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拒剖腹致使嬰兒胎死腹中 母親挨告


發佈時間:2004/03/13 18:01

美國猶他州一名婦女羅琳被指控一級謀殺罪,因為她在懷有雙胞胎的時候,因為愛美,不顧醫生的警告,拒絕剖腹生產,導致腹中一名胎兒不幸死亡。如果羅琳的謀殺罪名成立,將會影響美國相關墮胎法案,也會對作出危害胎兒安全行為的媽媽們產生連鎖法律效應。

醫生指出,去年底就發現羅琳肚子裡的雙胞胎有問題,當時醫生指出胎兒情況緊急,建議羅琳必須馬上剖腹生產,但是羅琳為了愛美,拒絕開刀,甚至還自行出院回家。醫生︰「她拒絕接受治療,因為她在乎自己的外表比在乎她肚裡胎兒的安全還多。」

羅琳去了好幾家醫院,但是所得到的答案、都是希望她趕快剖腹生產,醫生從超音波看到胎兒的心跳逐漸減慢,認為需要緊急處理,不過羅琳還是堅持己見,表示寧可失去胎兒、也不要讓醫生在肚子上留下疤痕。

今年初羅琳生產,只順利生下一子,而雙胞胎中的另外一名胎兒早已胎死腹中,面對這些指控,羅琳全盤否認。被告羅琳︰「我很害怕,我不認為我做錯了什麼事。」

儘管羅琳不認為自己是錯的,但還是遭到檢察官以一級謀殺罪名起訴,如果被判有罪,這名因為愛美,不惜犧牲胎兒生命的年輕媽媽,可能面臨5年有期徒刑甚至被判終身監禁。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75

0.0545

0.1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