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古昌文靠北男友發錢入帳馬陸地震Julio Alcantara-Santiago地震滅台活春宮台中墜樓福建
  • 搜尋:

    剖腹生產 結果共108筆

  • 剖腹產 針留體內7年 婦人獲賠80萬

    嘉義市一名婦女肚子痛了七年才發現,原來是醫生的疏失,為她剖腹生產時,竟然將縫合用的手術針留在她體內忘了拿出來,這使得婦人無法正常工作,法院最後判決醫師及醫院要賠償婦80萬元。
    2004/10/12 17:49
  • 雙十黃道吉時 國慶寶寶不增反減!

    今天是雙十國慶也是黃道吉日,不過,今年選擇剖腹生產的人數比往年少了許多,以往接生人數排名第一的台北市台安醫院,凌晨0時21分誕生醫院第一個國慶寶寶,而預計在今天生產的人數只有5個,比去年少了將近一倍。
    2004/10/10 10:34
  • 孕婦拿菜刀自己剖腹生產 母子均安

    帶您來看一個相當不可思議的事,墨西哥有一名孕婦,因為她住在非常偏遠的山區,結果快要臨盆的時候,她為了要保住嬰兒的性命,居然到廚房拿菜刀,自己剖腹生產,後來因為失血過多昏倒,鄰居還用一般的針線幫她縫合,奇蹟的是,送到醫院急救後,母子都存活下來。
    2004/05/22 19:11
  • 31歲母親 連續剖腹產6次

    台北縣一名才31歲的李姓婦人,已經是6個孩子的媽,老大15歲,最小的最近才產下,更令人驚訝的是,這6個孩子全部用剖腹生產。冒著生命危險剖腹產下第6胎,這位母親說,她決定不再生了,醫生也免費為他們作了結紮手術。
    2004/04/23 18:07
  • 拒剖腹致使嬰兒胎死腹中 母親挨告

    美國猶他州一名婦女羅琳被指控一級謀殺罪,因為她在懷有雙胞胎的時候,因為愛美,不顧醫生的警告,拒絕剖腹生產,導致腹中一名胎兒不幸死亡。如果羅琳的謀殺罪名成立,將會影響美國相關墮胎法案,也會對作出危害胎兒安全行為的媽媽們產生連鎖法律效應。
    2004/03/13 18:01
  • 為賺保險費 剖腹、復健花招盡出

    台灣的媽媽們剖腹產比例世界最高,醫院發現不是迷信「良辰吉時」,而是貪圖保險金,因為挨一刀最少有兩、三萬的理賠,住院費用保險公司每天都會補貼,很多媽媽用各種藉口要求剖腹生產。
    2003/10/27 19:58
  • 安全不費力 剖腹生產成主流

    一反過去老一輩認為自然生產對身體比較好的觀念,有愈來愈多的婦女在近年來選擇剖腹生產,到底哪一種生產方式比較好呢?
    2003/07/22 11:29
  • 公貓變母貓? 原來是隻陰陽貓

    如果你家裡養了一隻可愛的公貓,突然有一天懷孕了,你會不會不知所措?在台南就出現一隻雌雄同體的陰陽貓,主人和獸醫本來以為,突然大肚子的公貓得了腹膜炎,沒想到照了X光,才知道,有著睪丸的公貓懷孕了。 你可以說他是公貓,也可以說他是母貓,簡而言之,這隻被主人暱稱叫做二頭,7個月大的貓,是隻陰陽貓。 不但獸醫嚇了一大跳,回想起撿來二頭的情形,主人從頭到尾,壓根沒懷疑過,二頭是隻公貓的事實。貓主人:「我以為牠是公貓啦!(記者:當時你以為牠是公貓?)對!我以為(二頭)是公貓。」只是,外表有看到的睪丸,一直被認為是公貓的二頭,還是一直到懷孕,主人才知道,自己養了一隻怪怪的陰陽貓。貓主人:「(記者:你們都不知道牠懷孕?)我不知道。牠有懷孕我不知道,我也很驚奇。」 怎麼辦?醫師本來建議,要替二頭剖腹生產,但是爭氣的二頭,還是靠著自己生下四隻健康的小貓,只是小貓到底該叫媽還是喊爸,可能到有些爭議。
    2003/06/13 11:4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