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板橋內內海龍蛙兵救難任務許宏基新北婆媳金馬獎金馬得主逝世中風公公洗澡
  • 搜尋:

    制伏 結果共2,369筆

  • 警察一靠近毒蟲突噴辣椒水 熱心民眾合力壓制

    嘉義市一名洪姓毒品通緝犯,昨(5)日下午因行跡可疑遭巡邏員警盯上,沒想到員警才剛靠上前,連話都還沒講,洪男竟拿出辣椒水攻擊,還好附近好幾名熱心民眾見狀,合力幫忙制伏,配合支援警力將洪嫌上銬,警方一查,洪嫌除原本的毒品通緝外,這次襲警再外加一條妨害公務罪,訊後依法送辦。
    2022/11/06 09:44
  • 巴基斯坦前總理遇刺 小腿中彈送醫 控政府策畫暗殺

    巴基斯坦前總理伊姆蘭汗,在反政府運動宣傳車上遭槍擊,小腿中彈送醫,事件共造成一名支持者死亡,其餘9人受傷。槍手當場被制伏,他宣稱單獨犯案,因不滿伊姆蘭汗誤導人民,所以策畫暗殺。伊姆蘭汗4月因國會不信任案遭罷黜,隨後他就發起反政府運動,他指控政府策畫這場暗殺行動,要求總理夏立夫下台。
    2022/11/04 19:59
  • 又有警察受傷!他遭毒蟲開車拖行慘斷腿 警開6槍逮人

    新竹縣新豐鄉昨(27)日晚間10時30分許,一名王姓男子因駕駛自小客車闖紅燈遭員警攔查,當下被發現車內疑似有毒品,王男竟拒檢駕車逃逸,造成黃姓員警在攔阻過程中不慎遭車輛拖行,另一名員警見狀趕緊對空鳴4槍、對車輛輪胎開2槍,待支援警力到場後,合力將王男制伏,並起獲4包安非他命。而黃姓員警則因大腿骨折,緊急送醫治療,所幸經開刀後已無大礙。
    2022/10/28 16:38
  • 持毒男遇警盤查 豪撒千元鈔欲趁亂逃跑

    中壢一名毒品嫌犯被警方盤查時,試圖用撒千元鈔票製造混亂,趁機把毒品丟掉逃跑。但還是被眼尖員警識破。嫌犯慌了手腳後與警方爆發激烈爭執,但最後還是遭到制伏移送法辦。
    2022/10/27 20:03
  • 「不想寫」孩沒帶作業回家 超狂媽出招制伏:少動歪腦筋

    孩子不寫功課,爸媽頭好痛!先前受到疫情影響,紛紛改為線上上課,雖然造成家長們許多的不便,不過可以就近看管也能清楚孩子的學習狀況。現在隨著疫情趨緩、走向與病毒共存階段,大家紛紛返回校園中上課。豈料,有孩子露出馬腳不寫功課,媽媽直接出奇招反制。
    2022/10/25 11:13
  • 移工犯毒癮暴走!私闖民宅扮蜘蛛人 警電擊槍、辣椒水伺候

    一名25歲的潘姓逃逸移工,日前疑似毒癮發作,私闖楠梓區一間民宅,潘嫌不斷大吼大叫,讓隔壁鄰居受不了報警,大批員警到場,潘嫌情緒更加失控,從陽台沿著窗戶和遮陽板,如蜘蛛人般從2樓爬到3樓,警方也持警用盾牌進屋,利用辣椒水和電擊槍將其制伏,強制送往醫院治療,而潘嫌也是新竹地檢署通緝的毒品犯,等服完刑期後也會依法將其遣返回國。
    2022/10/20 11:03
  • 酒駕偏移被盯上! 警逮逃逸移工身上還藏安毒

    台中市警方巡邏發現有騎士在騎車時不穩,上前攔查,發現濃濃酒味,男子為了逃跑衝撞警察,拉扯時掉出一包安非他命,最後警方噴辣椒水將人制伏,確認他身分,發現他還是一名逃逸移工!
    2022/10/15 17:20
  • 5年3度酒駕!醉漢拒檢還拉扯警員 遭噴辣椒水制伏

    新北市新莊區38歲莊姓男子,昨(12)日下午獨自在家喝完啤酒後騎車出門,途中行經新莊復興路時,遭到警方攔檢,起初滿身酒氣的莊男不願配合酒測,藉故到超商買礦泉水,企圖拖延時間,遭制止後他竟情緒失控拉扯警員,最後慘遭噴辣椒水制伏,警方事後調查,莊男不僅酒測值超標,還是名酒駕慣犯,當場將他上銬逮捕。
    2022/10/13 10:00
  • 苗栗男持雙菜刀揮舞「隨機攻擊」 兩無辜嬤遭砍滿地濺血

    昨(11)日下午2點多,在苗栗縣頭屋鄉發生一起隨機砍人的案件,一名59歲的李姓男子突然情緒失控,持2把菜刀在街頭亂揮,當場砍傷2名無辜的婦人,滿地濺血,員警趕抵現場後, 經一番對峙,才順利將李男制伏在地,並帶其戒護就醫,後續其行為將依法究辦。
    2022/10/12 10:20
  • 真囂張!砸窗闖民宅偷菜刀還沿路揮 男超商吃霸王餐遭逮

    國慶日發生街頭揮刀的事件,昨(10)日晚上,在彰化縣秀水鄉番花路上,一名36歲的蘇姓男子疑似私闖民宅,還沿路毀損物品,甚至持雙刀在揮舞,最後竟然大鬧超商,佔據櫃台,肆意食用食品,目擊民眾嚇得報警,大批員警趕抵現場,雙方一度對峙,最終將其制伏,並依法究辦。
    2022/10/11 10:24
  • 男開賓士撞檳榔攤!下秒偷機車回家拿菜刀 揮舞大鬧警局 

    昨(4)日下午5點多左右,在苗栗縣通霄鎮發生一起派出所舞刀的案件,一名37歲的呂姓男子情緒失控而開賓士衝撞附近檳榔攤,再棄車並偷走該攤負責人的機車,回家準備菜刀到附近派出所大吼警察,還不斷揮刀,員警和呂男對峙,並將其制伏逮捕後,先戒護送醫,後續將依法送辦。
    2022/10/05 10:11
  • 影音/王思佳女兒半夜不睡覺一招制伏 曝親餵母奶真實心情

    2022/10/03 13:12
  • 偷車賊亮雙刀拒捕!對峙掉汽油彈 警出動「月牙鏟」壓制

    今(1)日下午3點多左右,在高雄市鼓山區發生一起竊案,一名44歲的蕭姓男子涉嫌偷竊機車遭警方圍捕,竟突然亮出兩把長刀後拒捕逃逸,衝進內惟市場內,員警一度使用辣椒水對峙,但蕭男十分狡猾仍逃出,還掉出汽油彈。最後警方在內惟派出所前,以優勢警力、月牙鏟等工具,才將其順利制伏。
    2022/10/01 17:12
  • 囂張!不給保護費就開槍3天連2轟 警局旁也敢射擊

    真的很囂張!台南市有1名蘇姓男子,放風聲要向海產店家收保護費,遭到對方在臉書怒嗆,他竟然到被害人的朋友住處開槍示威,連開9槍,把車子射得彈痕累累;警方逮到接濟他的友人想斷他後路,沒想到,嫌犯隔天直接跑到海產店開槍還丟擲震撼彈,把用餐的客人嚇壞了,還好警局就在不遠處,警方趕到順利將他制伏。
    2022/09/28 18:33
  • 不滿被問「有帶車錢嗎」 乘客持刀砍運將

    高雄一名小黃運將,今天(9/26)遭乘客持刀襲擊,行駛過程中,乘客不滿司機問他有帶車錢嗎,突然持刀劃傷運將右手和右耳,司機負傷奮勇制伏對方,警方調查,22歲嫌犯是轄區毒品人口,今天下午才因為贓車案剛剛交保,搭小黃又持刀攻擊司機。
    2022/09/26 23:37
  • 憂國考落榜!屏東考生買刀 狂刺公、嬤、癱瘓伯

    屏東一名24歲王姓考生,疑似因準備國考壓力大,加上家中長輩年邁多病,起了殺親的念頭,前(20)日上午,他持先前就買好的3把美工刀,分別在家中刺殺祖父母、癱瘓的大伯3人,3長者大量失血,祖母遭刺負傷跑到屋外求救。警消獲報到場將王男制伏,檢方複訊後認為,王男涉犯殺害直系親屬的重罪,有逃亡滅證之虞,向屏東地院羈押獲准,至於3名長者仍躺在醫院搶救。
    2022/09/22 09:42
  • 逃獄20小時!陳坤和6度變裝 揮刀拒捕遭壓制

    台中監獄受刑人陳坤和,利用就醫住院期間逃亡20小時,期間不但換搭六台計程車,也六度變裝,戴帽子偽裝,最後在桃園中壢下車時,被警方圍捕,期間還一度揮刀反抗,最後警方是對空鳴槍,並以優勢警力,成功將他制伏。
    2022/09/19 14:01
  • 確診男隨機攻擊路人!婦路過被「踹進花圃」 警急壓制上銬

    新北市日前有2名女子在路邊聊天,卻突然被一名男子隨機攻擊,過程中,有另一名婦人路過,也莫名被他踹了一腳,整個人摔進旁邊的花圃裡,警方趕到現場後,用辣椒水將人制伏,壓制上銬。
    2022/09/18 20:11
  • 求愛不成失控! 台東男警大鬧派出所還想搶所長槍

    警界不平靜,台東縣警察局大武分局昨(15)日晚驚傳有男警大鬧派出所,還想搶所長配槍鬧劇!一名男警疑似因愛慕女警遭拒,跑到女警所任職派出所做出脫序行為,甚至還想搶所長配槍;其他在場員警見狀,立刻將其制伏上銬,並依法送辦。對此,縣警局表示,檢方已調查偵辦中,相關案情偵查不公開。
    2022/09/16 14:49
  • 不要命!男闖鐵軌狂奔追火車 警半小時圍捕制伏

    嘉義大林發生有男子買了火車票後,列車來了他卻沒上車,而是闖入鐵軌狂奔,不顧站務人員阻攔,擔心他出事,只好出動員警圍捕,最後員警急中生智,利用訂飲料分散他注意力,花了半小時才順利把人制伏送醫。
    2022/09/15 18:51
  • 「嘟嘟」麥造! 狼犬脫繩狂奔 跑進賣場遭警「制伏」

    台中一隻狼犬嘟嘟,因為受到驚嚇,掙脫繩索在街上狂奔,警方獲報,一路追了近30分鐘,才終於把嘟嘟趕進超商,成功將牠制伏。
    2022/09/14 18:50
  • 頭痛掛急診竟痛毆護理師男 被逮囂張辯:我沒打醫生

    高雄苓雅一名男子因為頭痛到急診室掛號,就在他看完診後,準備要移到病床區時,突然抓狂,朝醫護人員頭部和腹背攻擊,打傷護理師,最後被保全和員警用醫療束帶制伏後,上銬逮捕。
    2022/09/10 12:18
  • 再傳襲警案!男持安全帽K警 車廂一開驚見刀械「軍火庫」

    昨(7)日晚上10點多,在彰化縣彰化市發生一起「襲警」案件,一名39歲的陳姓男子邊騎機車邊抽菸,巡邏的員警發現後,上前攔查,沒想到其車箱內竟然放了開山刀、甩棍等違法刀械,員警將陳男帶回所內,陳男竟然原地失控罵髒話,還拿安全帽打員警,支援警力緊急趕抵現場,將陳男合力制伏,並將其逮捕歸案。
    2022/09/08 11:48
  • 國中生持BB槍搶銀樓 遭老闆孫跆拳道壓制

    新北市一間銀樓發生搶案,一名男子持槍搶劫,遭店員壓制,警方調查,搶劫的嫌犯年僅14歲,是一名國中生,在網路上借高利貸,還不出利息,持BB槍搶銀樓,而銀樓老闆孫子,是跆拳道黑帶二段高手,當場將搶匪制伏。
    2022/09/07 23:52
  • 機警查案遇襲 高市女警奮勇逮毒蟲

    高市三民二分局羅姓女警昨晚執行巡邏勤務時,機警察覺戚姓男子形跡可疑,上前查案與對方拉扯造成頭部撞傷。不過,兩人警網仍將戚男制伏,訊後依妨害公務、毒品罪嫌法辦。
    2022/09/04 05:5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