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聊天室頭份不雅片A13居家萬芳滅蟑螂鄭華娟邱昊奇洗菜
  • 搜尋:

    副校長 結果共195筆

  • 「附中」熱潮再起 大學迎娶高中職共享資源

    國內目前有十五所公立大學附設高中,去年12月開始,又再掀起一波國立大學併高中職熱潮,像是台南高工改隸成功大學也拍板定案,另外海洋大學也將合併基隆海事職校,8月1日就正式掛牌,而與桃園農工合併四年多的北科大副校長就說,兩校合作緊密,加上兩校許多科系同質性高,雙邊的資源能夠互通有無,讓學生學習的管道更多元。
    2020/06/22 23:18
  • 快訊/「校園霸凌」擬修法 教部首納入「網路霸凌」

    教育部將修正「校園霸凌防制準則」,首度增加網路霸凌和電子通訊的霸凌型態,而且校長、副校長、教師和職員都被增列為校園霸凌加害人,予以規範。
    2020/06/17 09:35
  • 習近平67歲生日 智囊撰文盛讚與馬列毛鄧齊名

    6月15日是中共總書記習近平的67歲生日,中央黨校副校長何毅亭在學習時報上撰文盛讚「習思想」是「21世紀馬克思主義」,並指任何力量都阻擋不了中國特色社會主義的發展壯大。
    2020/06/16 15:50
  • 全球備戰第二波疫情 加拿大學者籲向台韓取經

    加拿大多倫多大學助理副校長黃一莊今天在國會山莊時報撰文,呼籲全球準備迎接第二波武漢肺炎疫情之際,應向台灣和南韓學習如何遏阻病毒蔓延,同時維持經濟正常運轉之道。
    2020/06/16 12:31
  • 境外生遲未解禁 台大:把門關上影響深遠

    行政院近日召開跨部會會議,認為要等國際疫情更趨緩後,再檢討開放境外生來台時機。台灣大學副校長周家蓓今天表示,境外生政策影響大學的國際化,一旦把門關上,影響深遠。
    2020/06/05 19:56
  • 「張上淳是我堂哥」 牙醫歌手曝:他影響我從醫甚深

    「防疫五月天」、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專家召集人張上淳,另一個身分是台灣大學副校長,且家中2個兒子都是台大醫學系畢業的台大醫師,家族三代共8人是台大醫學系校友,被同行醫師認為「這樣的家庭在台灣百年難得一見」。張上淳還有一個歌手堂弟,同時也是一名牙醫,即是歌手張洪量。
    2020/05/25 10:09
  • 不續任文化部長!傳備戰北市 鄭麗君:先陪家人

    這次520內閣微調,以穩定為主,因此政壇人士就分析,關鍵在於,6月6日罷韓結果出來的布局才更有看頭,傳出,陳其邁如果到高雄補選,陳時中可能接任副閣揆,台大副校長張上淳被點名接任衛福部長,而目前確定的是,文化部長鄭麗君不續任。
    2020/05/14 18:38
  • 台師大動起來! 連假消毒、4/6起遠距教學12天

    台師大校內有名學生確診新冠肺炎,部分師生得進行自主健康管理,為了保護全校師生健康,校方除了早晚進行清消,也趁連假期間校內大消毒。而有關全校4/6到17日將實施遠距教學,副校長強調沒有關校,而是改以預錄影片、直播方式讓學生能在家學習。
    2020/04/02 12:43
  • 防疫期有"呼吸道症狀" 張上淳主動健康管理

    SARS和這次新冠病毒的防疫大將,台大副校長張上淳,接受TVBS健康2.0專訪,本周末會播出完整內容!張上淳提到,他認為新冠病毒在無症狀者身上也有傳染力,比SARS更危險。而大陸認為,疫情到4月份可能就會趨緩,但張上淳認為,歐美國家的狀況可能還要觀察。
    2020/03/06 20:52
  • 台新冠肺炎「社區感染」 張上淳:未到「社區傳播」程度

    臺灣日前出現首例確診新冠肺炎死亡個案,死者是中部地區的白牌車司機,其家人也有三人中鏢,這名白牌車司機在發病前兩周,被懷疑曾從台中港載回三名台商。之前傳出這是否形成「社區傳播」?臺大副校長同時也是國內感染科權威專家張上淳接受TVBS專訪,他認為這就是一個「社區感染」,但不等於是「社區傳播」!
    2020/02/18 22:45
  • 死亡首例現! 指揮中心擴大「三大對象」篩檢

    在台灣出現首例死亡之後,指揮中心為了加強防疫,將擴大篩檢,主要以三大對象為主,包含有群聚發燒感冒症狀,出國14天內有疑似症狀,以及吃抗生素3天無效者等等,都是篩檢範圍,現在就擔心群聚感染,台大副校長張上淳表示,做好「症狀前偵測」很重要。
    2020/02/17 13:14
  • 50歲以上男性易染肺炎? 張上淳:男女比相同

    大陸最新研究指出,新冠病毒47.7%近半數感染病患,都是50歲以上,尤其男性罹患機率比女性還高,台大副校長則表示,主要因為年紀大潛伏疾病多,因此死亡率較高,不過WHO的資料,男女比例相當,而台大醫院也已經取得美國抗病新藥瑞德西韋的申請。
    2020/02/15 13:17
  • 「新型冠狀病毒」臺大醫學院成功「分離病毒」助快速診斷

    新型冠狀病毒現在造成全球恐荒,大陸病例數持續增加也蔓延到全球各地,國立臺灣大學醫學院將活的病毒純化出來,台灣也成為全球第四個國家,將病毒培養出來,「臺大副校長張上淳」接受TVBS專訪,他強調分離出病毒對於抗病的幫助,有助於快速診斷,發展新的治療模式。
    2020/02/10 23:24
  • 抗武漢肺炎解藥 台女博士「楊台瑩」研發

    美國研發的「瑞德西韋」目前被認為可有效治療武漢肺炎,台大副校長張上淳也證實,台大已和藥廠取得聯繫,一旦國內確診病患需要用藥,藥廠會免費提供,而值得注意的是,「瑞德西韋」研發主導者是來自台灣的女博士「楊台瑩」,高中就讀北一女,更不忘和同學聯絡感情,我們更獨家取得她參加校友會的畫面。
    2020/02/07 12:43
  • 武漢肺炎新藥開發中 有條件供應台患者

    美國一款抗病毒新藥可能對武漢肺炎有療效。台灣大學副校長張上淳今天說,台大醫院已與藥廠取得聯繫,未來台灣病患若需用藥,藥廠將以恩慈方式免費提供,目前台灣的確診病例還沒有需要。
    2020/02/06 14:38
  • 註冊率3成7吊車尾 稻江學院整合系所拚轉型

    教育部今天公布108學年度大專新生註冊率,有6校低於6成,以嘉義稻江管理學院37.23%最低。稻江副校長顏旭男說,正依在地長照需求整合系所,培養產業實務人才,提高學生入學意願。
    2019/12/27 17:06
  • 反駁香港高院裁決 陸學者暗批挑戰北京權威

    中共中央黨校副校長謝春濤今天說,只有中國全國人大常委會有權解釋香港的法律;香港基本法清楚列明解釋權在全國人大常委會,有關方面需反思是否挑戰人大常委會和北京權威。
    2019/11/19 15:29
  • 忘倒垃圾…主任怒逼學生「吃下肚」!校方辯:只是氣話

    近日某間學校有幾位學生因肚子痛而陸續送醫,檢查後竟發現他們的胃裡殘有「塑膠紙片、紙屑」等垃圾,追查之下才發現,原來是教務主任發現學生宿舍內的垃圾沒有清理乾淨,竟要求值日生將垃圾「吃掉」。離譜的事件立刻引發喧然大波,目前涉案主任已遭警方拘留,校長及分管副校長遭免職。
    2019/10/14 22:41
  • 清除活動中心連儂牆 義大:將公告固定張貼處

    義守大學港生日前在宿舍張貼反送中便利貼遭陸生撕毀,昨天又有港生在學生活動中心築「連儂牆」被校方清除,學生揚言「撕一貼十」,義大副校長周兆民說,將研議固定張貼處讓學生表達。
    2019/10/02 14:20
  • 中南部偏鄉盛行 刺青刮痧都可能染C肝

    C型肝炎在台灣有很明顯的南北差異。長期在南部關注肝病的高雄醫學大學副校長余明隆就說,根據台灣肝臟學術文教基金會過去二十年來的研究發現,「台灣是C型肝炎高盛行區」。
    2019/08/19 19:16
  • 韓國瑜表態參加初選 學者:不能缺席政見會

    高雄市長韓國瑜日前接受電視台專訪時說,若黨中央5人小組徵詢參選意願,自己的答案是「Yes, I do」,同時大談副手人選特質,首度表態願意投入黨內總統初選。對此,世新大學副校長游梓翔建議,既然韓國瑜已明確表達參選意願,就應該把未來的政見會當作加分機會,絕對不能缺席,否則將無法服眾。
    2019/05/18 23:39
  • 延長登陸管制卡馬吳? 學者嘆:把台灣臉丟光

    總統府日前宣布前任正副元首出境管制期間再延長2年,讓原本有意赴大陸舉辦國共論壇的國民黨主席吳敦義瞬間夢碎。對此,世新大學副校長游梓翔痛批,吳敦義和大陸國家主席習近平見面,對民進黨的選舉反而更有利,但綠營仍刻意卡吳,不讓任何人有機會尋求兩岸和平,「真是把台灣的臉丟光了」。
    2019/05/18 22:28
  • 風水佳成龍脈?鴻海總部設土城 郭董自曝實為「這原因」

    鴻海董事長郭台銘從1974年生產黑白電視機旋鈕開始,逐步擴展事業版圖到遊戲主機、個人電腦、智慧型手機。他的個性鮮明,敢做敢衝,但康寧大學副校長馬西屏卻爆料郭台銘會將鴻海總部設立在土城,竟與「土城看守所」有關。
    2019/04/27 13:13
  • 雙趨衝突! 世新大學最新郭韓民調看出2件事

    無論是高雄市長韓國瑜,或鴻海董事長郭台銘,2人都擁有高人氣。在郭宣布參加國民黨內初選後,世新大學立即做民調,副校長游梓翔透露,無論是藍綠廝殺,或藍白綠三方對決,郭與韓都能遠勝對手,但這也是麻煩所在,「該怎麼選?」
    2019/04/18 22:45
  • 韓國瑜屢傳身體不適 學者:他為台灣在賣命

    高雄市長韓國瑜日前抵達美國,11日結束哈佛大學閉門座談後,晚間在波士頓出席僑宴與僑胞共進晚餐,但他疑似太過疲倦導致身體不適,只好提早離場。針對韓國瑜健康狀況頻亮紅燈,世新大學副校長游梓翔在政論節目表示,韓國瑜上任後行程滿檔,許多人還在罵他賣台,實際上「他是為台灣在賣命!」
    2019/04/12 22:4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