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郁菁新北市消防局特搜隊大埔分隊300億元中央擴大租金補貼結婚美食大麻海龍蛙兵地震中心泡湯交往
  • 搜尋:

    冷盤 結果共53筆

  • 【瞄準總統大選大驗票】(卅四)520菜色 象徵族群融合

    主持人陳雅琳:「好!這些高級車沒有防彈功能,不過呢這一個禮拜在台北市區,恐怕可以看到非常多這個類似的車子在你面前呼嘯而過,這都是來自全世界各地我們的友邦國家,總共15個的元首這個來參加520的就職大典,維銘!像他們這個就職大典,只有半天嘛!那結束了之後,其實他們最想去哪裡玩?」 記者張維銘:「其實照一般的慣例,在這個外交部會安排他們的元首還有其他的特使,假如是男性的話,他們比較希望去參觀台灣的傳統產業跟高科技產業,一方面也希望說吸取經驗,二方面也希望能夠招商,那要是官夫人的話滿多就安排他們到類似像這個鶯歌的陶瓷博物館啦!像去參觀一下台灣比較傳統的一些手工藝製品,那這方面一方面也是看看我們這邊的一個傳統的一個技藝,二方面也可以招商,我覺得都有這樣的一個功能,所以都有一些台灣特色啦!」 主持人陳雅琳:「對!所以提到這個台灣特色,好像這一次的國宴也很有台灣特色對不對?」記者張維銘:「對!這一次主要是因為兼顧到有些國家他們宗教上面的考量,所以都不使用牛跟豬這樣的一個食材,也是都用台灣的一個道地小吃,像我舉例這個南北一家親,這道題材它是一個,第一道菜喔!南北一家親它是一個冷盤,對!它使用的就是宜蘭的鴨賞、高雄的烏魚子、屏東東港的櫻花蝦和台南的燻茶鵝,等於是台灣南北的一個小吃,特產都融合在裡面,所以就叫南北一家親,象徵族群融合啦!」 主持人陳雅琳:「好!那提到其實這個菜色,我們應該要仔細來看一下這個色香味俱全。」
    2004/05/16 19:52
  • TVBS-G 「香草戀人館」新店開張  有美食有愛情

    TVBS-G即將開拍另一齣偶像劇「香草戀人館」,劇中的男女主角張天霖、林立雯、DUNCAN早在1個多月前,即接受嚴格的魔鬼廚藝訓練,作為4月開鏡後的準備,昨天(3/23)終於驗收成果並由授業師傅評分,結果劇中的美型男老闆張天霖開場,徒手秀冷盤製作「鄉村田園沙拉」,贏得80分,然後由美女廚師林立雯穿上圍裙,親自動手作主菜「香料野菇肝醬菲力牛排」,只見她手忙腳亂地切菜、翻轉牛排,看得大師傅兩頰冒汗,一問之下才知道原來林大廚之前連菜刀都不會拿,這次更是第一次獨自作菜,沒想到過程雖然驚險,最後端上桌的竟然「色香味」俱全,令在場的人全都看走了眼!
    2004/03/24 14:19
  • 迎接草莓季 草莓點心挑戰味蕾

    每年2月是第2季的草莓盛產期,不少的飯店也順勢推出了草莓大餐,不管是甜品,還是冷盤沙拉,各家飯店主打的商品各有不同,一場草莓大戰已經開打。
    2004/02/15 18:5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