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花蓮地震小S激戰台灣地震施孝榮地震花蓮餘震捷利國際餐飲集團地震地震異象
  • 搜尋:

    制伏 結果共2,367筆

  • 與女友口角莽男開瓦斯對峙 警消噴水柱合力制伏

    台中市一名男子,因為跟女友發生口角,竟然開瓦斯揚言點火引爆,女友為了關閉瓦斯桶,意外吸入過多瓦斯昏倒,警消到場救人時,男子原本將自己反鎖在神明廳,還不斷開瓦斯要警方不准靠近,最後警消人員趁他走出屋外,一邊噴灑強力水柱,一邊衝上前,合力將他制伏,防止意外發生。
    2023/04/14 18:45
  • 女通緝犯「被盤查心虛」催油門撞警車 所長肉身擋制伏

    屏東內埔鄉,一名女駕駛,因為過失傷害被通緝,面對警方盤查時,疑似心虛,拒檢加速逃逸!警車車頭被撞壞,派出所所長圍捕時,一度用肉身擋住去路,最後敲破車窗,把瘦弱的女駕駛拉下車,成功將她制伏。
    2023/04/11 20:06
  • 詐騙取款竟搬出「點鈔機」清點 3車手遭警壓制!

    清明連假,詐騙集團持續行騙,他們利用投資股票高獲利的方式,誘使1名男子交付50萬元投資金,還好男子透過友人諮詢警方,員警立刻前往交款地點埋伏,沒想到,囂張的車手竟然搬出點鈔機,但還沒來得及數錢,員警一湧而上將人制伏!
    2023/04/05 19:16
  • 通緝犯赤腳衝3公里!學生「棒球隊」參戰 蕉園內合力逮人

    日前在台中市霧峰區發生一起警民共追通緝犯的案件,3位員警在追32歲的陳姓通緝犯,其看見警察來了,嚇得拔腿就跑,警方自然也緊追在後,途中遇見4位「大學棒球隊」的學生,熱心一起追上,最終7人追了3公里,在一處香蕉園內,合力制伏陳男,警方將陳男移送法辦。
    2023/03/30 10:19
  • 密州龍捲風狂襲「像戰區」 動物園2隻老虎竟脫逃

    美國南部天氣不穩定,連續風暴侵襲,還在密西西比州生成致命龍捲風,造成超過20人死亡。有災民形容,現場就像戰區一樣,還傳出動物園被強風吹襲後,兩隻老虎趁亂逃脫,幸好一天之內就找到,用麻醉槍制伏,解除危機。
    2023/03/27 12:43
  • 起床氣?通緝犯窩公園呼呼大睡 遭警逮捕怒嗆:你在銬什麼

    本月21日中午12點多,在高雄市楠梓區發生一起「通緝犯嗆警」的案件,55歲的郭姓男子躺在公園長椅上呼呼大睡,員警正巧巡邏經過,擔心男子身體不舒服,因而上前關心,郭男十分不耐煩地回應警方,經盤查後,發現國男為通緝身分,準備將其逮捕,他竟然怒嗆警:「你在銬什麼!」立馬被員警制伏,且依法送辦。
    2023/03/24 13:06
  • 沒在怕!無照男「不甩勸告」大膽嗆警 遭壓制

    無照上路被抓到,還囂張嗆警察!花蓮一名28歲的張姓駕駛,高速行駛在市區裡,被攔下盤查,說因為朋友和其他人有糾紛,趕著去載他們,不過資料一查發現110年8月,因為酒駕吊銷駕照,當下已經收了一張罰單,又繼續往前開,遭到制止情緒失控,被噴辣椒水制伏。
    2023/03/23 19:17
  • 大家來找碴?7條通謊報是雙胞胎弟弟 右臉「這顆」露餡

    高雄一名身揹7條通緝的甘姓男子,日前見警方找上門嚇得拔腿狂奔,隨即遭到警方制伏,面對員警盤查,報上雙胞胎弟弟的身分證字號,想要蒙混過關,卻因右臉上有一顆弟弟沒有的黑痣,遭眼尖女警識破。警方一查,甘男曾經淪為詐欺車手,還有妨害公務、過失傷害等罪,逃了2年仍被抓,遭逮時他也落淚大嘆「該面對了」。
    2023/03/22 11:36
  • 汽車慣竊遭警埋伏 警尾隨追緝 嫌棄車狂奔仍被逮

    被新竹縣新湖分局鎖定的偷車許姓男子,19日凌晨開竊得車輛出現在湖口鄉,後來被警方發現,嫌犯發現被尾隨,竟加速逃逸後開到小路,突然停車企圖阻擋警車,棄車徒步狂奔,被警制伏逮獲。
    2023/03/22 09:48
  • 女友上門談分手!魚販暴走持魚刀追殺 遭目擊警當場制伏

    高雄市鼎力路上,16日上午九點多,發生一起男友持刀殺害女友的凶殺案,55歲的邱姓魚販,不滿51歲的夏姓女友要分手,竟然持刀要殺害對方,雖然女友嚇得一度逃跑,但過程中不小心跌倒,仍遭男友至少刺了9刀,而當時有埋伏警方見狀,趕緊上前將人壓制,女子仍送醫不治。
    2023/03/16 13:12
  • 騎士「闖紅燈」飄酒味 動手掐警被噴辣椒水

    花蓮一名男子酒後騎車上路,在一處路口闖紅燈被員警攔下,他解釋要趕著去接老婆,可是身上還散發酒味,員警要求酒測,他突然情緒失控,又哭又罵,甚至動手掐警,最後遭噴辣椒水制伏。
    2023/03/14 13:11
  • 毒品通緝犯拒檢衝撞逃逸 竹縣警追捕逮3人送辦

    新竹縣橫山警分局今天表示,昨天4名員警在追捕徐姓毒品通緝犯時反遭到衝撞,最後以2輛警車包圍制伏徐男到案,並將車上另2嫌依妨害公務等罪嫌送辦。
    2023/03/13 15:35
  • 酒駕男狂逃大哭 警飛撲逮捕、車上藏獵槍

    新北市鶯歌一名男子,酒後開車被警方查獲!駕駛不但拒絕簽罰單,還跑給警察追,最後被警方飛撲制伏!嫌犯落網後,突然放聲大哭,哀求警方放他一馬,最後在他的車上,還找到一把獵槍。
    2023/03/12 23:34
  • 拿湯匙當武器!男乘客硬要開機門 聯合航空驚魂86秒

    美國聯合航空,一架從洛杉磯飛往波士頓的班機,有男子在空中企圖開啟艙門,還拿折斷的金屬湯匙當武器,攻擊空服員。還好機組人員和機上乘客機警,只花了86秒就制伏男子,整個過程也有乘客完整紀錄下來。
    2023/03/08 13:29
  • 擁槍自重!嘉義男帶「3把槍」探望阿嬤 警圍捕破窗逮人

    台北市大安分局日前偵辦毒品案,溯源追查時發現29歲馬姓男子疑似擁槍自重,歷經長時間蒐證、追蹤,本(3)月初,大批警力南下嘉義,趁著馬男返鄉探望祖母時埋伏逮人,起初馬男一度拒絕下車盤查,甚至作勢衝撞警員,但警方強勢破槍將他拉下車制伏,果然在駕駛座下查獲3把改造手槍及子彈,全案依法偵辦。
    2023/03/04 11:26
  • 我會怕啊! 酒駕男心虛落跑「金牌辣媽」女警狂追逮人

    高雄楠梓一名號稱金牌辣媽的女警,逮捕逃跑的酒駕累犯,騎著警用機車鳴笛一路狂追,駕駛還棄車逃逸,女警曾拿過全國柔道比賽冠軍,一下就把駕駛制伏在地,鳳山另一起酒駕,警方則是超有耐心,教來自越南的女騎士,怎麼吹酒測,教了10次才終於成功,不過最後酒測值超標,女騎士當場被捕。
    2023/03/03 13:20
  • 拍窗攔車爆衝突!醉男與運將當街全武行 互告傷害上警局

    台北市驚傳司機、乘客打架糾紛!日前傍晚18時許,52歲潘姓男子喝醉酒後在中山區捷運劍南路站等公車,卻因公車站還沒靠站時就伸手拍打車窗攔車,讓32歲李姓司機大感不滿,雙方爆發激烈口角後,潘男竟揮拳痛毆司機,卻反遭對方過肩摔制伏,雙雙扭打在地,直到警方到場才將兩人架開,事後堅持向對方提出傷害、公然侮辱。
    2023/02/25 09:31
  • 街友鳩佔鵲巢還惱羞!持水果刀恐嚇屋主 遭警壓制

    屏東潮州有一位街友,發現公園旁有一間屋子,屋主長期不在家,竟然占用騎樓當棲身之處,其實屋主準備賣房,21日傍晚請街友離開,對方竟然情緒激動拿水果刀恐嚇對方,警方出動4名警力將他制伏,依恐嚇和侵入住宅送辦。
    2023/02/22 18:02
  • 2男捶胸「比肌肉」!遭誤認打架 友助陣變鬥毆

    新北市永和一間酒吧外發生打架糾紛,兩名男子交流健身心得,互相捶胸比誰的肌肉大,卻因為喝酒重心不穩跌坐在地,被其他朋友誤認是在互毆,上前制止,最後演變成三人大亂鬥,警方到場後他們仍扭打在地,最後被噴辣椒水制伏。
    2023/02/15 13:07
  • 毒販好狡「滑」裸上身掙脫想落跑 警「十字固定法」制伏

    台中市警方接獲情資,表示在旅館房間裡,有毒販從事分裝販毒行為,上門攻堅要抓人時,主嫌不斷奮力掙扎,想衝出房門從逃生梯離開,兩名員警跟他一路拉扯扭打,最後使出十字固定法鎖住他的手跟脖子,這才總算讓他放棄掙扎,舉手投降。
    2023/02/09 17:33
  • 開車襲警兩度撞警車 警開8槍破窗制伏

    苗栗三義有駕駛拒絕攔查,兩度開車衝撞警車,警察前後開了8槍,射破輪胎,破窗壓制,男子才乖乖就範,嫌犯和3名員警,在制伏過程都受傷,幸好四人只是輕傷!
    2023/02/07 22:55
  • 女連撞3人拒捕狂飆 警出「無影腳」制伏惹議遭懲處

    台南1日發生警匪追逐,一名女子載著通緝犯,疑因車速過快擦撞路人還加速逃逸,過程中女子又擊落無辜騎車經過的里長,員警一度單槍匹馬面對兩名嫌犯,2度出腳狠踹女駕駛,結果被民眾拍下,遭質疑執法過當,警分局表示要懲處。
    2023/02/02 18:54
  • 酒駕逃竄!駕駛棄車翻牆躲警 遭噴辣壓制

    酒駕上路還棄車逃逸!台北市一名28歲的林姓駕駛,和朋友到酒店徹夜狂歡,結束後開車返家,半路遇到巡邏員警,心虛逃竄,跑給警察追,還翻過造景圍牆,最後被壓制在地,沒想到同行友人衝出來,嗆說自己才是駕駛,還出手襲警,同樣被噴辣椒水制伏。
    2023/01/27 12:23
  • 港警2018年後開槍次數增!一菲律賓人涉襲警 中3槍命危

    香港警察勸導噪音投訴案件,遭對方攻擊後,警方連開三槍制伏。中彈的是菲律賓籍人士,目前命危,引發關注。因為,港警過去很少對外國人用槍,整體開槍率也很低,但是2018年以後,開槍次數有增加的趨勢。
    2023/01/26 12:10
  • 你幾根毛我都知道!警認真記特徵 壓制逮賊

    美妝店偷來的商品,拿去擺攤賣,被警方查獲,嫌犯還謊報!員警當初受理報案後,積極調閱監視器,把小偷的臉型和穿著,牢牢記在腦海裡,結果隔天巡邏時,發現騎樓擺攤的男子,就是竊賊,立刻詳細盤查身分,過程中,小偷知道自己躲不了,還企圖逃跑,只是跑了大約三十公尺,就被警方制伏。
    2023/01/23 12:4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