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解散10年再聚首 優克李林將辦演唱會

記者 張珮真 / 攝影 柯強 報導
發佈時間:2006/08/15 19:58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優克李林」的歌聲,是不是勾起不少五、六年級生的往日回憶,在96年宣佈解散之後,「優克李林」終於還是驗證合久必分,分久必合的道理,要在年底於北中南,一連舉辦3場「再見。優克李林」演唱會。

成軍15年,分別10年,林志炫繼續在音樂領域發展,而李驥從商,甚至為了下定決心,連吉他都賣掉了。主持人天心:「聽說你的吉他,在解散前,就已經把它們都賣掉了?」前藝人李驥:「對呀,我就是覺得要下定決心,往另一個領域發展,做個專業的經理人。」

演藝重心也伸向內地的林志炫,日前竟發生遭到黑道挾迫演出,談起此事,他依然驚魂未定。

藝人林志炫:「一開始我以為是個電視歌友會,到現場才發現,我穿插是在一堆清涼男女主持葷笑話中的表演夜總會的一部份,我當時就是覺得很不適合,想退回唱籌,不要唱,但是他們是不準的,沒唱不準走,因為也不是第一次遇到,我就安慰自己,一回生二回熟,當然也是考量工作人員的安全,就硬著頭皮唱,才能全身而退。」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林志炫#李驥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01

0.0438

0.12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