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連續地震性侵地震下雨激戰宇宙人親家鴻海台北景點田馥甄
  • 搜尋:

    分類 結果共717筆

  • 日本防疫鬆綁!5/8新冠「與流感同等級」 將改稱呼

    COVID-19在日本被稱為新型冠狀病毒傳染病,日本厚生勞動省5月8日起將把COVID-19分類調降為等同季節性流感的等級「5類」,並考慮不再使用「新型」2字來稱呼。
    2023/02/16 22:10
  • 內行人才知道!LINE「4個」隱藏用法 分類聊天室超方便

    快樂的10天春節假期結束,面對開工上班相信多數人都陷入了「收假症候群」憂鬱。工作起來卡卡不順?群組訊息瘋狂錯頻?你的心和腦袋也尚未從愜意的休假中回歸嗎?內行人推薦「LINE工作群組」4種隱藏用法,幫助大家快速回到工作模式,讓開工日更順利、更有效率上手!
    2023/01/30 13:52
  • 跟進日本降新冠等級?莊人祥:未來只通報重症 放寬隔離

    日本政府計畫於5月8日調降新冠肺炎(COVID-ID)分類等級等同於「季節性流感」,有望大幅鬆綁相關防疫限制。外界好奇我國是否也跟進?指揮中心發言人莊人祥昨(27)日也指出,雖我國目前尚未確定等級調降的時間點,但春節後將先做「病例定義調整」只通報重症、放寬「5+N」強制隔離政策。
    2023/01/28 11:35
  • 日本擬將COVID-19降為「流感等級」 計畫5月8日宣布

    日本放送協會(NHK)今天報導,日本政府計劃在5月8日調降COVID-19分類等級等同於季節性流感,有望大幅鬆綁相關防疫限制。
    2023/01/27 16:41
  • 冬天用吃保養!不只維他命、健康油脂 中醫師授補氣血秘方

    過年接近節氣中的「大寒」,是一年中最冷的時段,中醫認為「冬不藏精,春必病溫」,意思就是說若在這期間沒有適當的調養身體,儲備身體的能量,在來年就容易受外邪干擾,所以這時候除了「注意保暖」、「調整作息」之外,我們也可以利用平常的生活飲食,多攝取一些可提升免疫力的食物,高雄陽明馬光中醫診所侯佩汝中醫師分享一些常見的食材分類: 蔬菜類:深綠色蔬菜、花椰菜、紅蘿蔔、南瓜、甜椒等 深綠色蔬菜富含維生素A、B、C、E及礦物質,而紅橘黃類的蔬菜則含有大量β胡蘿蔔素,進入人體後可轉變成維生素A,提供身體免疫系統運作所需的營養。
    2023/01/22 11:22
  • 「若無危險新變種」 日本可望5月降級COVID-19為流感

    日本政府正檢討調降COVID-19分類等級等同於季節性流感,大幅鬆綁相關防疫限制。日媒報導,調降時間點可能落在5月黃金週長假前後,但前提是沒有新的危險變異株流行。
    2023/01/21 15:27
  • 別急著丟!紅包袋放枕頭到這時候 長輩勸:好運接不完

    「包紅包」是華人社會過年重要的習俗之一,通常會在除夕夜當晚收到紅包,許多人帶回家以後,會把錢跟紅包袋分類,紅包又稱「壓歲錢」,「歲」字是指怪獸「祟」,壓祟有避邪的意思,專家透露,可以先別急著把錢拿出來,可以把紅包壓在枕頭底下,留下新年的福氣和財運,等到過完元宵在丟也不遲。
    2023/01/21 15:00
  • 日媒:日本傾向4月1日起調降COVID-19分類等級

    日本政府大致上決定要將COVID-19在傳染病防治法上的等級「相當於第2類」從4月1日起調降為與季節性流感同等的「5類」。日本首相岸田文雄與相關閣員今天開會後將做出決定。
    2023/01/20 06:46
  • 春節最怕廚餘發臭? 家事達人揭2方法有效處理

    即將迎接春節10天連假,各縣市停收垃圾天數不一,家庭廢棄物和廚餘如何處理是不少民眾的困擾。家事達人486先生表示,垃圾減量、分類再回收能有效避免家裡被垃圾淹沒,廚餘的處理也有小撇步。
    2023/01/19 10:26
  • 日本政府本週擬討論疫情降級 放寬室內口罩規定

    日本TBS電視台今天報導,已知日本政府本週將舉行COVID-19(2019冠狀病毒疾病)防疫對策相關部會首長會議,預料討論何時調降COVID-19分類等級及放寬室內口罩規定。
    2023/01/18 14:48
  • 「妳亂丟」清回收爆口角 男揮拳毆女店員

    桃園一間冷氣行,請清運業者上門收回收,結果被對方請來的助手,質疑垃圾亂丟、沒分類,雙方爆發口角,他不斷辱罵三字經,甚至朝女店員頭部揮拳,熱心鄰居連忙出手制止,但他情緒依舊激動,幾度又要下車繼續追打。
    2023/01/15 19:42
  • 清潔工怨垃圾未分類 揮拳猛擊女店員頭部

    桃園中壢一家商店,01/14請清潔包商前來清理裝潢廢棄物,不料清潔人員抱怨垃圾沒有做好分類,與女店員發生口角,清潔員不但出言辱罵女店員,甚至揮拳毆打女店員頭部,店家憤而報警,直指太誇張直接往女店員頭上招呼,簡直是要致人於死地。
    2023/01/15 13:04
  • 小心中毒!一圖秒懂塑膠7分類 「這款」塑化劑最多

    「好怕塑化劑!寶特瓶是塑膠的,一定有塑毒!」很多人都想錯,衛生福利部桃園院腎臟內科醫師柯盛文說,寶特瓶是「1號」塑膠製品,沒有塑化劑、而且無毒性。有塑化劑「塑毒」的是塑膠3號,得要小心使用,但是其他沒有塑毒的塑膠,也要注意選擇透明、未染色的比較安全。
    2023/01/08 16:41
  • 預防勝於治療!感冒要對症下藥 中醫師建議「分型」療法

    你是否有過吃了感冒藥依然好不了?反而愈吃愈嚴重?中醫師余雅雯表示,其實感冒可以分成4種,主要以體質及環境來分類,其中治療方法、症狀都不盡相同,要先搞清楚才能對症下藥,治療才會又快又有效果。
    2023/01/05 15:28
  • 「警察打人」廣州機場強制隔離 民眾與警爆衝突

    中國大陸1月8日起邊境大解封,引發國際高度關注,然而大陸內部確診數似乎快速增加,根據紐約時報報導,大陸官員似乎對醫生和殯儀館施壓,要求只要是跟呼吸道死亡相關案例,都不要分類。另外廣州則是持續強制執行隔離政策,警方與民眾爆發激烈衝突。
    2022/12/31 17:41
  • 被施壓?紐時:北京醫師遭爆「開死亡證明迴避染疫」

    據中國國家衛健委分類,染疫導致肺炎及呼吸衰竭的病故才算染疫死,不過「紐約時報」說,北京的醫師透露,他們如今卻被要求,連開死亡證明都要盡量避免提及因染疫造成呼吸衰竭而喪命。
    2022/12/31 16:48
  • 西螺果菜市場150噸垃圾山 元旦起1天1車外送燒

    雲林西螺果菜市場是中部最大果菜市場,供應全台3成以上蔬菜量,但目前市場內堆積約150公噸垃圾未處理,導致臭味四溢,許多農民、攤商抱怨‧西螺鎮公所相關人員前往會勘表示,之前因為碰上外縣市焚化爐歲修等問題,導致垃圾外運量停滯而堆積,現在已經透過立委協調將從這個月開始加強外運垃圾處置,預估明年1月底能夠將垃圾完清出,也會加強市場管理做好垃圾分類,並以監視器避免民眾將家用垃圾往這堆積。
    2022/12/27 15:02
  • 高血壓族群福音!鷹嘴豆有助減醣、代謝 1類人別多吃

    你知道「鷹嘴豆」是食物分類中的哪一類?有些民眾時常把鷹嘴豆誤以為可以取代黃豆,但營養師解答,鷹嘴豆其實是屬於六大類食物中的「全榖雜糧食物」,也是在執行減醣生活中的好澱粉、好幫手!
    2022/12/22 22:53
  • 資產重分類公告違規 南山等5壽險負責人挨罰408萬

    南山人壽、國泰人壽、台灣人壽、新光人壽及中國人壽5家壽險公司未依規定時限公告資產重分類資訊,金管會今天開罰新台幣408萬元罰鍰,其中,對南山人壽行為負責人罰120萬元最重,另4家壽險公司行為負責人各罰72萬元。
    2022/12/20 17:27
  • 省過頭?女月事借衛生棉 友「價格分類」拿最便宜款給她

    女性每個月「好朋友」來報到時,多少都會有些不舒服,勢必也要準備衛生棉。最近一名女網友透露,她適逢生理期,身邊正好衛生棉用完了,於是就先向好友借幾片來應急。沒想到這才發現,好友的超省行徑,讓她忍不住驚呼,「真的有必要這樣嗎?算不算省過頭了?」
    2022/12/16 23:41
  • 金門廢棄物倉儲貯存廠完工 邁向垃圾零廢棄

    金門縣環保局今天舉行廢棄物倉儲貯存廠完工儀式,短期可解決廢棄物堆置問題,長期可作為產製固體再生燃料場域,逐步完成垃圾全分類零廢棄目的,達到垃圾循環再利用。
    2022/12/07 22:04
  • 她靠「酒店工作者」現賺35萬台幣 背後真相曝光

    「2022勞動金像獎影片徵選競賽」昨(27)日於光點華山電影館舉辦頒獎典禮,不分類首獎獎金35萬元由趙若彤執導的《海與岸》獲得,該片記錄三位酒店工作者及經紀人的真實生活面貌,及他們爭取平等工作權、投身職業去汙名化倡議、到組織工會及與社會對話的過程。
    2022/11/28 17:11
  • 換季了!衣櫥收納「超神3步驟」大公開 這7種服飾都該丟

    又到了換季的時候,你有勇氣打開衣櫃嗎?平常沒事就喜歡買買買的你,是該趁著現在好好為衣櫥換季,順便淘汰掉你不需要的衣服們,現在就來看看換季衣櫃整理3步驟,一起斷捨離吧!
    2022/10/12 12:40
  • 壽險業適用金融資產重分類 金管會:須符合3條件

    壽險業淨值蒸發危機,可望透過金融資產重分類解決,不過金管會指出,必須符合至少3大條件,即必須符合IFRS 9相關規範、必須依會研基金會參考指引辦理、公司管理階層與簽證會計師必須共同考量判斷。
    2022/10/11 23:46
  • 沖水前多瞄一眼!7種便便形狀看身體健康 這類型最完美

    人體糞便潛藏身體健康訊息,所以上完大號先別急著沖掉,記得多看一眼,了解自己大便型態。醫師表示,臨床上使用布里斯托大便分類法,把大便分成7類,第1類一顆顆小球狀和第2類凹凸不平的大便都屬於便祕型態,可喝梅子汁、黑棗汁、蘆薈汁改善。
    2022/09/29 15:5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