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七寶媽地震罹癌酒駕鄭靚歆PTT7寶媽資源班學生白狼張安樂劉至翰
  • 搜尋:

    凌虐致死 結果共231筆

  • 嘉義虐死女子命案 警方逮捕6名逼債凶嫌

    元旦凌晨,嘉義朴子一名26歲女子被棄屍大樓騎樓,她的男友說他跟女友是被溫姓朋友因為逼迫6萬元債務從中部抓來囚禁,這溫姓主嫌還找來4、5名同夥衝著他們拳打腳踢,把女友凌虐致死。警方經過6天追查,中午終於在雲林斗南火車站前的小旅館逮到這名溫姓嫌犯,還有他的5名同夥。
    2017/01/06 18:00
  • 女友遭虐死!男棄屍逃離 落網未16小時獲釋

    嘉義縣朴子市驚傳女子被凌虐致死棄屍命案,將她棄屍騎樓的男友說,他們積欠溫姓友人6萬元旅遊費,一個月前就被押到租來的套房拘禁逼債,女友慘遭債主帶了四名惡煞毆打致死,他趁對方離去才把女友屍體從5樓拖到騎樓;他還說,是怕債主回來打死他才棄屍逃離,結果,檢方以他涉案證據不足為由,在抓到他不到16小時後就下令釋放。
    2017/01/02 17:41
  • 女友遭5煞虐死?男棄屍逃離 證據不足釋放

    嘉義縣朴子市驚傳女子遭人凌虐致死棄屍命案!將他棄屍騎樓的男友說,他們因為積欠6萬元旅遊費用,被溫姓友人押到出租套房拘禁逼債,結果女友被對方毆打致死,他無力保護,發現女友死亡後,才趁對方離去把女友的屍體從5樓搭電梯拖到騎樓丟棄,由於他涉案證據不足,檢察官已經下令釋放,檢警正全力追查溫姓男子等5名涉案嫌犯下落,3日也將解剖遺體釐清女子死因。​​​​​​​
    2017/01/02 12:09
  • 元旦凶殺案 26歲女遭凌虐棄屍騎樓

    元旦這一天,嘉義朴子發生凶殺案,一名26歲女子在凌晨4點多,被發現陳屍在租屋的騎樓下,身上和臉部有多處被毆打的瘀青,懷疑遭到暴力凌虐致死,警方一開始懷疑女子男友涉有重嫌,就在案發後3個多小時,在附近超商逮到死者男友,他自稱當時想救女友,自己反而被打傷,讓案情出現逆轉,死者男友還反指凶手是另外4名男子,不過警方認為案情有疑點,循線追緝4名嫌疑人。
    2017/01/01 23:44
  • 元旦凶殺案 26歲女遭凌虐棄屍騎樓

    元旦這一天,嘉義朴子發生凶殺案,一名26歲女子在凌晨4點多被發現陳屍在租屋的騎樓下,身上和臉部有多處被毆打的瘀青,懷疑遭到暴力凌虐致死,警方一開始懷疑女子男友涉有重嫌,就在案發後三個多小時,在附近超商逮到死者男友,但他否認殺害女友,反指凶手是另一名溫姓男子,警方循線追緝中。
    2017/01/01 17:37
  • 16歲少女遭性侵凌虐致死 阿根廷人民暴怒罷工抗議

    阿根廷一名16歲的女高中生,日前遭到2名毒販餵食大量毒品後,慘遭性侵凌虐致死,超殘忍的案件引發全國譁然,19日就有婦女團體在當地發起名為「黑色星期三」(Miercoles Negro)的罷工遊行活動,呼籲政府應該重視性侵問題,保護女性權益。
    2016/10/21 12:52
  • 這款狠母! 偕男友虐待女嬰傷重不治

    怎麼有這麼狠心的母親!一名女嬰去年11月因為哭鬧不停,竟遭到母親和同居人凌虐致死,女嬰頭部顱內出血、脾臟破裂,女嬰的母親和同居人遭到法院傳喚,但卻都拒不到案,女嬰的叔叔看不下去,將女嬰被虐打的照片po上網,希望能夠替女嬰討回公道。
    2016/10/14 18:11
  • 虐死車手詐騙集團遭破 警收服上游15人

    台中警方破獲詐騙集團,逮捕上游成員一共15人,詐騙上游都很年輕,介於18到25歲之間,其中劉姓主嫌25歲,以高薪利誘,專門用臉書、LINE來吸收中輟生當小弟、下游車手,而這個詐騙集團不只騙錢,在1月份還爆出虐死車手案,許姓大姐頭用酷刑把車手凌虐致死,被虐車手跟大姐頭向檢方供出劉姓主嫌住處,員警耗費半年時間,埋伏、蒐集證據,一舉瓦解詐騙集團。
    2016/08/22 18:20
  • 兇殘!黑幫押人 強灌不明液體圍毆致死

    囂張黑幫把人押到烏來風景區殘忍凌虐致死!新北市1名吳姓男子被至少6名的嫌犯擄走,載到山區凌虐,疑似先用「水刑」伺候,用10多罐寶特瓶強迫吳姓男子喝下不明液體,疑似虐死被害人後想在烏來山區棄屍,結果巡邏警經過發現可疑準備上前時,2部車逃了1輛,其中1輛車內2名嫌犯當場被抓,接著以車追人再抓4名共犯。
    2016/05/04 12:53
  • 只為復仇!4惡煞毆人凌虐致死 凶狠丟包

    網咖玩遊戲碰上仇家丟了一條命,11日晚間7點多,4名男子持棍棒、開山刀,到板橋一家網咖,把22歲的李姓男子拖到店門口拳打腳踢,這樣還不夠接著把人擄走,帶到汽車旅館繼續毆打,直到發現對方昏迷不醒,趕緊丟包送醫,當初警方獲報後3分鐘到場救人,不過嫌犯和被害人都已經離開,於是動員人力調閱監視器以車追人,4名兇嫌知道逃不了陸續投案。
    2016/03/12 18:43
  • 快訊/虐死高中生 日月明功女教主判13年定讞

    3年前,彰化靈修團體「日月明功」女教主陳巧明夥同教徒,以幫助戒毒之名,囚禁一名詹姓高中男生,毆打凌虐致死,詹母黃芬雀更因信仰陳巧明權威,參與害死兒子的罪行,最高法院今依傷害、私行拘禁致死等罪,判陳巧明13年徒刑、死者母親黃芬雀4年6月徒刑、另3名共犯許愛珍、劉享易與林甫朋,各3年8月到4年,均判刑定讞。
    2016/03/11 11:18
  • 為子追真相! 水兵黃國章遭凌虐筆錄曝光

    20年前海軍南陽艦士兵黃國章離奇落海身亡案件,去年移交高雄地檢署重啟偵辦後,家屬日前在成堆案卷中,找到軍方過去沒有公開的訊問筆錄,其中證詞指稱黃國章在失蹤前一天,曾在艦上廚房遭到虐打,甚至被人用鍋爐裡綠豆湯燙腳!家屬黃媽媽認為筆錄內容幾乎可以推斷兒子黃國章很可能是被凌虐致死,質疑海軍隱匿真相!
    2016/02/22 13:12
  • 酒醉男遭毆死棄屍!4嫌落網 年輕手段兇殘

    彰化發生一起凌虐致死棄屍案!有名40歲的獨居男子,平常有酗酒惡習,深夜喝醉酒亂嗆聲,被4名年輕人毆打凌虐後棄屍,警方發現,死者身上多處外傷有被毆打痕跡,致命傷是後腦杓顱內出血,警方從路口監視器追人,4名嫌犯全數到案,當時2人開車、2人騎機車,搬運男子屍體丟棄,4人年紀介於19到24歲之間,年輕卻手段凶狠。
    2016/02/19 17:02
  • 綑綁手腳、毆打凌虐死 獨居男遭棄屍街頭

    彰化發生一起凌虐致死棄屍案,有名40歲的男子獨居平常有酗酒惡習,被民眾發現他倒臥路旁,送醫後沒有生命跡象,警方發現男子身上多處外傷有被毆打痕跡,顱內出血,警方從路口監視器追人,懷疑殺人犯一共有4四人,其中2人開車、2人騎機車搬運男子屍體丟棄,目前只有一人落網。
    2016/02/19 12:06
  • 最後身影曝光!16日嫌犯找上門 員警解圍

    林姓車手被懷疑黑吃黑,最後被凌虐致死,檢警解剖遺體發現他雖然全身多處傷痕,但沒有內出血,確認是遭到勒斃致息死亡,附近鄰居說林姓死者因為是獨子,從小由祖父帶大,但國中輟學染上毒癮才會走上歪路,當車手領錢,在他被拘禁之前,這個月16日這群嫌犯就曾經找上門,當時員警也曾到場幫忙解危,而這也成了林姓車手最後的身影。
    2016/01/29 18:29
  • 當著2歲女兒面火燙被害人 大姐頭極兇殘

    兇殘姐弟將人活活凌虐致死!姐姐24歲有妨害自由和恐嚇前科,因為提供住處讓一票少年居住當起大姐頭,交往複雜有2個小孩都不知道爸爸是誰,凶悍的個性曾經在臉書上留言寫,「我不是沒本事。但我真正不爽時你就會知道什麼叫鐵板」。而弟弟21歲,有傷害前科,國中就是問題學生,畢業後跟著姐姐當車手凌虐手段殘酷,大姐頭甚至是在2歲女兒和身心障礙的爸爸面前拿噴槍火燒被害人。
    2016/01/29 11:40
  • 疑黑吃黑吞55萬贓款 19歲車手遭凌虐死

    詐騙集團車手疑似黑吃黑,私吞詐欺贓款55萬,結果被4名嫌犯擄走凌虐致死。警方是在27日晚上接獲通報,說是有人在家中暴斃,但到達陳屍現場時,發現19歲林姓男子全身赤裸躺在地上死亡多時,雖然現場沒有大量血跡,但屍體有多處遭到毆打的瘀傷和燒燙傷,研判生前遭受私刑拷打。
    2016/01/28 18:43
  • 「揪出誰打死你」車手遭虐死 家屬哭喊追兇

    警方表示,拘禁被害人凌虐致死的4名嫌犯,以許姓姐弟為首,他們疑似負責幫詐騙集團追債,修理不聽話的車手,都有妨害自由前科,而其中一名嫌犯,在案發當天還曾動手毆打嫌犯,警方到場時,嚇得躲進衣櫃裡,最後還是被逮捕,而被害人的姑姑則說,死者媽媽早逝,爸爸半年前就中風,因此得打工養活自己,日前失蹤後,不斷報警協尋,都沒他的下落,沒想到再接到電話,卻是姪子被打到暴斃的消息。
    2016/01/28 18:36
  • 刀砍棍毆凌虐致死 5惡煞棄屍遭收押

    持續追蹤棄屍案,死者爸爸說,看到兒子不僅雙手差點被砍斷,連牙齒也被打掉,沒想到5名嫌犯年紀輕輕卻心狠手辣,20歲的邱姓主嫌因為打零工認識死者,他供稱原本是看對方心情不好,相約喝酒散心但反被毆打,才會找來另外4名共犯擄人報復,原本只是想給他一個教訓,最後卻失手殺人,檢方複訊後3人聲押獲准,2名少年遭裁定收容
    2016/01/06 18:46
  • 判死刑還公道!父替邱小妹招魂 痛罵兇嫌

    新竹邱姓女童虐死案,今天舉行招魂儀式!原本家中沒有錢招魂,但是因為家人實在太思念他,決定就算沒錢也要替邱小妹妹半辦招魂,他的爸爸在現場,還是無法接受寶貝女兒被凌虐致死,甚至大罵,要兇嫌判死刑,還公道
    2015/05/24 19:02
  • ​印民眾闖獄劫囚 毆打凌虐性侵犯致死

    不滿政府漠視性侵議題,禁播英國BBC製作的紀錄片,印度東北部有民眾闖入監獄,帶走一名性侵犯,動用私刑,脫去衣物之後在地上拖行,朝他丟石塊洩憤,最後這名性侵犯被凌虐致死
    2015/03/07 14:47
  • 〈快訊〉高院宣判洪仲丘一案 何江忠、范佐憲重判3年

    陸軍下士洪仲丘疑似遭虐死一案引起社會譁然,但一審卻判洪仲丘死於意外,而非被凌虐致死,輕判18名被告,被外界質疑判決不公,高院宣判,依業務過失致死等罪,將上校何江忠及范佐憲等人重判3年,至於少將沈威志則是無罪
    2015/02/09 11:16
  • 年輕貨運司機慘遭情敵虐死 家屬痛斥殘忍

    慘遭虐殺的情敵,是年僅23歲的貨運行司機,家住雲林,因為在LINE上的群組聊天室,認識了在台南從事服務業的女子,沒想到,竟然步上死亡三角戀情。嫌犯利用女友手機成立群組,把他拉了進來,兩人進而在LINE互嗆並相約談判,他慘遭凌虐致死,家屬痛斥嫌犯手段凶殘,悲憤痛哭
    2015/01/10 18:55
  • 凌虐致死?童噎死有瘀傷 警查父家暴

    8歲男童疑似噎住送醫不治,醫護人員發現小孩大腿有瘀傷,通報社會局!17日上午,新北市一名陳姓婦人起床後,跑到小孩房間查看,看到8歲患有身心障礙的兒子,口中塞滿嘔吐物,已經沒有呼吸心跳,立刻打電話叫丈夫回家,合力將小孩送醫,最後仍宣告不治,男童父親坦承,會以衣架抽打管教身心障礙的兒子,但自己對孩子疼愛有加,是否有凌虐嫌疑,檢警調查釐清,男童父親訊後以一萬元交保。
    2014/03/18 15:00
  • 凌童致死被判18年 嫌犯逃亡今被逮

    虐殺孩子,竟然還棄保逃亡!2004年發生駭人聽聞的虐童案,林文榮不但用鐵鍊綑綁6歲繼子,還將他殘忍凌虐致死,遺體被掩埋5年後,事件才曝光,林文榮被判18年定讞,結果有膽子虐殺孩童,卻沒勇氣面對刑期,逃了2年,今天終於在桃園落網。
    2014/03/12 17:5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