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凌童致死被判18年 嫌犯逃亡今被逮

記者 林耿賢 林志偉 / 攝影 陳世明 桃園-新竹 報導
發佈時間:2014/03/12 17:57

虐殺孩子,竟然還棄保逃亡!2004年發生駭人聽聞的虐童案,林文榮不但用鐵鍊綑綁6歲繼子,還將他殘忍凌虐致死,遺體被掩埋5年後,事件才曝光,林文榮被判18年定讞,結果有膽子虐殺孩童,卻沒勇氣面對刑期,逃了2年,今天終於在桃園落網。

他就是在2004年在新竹,犯下了虐童案件的林文榮,經過了快2年的逃亡時間,終於被警方逮到。

記者vs.嫌犯:「有沒有後悔。」

低著頭,面對記者的追問,不發一語,這一件虐死案件,發生在2004年,當時男童6歲,林文榮以殘忍的方式虐待男童,不僅刻意讓男童挨餓,鐵鍊綑綁,甚至用BB彈射擊男童下體,手法粗暴,男童不堪折磨,被凌虐致死。

檢察官:「帽子是他的沒有錯嗎?」男童母親:「對對對,沒有錯。」

為了湮滅證據,把屍體帶到山區龍眼樹掩埋,死者的母親不但沒通報,還協助同居人一起棄屍。

男童母親:「(聽到男童)一直叫媽媽,睡不好。」

男童母親良心不安,事隔了5年才被發現,林文榮一審被判有期徒刑15年,2012年二審最高法院,依傷害兒童致死罪,及埋屍滅跡等罪,改判18年定讞,嫌犯不想坐牢,開始逃亡。

龜山偵副隊長黃長旗:「他逃跑的原因,是因為刑責18年非常的重、怕執行。」

鄰居:「他的人沒有住在這邊,不知道跑去哪裡,好幾年沒回來了。」

林文榮將新竹祖產變賣掉,被通緝的這段期間,大部分都住在車上,或者廉價賓館,但再怎麼逃,還是逃不過法網,逮到人移送執行,要他負起殺死繼子的罪刑。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虐童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66

0.0926

0.18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