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台中肝毒性花蓮活春宮NET清傳高商停辦Toyz肝癌烏龜陳屍車內
  • 搜尋:

    公視董事 結果共35筆

  • 公視董事落選63人 龍應台嗆:要請誰?

    日前文化部長龍應台脫口說,公視董事難產已成為國際醜聞,再這樣下去,連她也贊成廢公視,這次第5次提名闖關,4位重量級的候選人,宏�創辦人施振榮、前教育部長曾志朗、前大愛電視總監姚仁祿,還有前新聞局長邵玉銘,將在下週二6月25日進行審查,不過公視經歷900多天空轉,被打槍的候選人高達63人,這次龍應台下重話,每次破局都是一次羞辱,要請問審查委員,到底還能邀請誰來擔任董事?
    2013/06/20 18:11
  • 豆導、侯文詠獲選 公視董事會仍難產

    文化部進行公視第5屆董事會審查會議,經過4階段投票後有5位通過,包含知名導演鈕承澤和作家侯文詠等,但這5位再加上去年8位董事,仍未達公視法所規定標準,還差4位,文化部長龍應台對此表示遺憾,她認為被提名人要獲選的門檻太高了,接下來將力推「公視法」修法,降低被提名人得票門檻。
    2013/01/18 13:38
  • 〈快訊〉旺中律師出任公視董事 挨批不適任

    上午文化部將進行公視第五屆董事會審查會議,將從15位被提名人中選出董事,而知名導演鈕承澤也在名單中,但在這場轉播會議開始之前,場外聚集了一群傳播學者專家及公視工會的人員,提出對被提名人的質疑。
    2013/01/18 10:36
  • 公視董事闖關 政院提侯文詠、鈕承澤

    行政院7日針對空轉2年多的公視提出新的董事名單,包括知名導演鈕承澤以及作家侯文詠,近年積極極參與公益活動的紀政也在名單之內,這份名單被形容「相對安全,但突破性不足」,龍應台表示,希望能讓公視徹底回歸專業運作,讓公共媒體回到公民社會。
    2013/01/08 00:14
  • 反LED補助措施 阿信籲改善工資、健保

    五月天阿信不認同「經濟部砸10億補助家用LED燈泡半價」,29日在Google+轉發這則新聞,並說「如果我們每個人都一定要拿出50元,我比較希望能增加最低基本工資或補助全民健保」,新科公視董事,似乎開始關心時事及民生議題。
    2012/09/30 11:20
  • 公視董事僅「阿信」3人過 龍應台:沉痛

    延宕600多天的公視董監事審查會今天登場,最終只有五月天主唱阿信和碩董事長童子賢、PCHOME董事長詹宏志闖關成功,距門檻還差9席董事,公視董事會還是開不成,文化部長龍應台說,她覺得非常沉痛,公視任由審查會一次一次玩下去,繼續空轉,外界質疑,公視董監事改選有條件交換,龍應台說,看結果就不攻自破了吧,審查委員蔡詩萍也砲轟部分委員刻意杯葛,憤而離席,宣布未來要退出委員審查。
    2012/08/20 13:53
  • 提名公視董事 阿信:突兀但準備好了

    五月天主唱阿信未來可能會有個新的頭銜,阿信今天已公共電視董事提名人的身分,和其他11位提名人一起出席文化部記者會,有機會左右公共電視,甚至是台灣電視產業未來走向,阿信說他很激動,很熱血,已經準備好要實踐自己歌詞裡描述的那些理想。
    2012/08/11 17:55
  • 公視董事補提名單 五月天阿信入選

    公共電視董監事提名名單吵了1年多,文化部長龍應台公布補提名人選,其中特別引起外界注意,她鎖定台灣搖滾天團五月天的主唱阿信,還有音樂製作人黃舒駿,龍應台說她是從金曲獎上,聽到五月天演唱「諾亞方舟」這首歌,歌詞熱血傳達對環境社會的關懷,於是打電話給人正在國外開演唱會的阿信,沒多久就獲得阿信的同意。
    2012/08/07 18:11
  • 台視釋股案/〈快訊〉介入台視經營 台聯:鄭像「牽猴仔」

    台視釋股案持續在立院延燒,日前前台視董事長賴國洲遭解職,而富士電視台代表長谷川澄男指控新聞局長鄭文燦伸手介入公視釋股案,下午台聯痛批鄭文燦行徑如同「牽猴仔」。
    2007/03/26 15:46
  • 辯論會提問階段 十個題目五提問人

    總統大選電視辯論會的主持人是公視董事長吳豐山,五位提問人,分別是泛紫聯盟發言人王榮璋、中央研究院院士朱敬一、台灣醫學院評鑑委員會主委黃崑巖、民間司法改革會執行長林靜萍、東海大學政治系教授王業立。
    2004/02/14 18:0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