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安插樁腳子女拚選舉? 高縣議員轟陳菊

記者 朱怡蓉 / 攝影 蘇泰盈 高雄 報導
發佈時間:2009/11/27 12:45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高雄縣市合併的首長選舉明年才要登場,檯面下的角力卻已經展開!高雄縣議員利用質詢時間,痛批高雄市長陳菊為了選舉,利用職權安插44名的樁腳子女,擔任機要,而這些機要還散佈假民調影響楊秋興的選情,陳菊則是回應說,希望打場有格調的選戰。

高雄市長陳菊:「不管是國民黨、民進黨內的競爭,都能看到不斷的提升。」

話中有話的暗示對手,別讓選戰打的失去格調,高雄市長陳菊這番話,衝的是前一天,高雄縣議會議場上,縣議員直批陳菊為了明年的選舉,安插樁腳子女。

高雄縣議員徐榮延:「陳菊市長在過去3年時間,濫用不受公務人員任用資格限制的機要,大量晉用多達44個,選舉樁腳子女!」

安插樁腳子女,當機要!這番話,從高縣議員口中提出,隔岸炮打陳菊的意味濃,被揣測是為了明年市長選舉,幫縣長楊秋興叫屈。陳菊:「這是沒有常識的話嘛,要用任何一個人,要有他的專業任用資格。」

其實,陳菊團隊的人事安排,早在2年前,當時教育部長杜正勝的兒子杜明夷擔任機要時,就被大作文章,陳菊團隊強調是為了專業考量任用杜明夷,但事隔2年,陳菊人事安排再被牽扯出有問題,也提早引爆首長選舉口水戰火。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選舉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29

0.0377

0.12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