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南強工商連假花蓮地震宇宙人抖動小玉鋒面田馥甄Christian Garcia地震
  • 搜尋:

    利用職權 結果共101筆

  • 涉性醜聞作假帳 惠普執行長下台

    全球最大個人電腦及印表機製造商惠普公司,執行長兼董事長赫德,驚傳利用職權騷擾女性職員,並作假帳申請旅費,而惠普一向以高道德標準為傲,因此赫德在強大壓力下已經閃電辭職。這個消息震撼了美國矽谷,惠普股價也重挫了10個百分點,53歲的赫德雖然很有可能是被迫去職,不過他還能拿到鉅額的離職金和股票,價值接近16億台幣。
    2010/08/08 09:24
  • 一噸5百! 廣州交警「授權」索賄

    大陸廣州為了打擊超載貨車,交警積極取締,並查扣超載車輛,不過現在卻傳出有交警利用職權,勾結保管超載車輛的停車場人員,只要每超重1公噸給500台幣,超載車輛就不用怕被查處,因為停車場人員會幫忙「假查扣」,貨車過完磅以後,馬上歸還貨物。
    2010/03/29 11:54
  • 安插樁腳子女拚選舉? 高縣議員轟陳菊

    高雄縣市合併的首長選舉明年才要登場,檯面下的角力卻已經展開!高雄縣議員利用質詢時間,痛批高雄市長陳菊為了選舉,利用職權安插44名的樁腳子女,擔任機要,而這些機要還散佈假民調影響楊秋興的選情,陳菊則是回應說,希望打場有格調的選戰。
    2009/11/27 12:45
  • NCC主秘吳嘉輝涉索賄 檢今搜索

    國家傳播通訊委員會NCC主秘吳嘉輝,涉嫌在擔任電信總局副局長任內,利用職權審核發照,長期向電信業者索賄,檢調今天上午兵分6路搜索,並且約談吳嘉輝以及廠商說明。
    2009/04/23 19:21
  • 首例!師性侵生 學校判賠2千萬

    台中一名國小男老師長期性侵4名男學童,家長提出2千萬國家賠償,一審判決,認為公立學校聘請教師有監督的義務,教師利用職權性侵,所以家長有權向男老師或學校求償2千萬。
    2009/01/14 18:46
  • 交易員詐騙49億歐元 創史上新高

    法國第二大的法國興業銀行,傳出重大詐騙事件!一名30多歲的期貨交易員,涉嫌利用職權詐騙49億歐元,相當於2千多億台幣的金額;他先利用假交易的方式騙到客戶下單,再利用對集團安全系統的瞭解,瞞過上司詐騙得逞。這起史上最大金額的詐騙案,也讓法國興業銀行的股票,在巴黎證交所暫停交易。
    2008/01/25 09:08
  • 法國第二大銀行 慘遭詐騙2千億

    在銀行業慘遭次級房貸風暴影響之下,法國第二大的法國興業銀行,竟然雪上加霜傳出了重大虧損,一名期貨交易員,涉嫌利用職權,詐騙了高達2千多億台幣的金額。
    2008/01/24 23:03
  • 〈獨家〉民眾控:保全板凳佔位 一位賣2千

    香火鼎盛的龍山寺,每到過年總會有大批排隊點光明燈的民眾,有民眾今天拿出照片控訴,寺裡的保全利用職權拿板凳佔位,還說幫忙佔位一個位置可以賣上2千元。
    2008/01/02 19:09
  • 〈獨家〉點光明燈 民眾控:保全板凳佔位

    為了祈求來年平安,許多民眾都會到廟裡點光明燈,尤其是香火鼎盛的龍山寺,每年都會有民眾徹夜排隊,然而今年不但傳出有民眾因此和保全起了衝突,還有民眾爆料,寺裡的警衛利用職權自己拿板凳排隊。
    2008/01/02 10:52
  • 〈獨家〉「頭香票飛了」 鐵道迷控台鐵不公

    台鐵汐科站熱鬧啟用,鐵道迷卻為了紀念車票,惹了一肚子氣,原來「編號0000」的頭香車票,可以從原價1套150元喊價到5千元,但台鐵員工卻被鐵道迷抓到疑似利用職權,搶在站門還沒開的時候,先一步「卡位」買走車票,把其他半夜就來排隊的民眾當傻子,要求台鐵給個交代。
    2007/12/30 18:42
  • 水利貪瀆/特偵組搜水利署 署長訊後飭回

    高檢署特偵組18日上午到經濟部水利署,及所屬的宜蘭市第一河川局搜索調查,根據特偵組指出,懷疑有立委參選人和椿腳利用職權,安插選民擔任河川護育保育守護隊臨時人員,並要求選民投票給特定立委參選人,包括水利署署長陳伸賢已在訊後飭回,但有2位工程人員王藝峰和許經昌,則是當庭被逮捕,聲請羈押。
    2007/12/19 10:50
  • 特權選兵? 海巡副署長安插涼缺

    海巡署爆出特權選兵黑幕,海巡署副署長游乾賜,被指控利用職權透過「指名選兵」違規手段,安插好朋友的兒子擔任海巡署涼缺,沒想到這名新兵竟然無故沒有報到,還讓官兵勞師動眾找人,基層軍官大罵踐踏軍中倫理,但副署長解釋,這個案子是受到立委請託。
    2007/06/20 12:49
  • 惡劣!警勾結徵信業 賣個資牟利

    板橋地檢署指揮警方兵分17路,偵破暴力討債集團,發現松山警分局偵察佐彭石龍,涉嫌勾結不肖的電信和徵信業者,利用職權洩漏個人資料,5名業者移送後遭聲押,警員彭石龍則以10萬元交保。
    2007/05/18 08:26
  • 國中生打小學生 還反指被恐嚇

    晚間在台北縣新莊,發生一起3位國中生,一起打1位小學生的案子。其中2位打人的國中生,事後已經向小學生的家長道歉,但是有另一位打人的國中生,不但不願意道歉,還反過來指控被打小學生的警察爸爸,利用職權恐嚇他,這讓被打的男童母親難以接受準備提告。
    2007/04/03 00:39
  • 批全教會挺蘇 基層教師爆口角

    代表全國20萬名老師的全教會,今天為了12年國教引發內鬨,原因是理事長吳忠泰在蘇貞昌,宣布實施12年國教之後,沒開過會員大會,就率先支持這項政策,引發不滿,基層教師痛批吳忠泰利用職權挺蘇,兩派人馬還在今天會員大會的場外吵了起來。
    2007/03/17 18:38
  • 利用職權牟利 六萬人民反塔克辛

    面臨14年來泰國最嚴重的示威活動,泰國總理塔克辛面臨前所未有的政治危機,這次示威活動中,最受矚目的要算是塔克辛從政以來的好友以及啟蒙老師,他們為了泰國的民主政治,與塔克辛翻臉,反目成仇。
    2006/02/27 22:21
  • 19億土地案停擺 高官勾結黑道?

    民進黨立委王世堅的胞兄「王世寧」,去年入股開發台北市仁愛路一處價值19億的建設案,不過兩派股東爆發股權糾紛,王世寧今天出面指控主管法務及治安的行政院參議「何達仁」,涉嫌利用職權監聽他的電話,甚至勾結黑道打壓他,就是要逼他退出土地開發案,行政院秘書長卓榮泰表示,已經接獲檢舉,一定會用最高道德標準,調查清楚。
    2006/01/02 12:12
  • 涉嫌貪瀆 徐維嶽等檢警九人收押

    全國查辦賄選第一的檢察官,竟是貪官?檢調長期蒐證,認定徐維嶽不但貪污,還利用職權,幫朋友討債。他的家人負責洗錢,三名警察疑似擔任白手套,九人偵訊後,否認犯案,還是收押禁見。
    2005/09/06 11:00
  • 榮總200名主治醫師 涉集體索賄

    北部醫學重鎮,台北榮總,疑似爆發醫師集體索賄事件。檢調單位在調查榮總前心臟科主任丁予安涉嫌利用職權向國際藥廠索賄時,意外發現內外科和教學研究部兩百位主治醫師涉嫌集體索賄,8年來的金額已經將近10億。
    2004/10/20 12:19
  • 火車站務圖利 易科罰金換硬幣繳交

    曾經參選雲林縣長的斗南火車站站務員蔡桓生,疑似利用職權,將殘障票以全票出售牟利,檢方偵查後法院判處6個月徒刑易科罰金16萬元,蔡桓生不滿判決,今天將部分罰金換成硬幣,到雲林地檢署繳交,抗議司法不公。
    2004/08/10 12:42
  • 海巡署現役少校 兩岸人蛇首腦

    海巡署破獲兩岸人蛇集團,查獲7名大陸女子以及2名人蛇,令人訝異的是,其中1名嫌犯還是官拜少校的海巡署現役軍官,他利用職權之便,從中穿針引線,仲介大陸女子來台賣淫,2年之間經手超過百人,獲得不法利益超過200萬元。
    2004/06/23 18:41
  • 質疑助理大陸學歷 李慶華槓上杜正勝

    即將接任教育部長的故宮博物院長杜正勝,今天再度和立委李慶華槓上,李慶華抨擊杜正勝的碩士論文,寫出「我不打誑說謊」這種江湖字句,根本沒資格拿碩士學位,還質疑杜正勝利用職權,讓自己的助理升官,對此杜正勝重砲回擊一切依法,歡迎立委調查。
    2004/05/05 13:31
  • 民進黨電視廣告批連戰財產

    為了反擊國民黨「想要嗎?爸爸買不起的廣告」,民進黨緊急製作了「想要嗎?爸爸A給你」的廣告,進行反擊。廣告中直接點名連戰和他的父親連震東利用職權之便,中飽私囊,讓2代都是公務員的連家財產暴增為200億。
    2003/12/26 18:08
  • 檢調指抽佣上億 何智輝:政治迫害

    新竹科學園區「銅鑼基地」徵收弊案,被檢調單位懷疑涉嫌利用職權向竹科施壓、並且從中收取上億佣金的國民黨立委何智輝,今天(5日)傍晚返國。何智輝否認一切指控,強調他會坦然面對司法,還說這是政治迫害。
    2003/09/05 17:50
  • 何智輝涉施壓徵地 檢將約談到案

    檢調單位偵辦新竹科學園區銅鑼基地徵收弊案,有重大發展。檢方查出,目前人在國外的立委何智輝,涉嫌利用職權向竹科壓,花大錢徵收這片不符竹科用地的土地,並從中收取上億佣金,等何智輝一回國,將立刻遭到約談。
    2003/09/03 11:2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