盈隆心灰意冷。 游盈隆的心情總統府和民進黨都曉得,這幾天總統府秘書長邱義仁、民進黨秘書長張俊雄頻頻和他接觸,並且有人提議由黨中央負擔所有競選經費,為的就是等待民進黨人口中的「游老師」再拼一次,現在只等游盈隆點頭答應了。
    2003/06/26 12:24
  • 總統會見李明亮 民進黨積極勸進

    民進黨徵詢花蓮縣長補選人選傳出新狀況,陳總統日前會見了前衛生署長李明亮,雖然李明亮意願不高,但副秘書長李進勇認為,以李明亮的使命感,應該願意再為花蓮地方服務,而府院高層目前還在審慎評估中,最快不排除這兩天就宣布人選。 民進黨到底推誰角逐花蓮選戰,雖然前衛生署長李明亮意願不高,不過據瞭解,總統日前曾會見李明亮,黨內期望他出馬的聲音,始終不斷。 李進勇強調,目前總統府正深入評估,他認為,如果地方殷殷期盼,以李明亮的使命感,應該不排除出馬一戰。不過,另位副秘書長李應元,對此態度保留。至於凱達格蘭學校副校長游盈隆參選的可能性,黨中央則態度一致。 國親共推角逐花蓮縣長者,呼之欲出,而民進黨最快不排除就在明天宣布人選,在最後關鍵時刻,人選問題,低調中,含有言外之意。
    2003/06/23 12:16
  • 凱校畢業典禮 總統重申非黨校

    陳總統上午主持凱達格蘭學校的畢業典禮,現場焦點是副校長游盈隆的動向,因為民進黨高層屬意游盈隆再次披掛上陣,參選花蓮縣長,面對媒體追問,游盈隆不願多談,倒是校長陳師孟說,如果黨需要,將以大局為重。
    2003/06/21 11:58
  • 高層授意 民進黨鎖定游盈隆選花縣長

    就在國親兩黨,還在協商,如何在多人表態參選花蓮縣長下,決定一組共同人選時,一直在積極尋找花蓮縣長候選人的民進黨,在考慮選情出現結構性變化後,將目標從非黨籍的社會人士,轉而鎖定曾經代表民進黨參選花蓮縣長,現任凱達格蘭學校副校長的游盈隆。
    2003/06/19 20:30
  • 整形醫師林靜芸 報名凱達格蘭學校

    由陳總統創辦的凱達格蘭學校女性研習班裡,名人不少,其中曾經幫前第一夫人曾文惠動手術的整形醫師林靜芸,也報名參加,備受矚目。 整形醫師林靜芸的名號響亮,是台灣第一位女性外科醫師,而她更因為曾經幫前第一夫人曾文惠動眼袋手術,而名噪一時。由於她一向被認為跟藍軍走的近,因此當林靜芸出現在綠營凱達格蘭學校的學生名單裡,很受外界關切。 游盈隆強調,收學生完全不考量黨派色彩。凱達格蘭學校副校長游盈隆:「她是知道我們有這樣一個班,她就來申請。」記者:「你們有對她的條件和資格,有一些審查嗎?還是就歡迎她來?」游盈隆:「有啊有啊,是她主動來申請,我們覺得她也符合我們各行各業傑出優秀女性,她又關心公共事務,我們這一次真的沒有考量黨派省籍。」而林靜芸醫師本人,對於參與綠營學校也很低調,不願意受訪,更顯示她身分的敏感度。
    2003/06/12 22:0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