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海龍蛙兵斷層少子化品牌性早熟牌照稅繳納約會胡瓜台中市消防局壹柒柒
  • 搜尋:

    剪枝 結果共5筆

  • 想修剪枝葉!徐乃麟爬樹「失足重摔」 兒還原驚險過程

    綜藝大哥徐乃麟的兒子徐新洋,跟隨爸爸的腳步進入演藝圈,面對即將到來的父親節,他和檢場的女兒王敏淳大爆星爸私下不為人知的一面。徐新洋透露,爸爸很愛花藝,每個週末都會去花市買花,是家中的園丁,有一次爬到樹上想修剪過長的葉子,不慎跌倒在鄰居家,後來對方還把他扶起來牽回去,從此以後家人就不讓乃哥自己來,因為真的太危險。
    2022/07/23 12:12
  • 為修剪枝葉!園藝工沒踩穩3米高樹墜地 臉部變形搶救死亡

    新北市三芝埔尾附近一處社區,今(4)日下午接近2點發生失足意外!44歲的楊姓男子是社區園藝工人,但他在爬上樹修剪花木時,疑似沒踩穩從高處墜落。當下他正面著地重摔,當場失去呼吸心跳,住戶發現協助報案,將楊姓男子送醫,於晚間宣告不治。
    2022/07/04 16:42
  • 黑板樹開花飄異味 中市府剪枝逐步改善

    正值黑板樹開花期,台中市政府接獲不少民眾反映花絮飄散刺鼻味,市府建設局今天表示,近期會加強巡剪黑板樹枝葉,以減少異味及棉絮產生,並規劃移除影響公共安全的黑板樹。
    2017/12/01 13:03
  • 為拍照剪枝、抓幼鳥出巢 遭批罔顧生命

    臉書上一位粘姓攝影師,在自己的臉書上po出許多張綠繡眼成鳥餵食幼鳥的照片,遭到其他攝影師跟網友批評,指控他為了畫面好看,竟然不顧幼鳥安全修剪樹枝,或是直接把幼鳥從鳥巢裡抓出來、擺在花梗上拍照,南投縣府表示,這名攝影師的行為雖然沒有違法,但市府覺得不妥當會給予勸導。
    2015/08/15 17:52
  • ​【FOCUS新聞】暖春催開 東京櫻花提前5天滿枝頭

    ▲(圖片來源/達志影像/路透社) 今年春天熱得早,東京櫻花比往年提早5天盛開,福岡也早了3天,讓日本賞櫻觀光本週進入高峰期,目前日本櫻花最普遍的品種「染井吉野櫻」,是日本二戰後為了象徵復興廣為栽種,不過最近許多賞櫻名勝的「染井吉野櫻」,卻出現病變狀況,一種被稱為「增生病」的傳染病,病菌入侵樹枝後就會出現像腫瘤一樣的囊包,再加上許多地方,櫻花種植太過密集,都會加速傳染病擴散,如不及早發現剪枝,很快就會整株枯死
    2015/03/30 21:1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