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劉偉健花生台灣領犬員300億租金補貼海龍蛙兵震震有詞泡湯藥物彰化縣地方
  • 搜尋:

    公投辯論 結果共68筆

  • 自信評滿分 李敖給謝長廷打60分

    公投辯論激戰,政院隊和名嘴隊如何自我評分?李敖說他表現100分,還勉強給謝長廷60分。而只當李敖一天助理的陳文茜,也成了現場評論員。她說林佳龍說話官腔,和國民黨當年的發言人黃輝珍,宛如雙胞胎。對此林佳龍無奈笑說,吃虧就是佔便宜。
    2004/02/29 19:33
  • 辯對等談判 李敖謝長廷交鋒互揶揄

    備受矚目的公投辯論第二場李敖對上謝長廷,下午登場,果然是火力四射,李敖出乎意料的完全不以泛藍軍角色出戰,反而以台獨份子自稱質疑民進黨立場,他準備了琳瑯滿目的道具上陣,而謝長廷則是中規中矩,多以柔性訴求。
    2004/02/29 18:49
  • 藍營看名嘴隊有分歧 憂炒熱公投

    公投辯論,政院代表和媒體名嘴隊唇槍舌戰,不少國親立委緊盯電視,卻也表達憂心,他們擔心,名嘴隊的成敗,國親必需概括承受,反方辯得好,對手可能會把藍軍貼上反公投的標籤,辯得不好,一般民眾又會把反方的表現和藍軍畫上等號,如何看待這些與國親陣營友好的反方代表,國親內部出現歧見。
    2004/02/29 18:42
  • 辯公投!林佳龍vs.高金素梅 沒交集

    公投辯論第一場,立委高金素梅對上行政院發言人林佳龍!高金素梅以軍購會將影響弱勢族群權益為基調,語帶哽咽,柔性訴求,林佳龍則不斷將反公投的矛頭,指向連宋,雙方各說各話,鮮少有交集。
    2004/02/29 18:17
  • 公投辯論首場 高金素梅vs.林佳龍

    今天下午第一、二場公投辯論就要登場,首場由原住民立委高金素梅對上了行政院發言人林佳龍,林佳龍找了智囊團希望讓內容更紮實,高金素梅則是準備穿上整套原住民服裝,還要紋面上陣。第二場李敖對上謝長廷,兩位名嘴同台,更是精采可期。
    2004/02/29 11:49
  • 公投辯論 六學者提問 無中選會委員

    最新消息!320公投辯論,中選會方面的提問人名單出爐!在強化國防議題方面,分別由政大國際事務學院院長李登科,東吳政治系副教授羅致政,以及淡江大學戰略所所長王高成來提問,至於對等談判議題,則是由政治大學中山人文社會科學研究所教授趙建民,國立中山大學大陸研究所教授兼所長林德昌,東吳大學政治系教授楊開煌,擔任提問人。
    2004/02/27 17:32
  • 蔡英文看陳文茜:聰明的女人

    公投辯論,陸委會主委蔡英文將跟無黨籍立委陳文茜同台較勁,蔡英文今天在立法院,面對立委問她,會不會怕陳文茜的時候,蔡英文說,這不是她決定要不要辯論的考量,她是基於責任,才決定參與辯論。至於對陳文茜的看法,蔡英文說,陳文茜是個很聰明的女人。
    2004/02/26 13:30
  • 利嘴vs.名嘴 蔡英文陳文茜2女對壘

    備受矚目的公投辯論今天終於完成正反方人選配對!其中最受矚目的,就要算立委陳文茜和陸委會主委蔡英文的對陣了,2個人之前都放話,不希望和對方遇上,結果還是狹路相逢,至於自封為「毒舌派掌門人」的名嘴李敖,對上高雄市長謝長廷,也是精采可期。
    2004/02/25 18:07
  • 公投辯論 蔡英文對上陳文茜

    320公投辯論的正反方名單,中午在中選會見證下,由雙方陣營同時公佈,陸委會主委蔡英文,將和立委陳文茜進行辯論,而台北縣長蘇貞昌,並未在名單中。
    2004/02/25 12:42
  • 迎戰名嘴 正方5位立委5位政務官

    即將登場的公投辯論,行政院晚間終於確定正方名單,將派出5位內閣官員、5位立委應戰名嘴隊。其中官員中,包括了陸委會主委蔡英文、高雄市長謝長廷、行政院發言人林佳龍以及政務委員葉俊榮。至於想一辯高下的立委非常湧越,名額搶破頭,確定出線的有,邱太三、卓榮泰、郭正亮等人。行政院表示,明天中午前,會將名單密封送交中選會。不過高層也透露,如果有人臨時請假,也可以「換人遞補」,繼續應戰。
    2004/02/25 00:09
  • 反方辯論 名嘴隊8場、高成炎2場

    公投辯論,反方今天抽籤爆發拉扯衝突,綠黨高成炎不滿抽籤程序,和名嘴隊發生口角,中選會的警衛甚至衝進會場鎮守秩序。趙少康痛批高成炎等人是「流氓、現行犯」,不過結果是,名嘴隊兩題總共抽到八場辯論機會,而高成炎每題也有一次發聲機會。
    2004/02/24 12:04
  • 名嘴挨轟!弱勢團體抗議無發言空間

    無黨籍立委陳文茜、飛碟電台董事長趙少康等人出馬登記成為公投辯論反方代表,引發許多爭議。不只泛藍立委擔心,會因此嚇跑中間選民,現在更有弱勢團體出面抗議,說陳文茜等人這樣的做法,會稀釋他們參與辯論的空間。
    2004/02/23 18:03
  • 鄭村棋批陳文茜:操弄社福團體

    無黨籍立委陳文茜跟飛碟電台董事長趙少康等人,出馬擔任公投辯論反方代表,引起支持者關注。不過前台北市勞工局長鄭村棋,卻砲轟陳文茜是在操弄社福團體,原因是陳文茜等人決定把連署的其中十多萬票,分給社福團體,讓他們也可以上台辯論。
    2004/02/22 18:43
  • 行政院下週三前 公布辯論名單

    公投辯論代表最後名單,正反雙方都視為機密,根據TVBS掌握的消息,行政院為了保留實力,考量在台北縣長蘇貞昌以及高雄市長謝長廷之間,選擇一人出馬,而原本最後名單傳出今天(20日)下午就要送到中選會,不過由於反方代表還沒正式敲定,因此行政院決定,延後到下週三,再公佈辯論正方名單。
    2004/02/20 19:33
  • 陳文茜力邀辯論 胡志強:要公投反合辦

    228捐血日,台中市長胡志強到場為捐血者加油。他呼籲要將當年的228流血衝突,轉變為捐血助人。至於是否參加公投辯論,他表示,他代表的是正反雙方以外的第三種聲音,也就是:要公投反綁票。他已向行政院表達參加正方的意見,但尚未得到行政院回覆。
    2004/02/20 19:09
  • 辯公投!媒體名嘴隊 分20組搶抽籤

    今天(20日)是中選會「公投辯論」反方登記的最後一天,由陳文茜趙少康領軍的反方辯論隊伍,已經累積20萬人次的連署名單,為了在眾多的反方隊伍中,提高中籤率,特別拆成20組向中選會登記報名,另外也將在下星期二與其他三組人馬協商,討論上台辯論的人選。
    2004/02/20 18:07
  • 馬英九:別黏我 林佳龍譏:裝可愛

    公投辯論反方代表,到底由誰出線?趙少康爆料,有其它團體冒充名嘴隊,來衝高連署書。他還說,先前說不想跟行政院發言人林佳龍辯,是開他玩笑,誰叫林佳龍常常吃馬英九豆腐。而林佳龍說,馬英九拜託大家別再「黏著他」,根本是一種「裝可愛」的棉花糖戰術。
    2004/02/20 16:56
  • 公投辯論反方已有23組 抽籤決定

    公投辯論反方代表暴增,除了陳文茜趙少康等名嘴把連署分成20組登記外,立委高金素梅與「公民正意聯盟」也分別前往中選會遞交達到法定人數的連署書,也就是說,現在反方隊伍總計有23組,誰能與行政院代表辯論,必須抽籤決定。
    2004/02/20 12:21
  • 連署名嘴公投辯論 突破4萬

    媒體名嘴擔任公投反方辯論的連署情況,已經突破4萬!包括前中選會委員王清峰也加入連署行列,希望看到陳文茜、趙少康跟李敖擔任公投反方辯論代表,先前趙少康曾經點名,不歡迎行政院發言人林佳龍擔任正方代表,面對林佳龍已經確定在名單當中,趙少康大方表示,歡迎放馬過來!
    2004/02/19 19:02
  • 總統邀辯公投 連戰:違法不必辯

    陳水扁總統今天上廣播節目接受專訪,邀請國民黨主席連戰進行公投辯論,連戰上午立刻回應,違法的公投,沒什麼好辯;至於陳總統說,連戰辯論到了下半場體力不支,連宋競選總部表示,連戰告訴大家說,上次辯論,陳總統還兩腳發抖呢!
    2004/02/19 13:02
  • 踢到鐵板! 567立院下戰帖 爆口角

    公投辯論這兩天炒得火熱,一支由民進黨市議員組成的「567公投聯盟」,上午前往立法院,向國民黨團下戰帖,要國民黨派出代表,就公投議題進行辯論,結果和在場的黨團幹部爆發口角衝突。
    2004/02/19 12:29
  • 被列「不受歡迎」 林佳龍:反方心態可議

    公投辯論,行政院的名單最快在今天下班前,就會底定。不過,對於被趙少康等人點名成為「辯論三不要」的不受歡迎人士,林佳龍今天反擊,這就是對手沒有信心的表現,才會要求把「比較有實力」的人排除在名單之外。
    2004/02/19 12:24
  • 與趙少康辯論? 總統:身分不適合

    飛碟董事長趙少康邀請陳總統擔任公投辯論的對手,上午陳總統到趙少康經營的電台接受專訪時,以「身分不適合」為理由,婉拒了趙少康的辯論邀請。陳總統說,他希望辯論公投題目的對象是國民黨主席連戰,陳總統請趙少康以媒體人的身分,代為邀請連戰,為扁連公投辯論催生。
    2004/02/19 12:00
  • 公投辯論 陳文茜︰民進黨不用怕

    昨天才決定出面擔任公投辯論反方的陳文茜和趙少康,面對政院有意更改正方名單,再度召開記者會,陳文茜說,自己是一群失意政客,要民進黨不必害怕,面對可能有其他人爭取擔任反方,趙少康說,到時再協商就好了。
    2004/02/18 18:49
  • 早名嘴一步 民間團體爭取辯論資格

    正當外界關注陳文茜、趙少康、李敖等人組成的辯論反方代表時,其實早在他們之前,就有一群名為「公平正意聯盟」的民間團體,說要擔任公投辯論的反方,他們說自己不藍不綠,希望公共政策應該就事論事,這群人在台北街頭拿著看板,爭取連署,而且也快要通過門檻了。
    2004/02/18 17:4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