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胡文英震度PTT議員七寶媽假掰女林襄金牛座二手菸縣市合併
  • 搜尋:

    再聚首 結果共65筆

  • 接招、羅南 即將接力來台

    這是「TAKE THAT接招」去年在曼徹斯特演唱會的盛況,解散10年再聚首,接招絲毫沒被歌迷遺忘,英國巡迴演唱場場爆滿,吸引超過50萬人次捧場。
    2007/01/02 23:10
  • 黃金組合再聚首 「兌換愛」再續前緣

    黃金組合再聚首,賀軍翔、楊丞琳和王傳一為了即將開拍的電視劇「兌換愛」,出席記者茶敘,在未來的劇中可能出現的感情糾葛,大家笑說結果已經在賀軍翔及楊丞琳巧合的服裝上得到答案。
    2006/11/28 20:20
  • 牛奶主持慈善晚會 ENERGY再聚首

    離開了ENERGY,牛奶在新加坡持續發展,日前在一場慈善演唱會上擔任主持人,還不忘宣傳剛在新加坡發行的EP。
    2006/11/16 19:40
  • 解散10年再聚首 優克李林將辦演唱會

    「優克李林」的歌聲,是不是勾起不少五、六年級生的往日回憶,在96年宣佈解散之後,「優克李林」終於還是驗證合久必分,分久必合的道理,要在年底於北中南,一連舉辦3場「再見。優克李林」演唱會。
    2006/08/15 19:58
  • 周華健好友音樂會 與錦繡再聚首

    即將於6月17日播出的TVBSG全新音樂性節目「好友音樂會」,首集邀請到國民天王周華健擔任嘉賓,除了演唱多首膾炙人口的歌曲外,周華健還得身兼主持人身分,讓他是緊張不已。
    2006/06/05 20:21
  • F4再聚首 即將在香港紅館開唱

    F4用廣東話:「大家好,我們是F4。」
    2006/02/20 22:16
  • 「大學城」歌手再聚首 舉辦演唱會

    伴隨著五、六年級生成長的節目「大學城」,當中表現優異的歌手們,最近又要齊聚一堂,舉辦演唱會,讓大家懷念以前那樣純樸的樂風。
    2005/12/16 20:37
  • 闊別65年 綠野仙蹤演員再聚首

    在美國影史上最賣座也最經典的電影之一「綠野仙蹤」,在拍攝結束後的65年,戲中的老演員們星期三又重新齊聚一堂,除了慶祝數位版的DVD即將上市,同時也在網路上發起慈善募款行動,希望讓許多貧困兒童,也能像「綠野仙蹤」一樣,有美麗的未來。
    2005/10/21 12:13
  • 神話再聚首 拍廣告狂吃炸雞

    團結力量大,這回神話的活潑魅力贏得廠商的青睞,6個大男生這天齊聚一堂為炸雞廣告代言,除了在街上狂吃炸雞,每一個還要做出高難度動作,表現對食品的渴望。
    2005/06/10 20:34
  • 飛虎隊重慶聚首 大陸終結反美帝

    連宋相繼訪問大陸,國際各界解讀國共恩怨正式劃上句點,大陸接著邀請當年跟國民黨密切合作的美國飛虎隊17名隊員,到重慶跟中國籍飛虎隊員再聚首,而大陸媒體營造的氣氛,不只反美帝隨風而去,屬於國民黨的,執政的共產黨也概括承受。
    2005/05/16 12:47
  • 難得再聚首 F4魅力席捲香江

    台灣偶像團體F4魅力再度席捲香港!好長一段時間沒有同時出現的F4,在香港舉辦慈善演唱會,F4的魅力依舊不減,從下飛機到演唱會,一路上都吸引了大批粉絲!
    2004/12/21 19:00
  • TVB「覆雨翻雲」 佘詩曼、郭羨妮、林峰再聚首

    佘詩曼、郭羨妮及林峰現正在北京的懷柔拍攝TVB的港劇「覆雨翻雲」,由於他們要在當地逗留三個月,所以林峰就在當地請了兩位助手來照顧自己。
    2004/09/23 21:47
  • 相隔半世紀再聚首 超級同學會

    彰化縣鹿港鎮今天有一群60多歲的婆婆媽媽們,舉行小學畢業之後52年來的第一次同學會,畢業半世紀,她們今天笑稱,當年的黃毛丫頭如今大多都已經當了阿媽,而當年他們的導師忙著談戀愛,如今也已經頭髮花白,這場同學會充滿了笑聲。
    2004/01/31 17:57
  • 梅姑今生渴望婚姻 命理預言來生美滿

    香港天后梅艷芳的驟逝讓許多人都不勝唏噓,坊間的命理師也傳出大膽預言梅姑的來世,說她會投胎作男兒身,有個幸福的家庭,也會和她今生的姊姊梅愛芳在來世再聚首,不過到時梅愛芳會變成她的堂姊。
    2004/01/01 18:40
  • 中東和平見曙光 以巴雙巨頭再聚首

    以色列這個星期釋出善意,把軍隊撤出巴勒斯坦人佔領的加薩走廊,而雙方在昨天又有進一步的和解動作,以色列總理夏隆和巴勒斯坦總理阿巴斯,1號在耶路撒冷會面,商討中東和平計畫的關鍵問題,並在電視機前熱情的握手言和。 在經過33個月激烈衝突之後,以巴雙方終於在日前答應接受美國所提出的中東和平路線圖,並在1號正式在耶路撒冷會面,商談雙方的和平計畫。 夏隆表示,和平計畫,是一個能讓以色列民眾有更好未來的機會,不過談和平的前提是,巴勒斯坦必須停止恐怖攻擊。而阿巴斯則表示,巴勒斯坦人渴望結束所有的衝突,他要求以色列停止在加薩的攻擊行動,阿巴斯強調,既然以巴之間的衝突是因政治所引起,就該用政治方法來解決。夏隆和阿巴斯後來以握手約10秒之久,結束了第一次的會談。
    2003/07/02 07:0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