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古昌文清傳高商停辦花蓮地震喝醉427地震連假宇宙人鴻海虧損田馥甄地震
  • 搜尋:

    八年級 結果共183筆

  • 八年級回憶殺!真珠美人魚10大主題曲 要不要來首安可曲

    用閃亮的歌聲開始現場演唱!「閃亮耀眼的愛之雨,要不要來一首安可曲!」,這是日本漫畫《真珠美人魚》裡的經典台詞,該動畫融合魔法、歌曲、愛情等元素,不只美人魚主角們會演唱,連反派也有專屬主題曲,是八年級生的童年回憶!
    2022/09/15 12:58
  • 童年回憶!《庫洛魔法使》熱播25年 男男CP長大才懂

    ​​​​​​​「隱藏著黑暗力量的鑰匙啊,在我面前顯示你真正的力量!現在以你的主人,小櫻之名命令你——封印解除!」還記得拿著魔法杖、喊出咒語、回收卡牌的美少女嗎?《庫洛魔法使》絕對是七、八年級生的共同童年記憶。劇情講述主角小櫻,因意外釋放封印中的魔法卡牌「庫洛牌」,為了防止卡牌造成世界災難,必須收回四散的卡牌。
    2022/08/20 15:11
  • 八年級男騙台人送柬埔寨!黑道大哥報仇「砍斷腳筋」放血慘死

    柬埔寨「賣豬仔」的水很深,不只販賣活體人類,活摘器官利潤更高。沒想到,黑幫為了搶生意黑吃黑,一名80年次的小組頭騙一批台灣人到柬埔寨,耍小聰明轉賣賺2次錢,雙腳的腳筋直接被道上兄弟砍斷,屍體直接被丟棄。
    2022/08/16 16:05
  • 重啟回憶!《真珠美人魚》限定展登場 少女心場景超好拍

    七、八年級生小時候最愛的《真珠美人魚》終於來台開展啦!每當主題曲「七彩的微風」響起,總會讓人想跟著唱起來,現在可以來展覽盡情跟同好合唱囉!即日起至9/25,FANFANS粉粉獲得群英社官方授權,首次於華山東3A館打造「真珠美人魚限定店」,而且還是免費入場,神還原許多經典場景可打卡,還有滿滿限定周邊、主題餐點,快來這回憶青春!貼心提醒,疫情期間請記得遵守防疫規範喔!
    2022/08/13 13:56
  • 剩「初代1元老」堅守!幼幼台6哥姊現況曝 2人遠嫁大陸

    YOYO台是不少八年級生的童年回憶,主持節目的水果哥哥、姐姐們更是當時兒童界偶像,而早期的固定班底都朝不同的人生規畫發展,甚至有2位姐姐都已遠嫁大陸,如今只剩1哥哥仍堅守在YOYO台。
    2022/08/09 11:35
  • 八年級生「什麼職業」已買房? 全網一致秒答:很難嗎

    現今房價寸土寸金,許多人努力一輩子恐怕也買不起一個屬於自己的家,更不要說年輕人,近年還衍伸出放棄奮鬥掙扎的躺平族,不過卻有網友發現,雖然8年級生大多出社會不到10年,但有些人其實已經買房,讓原PO相當好奇,是什麼職業能夠在出社會10年內買房,貼文引起討論。
    2022/08/08 23:29
  • 國小夯哥必備!打掃挖出「石頭寶盒」 網笑:最後都是慘案

    每逢大掃除或整理時,都是最容易「挖到寶」的時期,許多囤積已久的陳年老物都有機會在這時候被翻出來重見天日。這次有網友挖出國小的經典回憶「自然課教具」,瞬間勾起七、八年級生們的回憶。
    2022/07/14 05:36
  • 飲料財富密碼?放「這裡」秒想掏錢 過來人:喝的是回憶

    炎熱的夏天來上一罐冰冰涼涼的飲料簡直不要太舒爽,縱使現在街上手搖飲店五花八門,但仍有許多人對小時候記憶裡的古早味飲品念念不忘。近日網路上流傳一張照片,瞬間勾起七、八年級生回憶殺。
    2022/07/07 18:08
  • 七、八年級生必備「2大神器」 萬人激動:買這款都有錢人

    學生時期總是有許多美好的回憶,但你還記得考試筆記常用的好幫手嗎?一名網友在臉書貼出一張文具照片,瞬間釣出七、八年級生們的回憶殺,其實照片中的就是「學生必買2大神器」,貼文更累計了1.5萬人來按讚朝聖。
    2022/06/22 21:03
  • 〈愛你〉再度爆紅!王心凌20大金曲回顧 喚醒青春記憶

    兄弟姊妹們!甜心教主來了~王心凌男孩、女孩通通站出來!《乘風破浪》第三季上週開播,王心凌穿著制服、綁上招牌馬尾,一首《愛你》滿滿回憶殺襲來,讓七八年級生一同捲入青春漩渦,粉絲們紛紛秀出跟著唱跳的影片「yoyoyoyo Cyndi」刷一排,高呼「我們只是老了不是死了」。
    2022/05/30 10:54
  • 「乘風破浪」唱跳「愛你」王心凌衝熱搜冠軍 粉絲:我們都在!

    歌手王心凌最近登上大陸綜藝節目「乘風破浪」,唱跳經典作品「愛你」,勾起七八年級生的回憶,不到兩分鐘的精彩片段,更是登上微博熱搜冠軍,排行榜的hashtag前10名就佔3個,網路聲量大漲,死忠粉絲開玩笑說,因為只是青春逝去了,不是失憶了。​
    2022/05/23 14:39
  • 八年級敢衝買房?六都15%揹房貸 台北平均總價近2千萬

    8年級生正是約20-30歲的年紀,前段班已在職場打滾多年,有些人也開始步入結婚買房的階段。曾有網友注意到,論壇的房屋版有許多8年級生分享買房經驗,原PO說:「很多都工作幾年就買房了,也沒在管房價的,所以八年級是不是一個比較敢衝的世代?」
    2022/05/19 13:32
  • 九年級生曝「購屋規劃」讓七年級哭了 眾人讚:少年房神

    台灣的房價一漲不回頭,政府打房似乎越打越貴,許多青壯年出社會打拚多年仍買不起一個屬於自己的家,許多七、八年級生更是對未來相當迷惘,甚至出現「躺平族」,不過有名目前還是大學生的九年級生對於購屋投資相當有想法和規劃,他在PTT上向網友們請益買房問題,讓眾人相當讚嘆直呼他是「少年房神」。
    2022/05/06 18:29
  • 台灣「25年骨灰級網站」還在!點開全場痛哭:天天更新

    隨著時代更迭,許多七、八年級生的回憶,像是無名小站、即時通、MSN等服務都已經消失,不過近來就有網友發現,台灣一個「骨灰級網站」默默的經營了25年,且至今仍每天更新,讓原PO忍不住驚訝直呼「這是不是很扯?」引起大批網友熱烈討論。
    2022/04/28 10:37
  • 低薪族買不了房?預售屋「3優勢」成房市入門首選

    受到地價飆升、原物料價格上漲衝擊,台中各區房價補漲明顯,首購熱區更出現跳價效應,包括北屯、潭子、海線等紛紛衝上3字頭,反觀八年級生平均月薪約3萬元,買房夢想遙不可及。事實上,年輕人購屋並非想像中困難,業者建議,相較成屋定型且頭期款數目龐大,預售屋具備付款壓力低、客變性高、增值力高三大優勢,正是房市入門首選。
    2022/03/31 15:48
  • 跪求八年級生陰影面積!盤點那些年老師做過最離譜的事

    你有遇過這種老師嗎?曾有老師被學生指控在課堂上大肆談論政治、或是引導投票,先前中壢高中有名老師還要求學生跟著一起喊政治口號,讓學生受不了將影片PO網引起網友熱議,事後被校方記大過處分,「老師該不該談論政治」也不斷成為網友討論話題。
    2022/03/22 22:09
  • 叫車=叫毒!小黃運將兼差送毒 日薪4千起

    高雄警方破獲一起販毒集團,5名成員都是八年級生,其中集團還有一名成員,是小黃運將,用職業駕照負責租賃計程車,當成送毒代步工具,躲避查緝,日薪4千起跳,查扣的毒品市值約200萬。
    2022/03/21 17:49
  • 15年前無名正妹冠軍!40歲絕美近況曝 網驚:大學生

    知名部落格「無名小站」過去曾是學生族群最流行的社交平台,2013年12月26日正式關站,成為七、八年級生的「時代眼淚」,且許多正妹、藝人、網紅都從該平台發跡,其中,2007年拿下無名小站人氣冠軍的Cherry當年因一張比基尼照爆紅,如今已升格人母的她,近況曝光。
    2022/02/25 13:19
  • 巴戈戲劇大紅 《郵差系列》3部曲轟動全台

    資深知名藝人巴戈罹癌病逝,讓各界震驚不已!不只過去曾演《郵差總是按錯鈴》系列戲劇作品,一演就是上百集,包括也曾演過八年級觀眾喜愛看的偶像劇《終極一班》,喜劇角色深植人心,事實上他八歲就出道,童星時期就相當活躍,更在1966年與好萊塢知名影星史蒂夫麥昆合作,是台灣第一人!
    2022/02/17 13:18
  • 看清買不起房?8年級公認「最難目標」痛哭:物價太高

    面對高房價、低薪的現代社會,讓許多七、八年級生都不敢結婚生子。有位網友日前在網路論壇發文,表示「八年級生們過得還好嗎?生們過得還好嗎?」透露因為疫情攪局,房產的動盪,導致許多八年級生背負著不少的經濟壓力。文章引發許多人共鳴,ˊ紛紛直呼「生無可戀」、「當社畜中」、「已躺平」。
    2022/02/10 05:00
  • 有片/早早規劃!少子化、高齡化雙重夾擊 七八年級生年老後得靠自己

    少子化,高齡化情況越來越嚴重,根據統計,未來在民國154年,全台灣只剩下1735萬人,老化指數達到450.1,等於是勞動力會縮減一大半,到時候現在的七八年級生,就會變成年老族群,為了避免勞動力不足,許多人趁著年輕就早早規畫退休人生,避免成為孩子兒女的負擔。
    2022/02/08 23:07
  • 七八年級嚇死!台灣人口驚見「可怕斜率」:退休金恐掰了

    內政部公布2021年人口統計,全年出生數僅15萬3820人,創下史上新低,少子化危機越來越嚴重,近日有鄉民調出人口預估數發現,七八年級生退休後,台灣人口中位數將在60歲左右,預期屆時社會無力負擔台灣一半退休人口的退休金,並感嘆「還會有什麼未來?」
    2022/01/10 23:46
  • 新時代新特性! 多數青年發展「斜槓」代升遷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發現,相較於其他世代,現在的八年級生比較不願意當主管,對下班時間也很堅持,其實這就跟大環境有關,自我意識較強烈,跟雇主比較不會有上一代如此鮮明的上下之分,而想多賺錢開源的話,也多以斜槓的方式代替升職。
    2021/12/14 23:24
  • 開播超過15年!七八年級生共同回憶 人氣卡通一次看

    《Social Lab社群實驗室》本次透過《OpView社群口碑資料庫》追蹤最近三個月內「開播超過15年的懷舊...
    2021/12/14 15:59
  • 飛輪海微合體!「昔日同學」謝和弦下註解瘋傳:中籍一班

    飛輪海是不少七、八年級生的青春回憶,4名成員先後離開原先公司,隨著各自單飛,該團體已形同解散,其中團員汪東城、吳尊、辰亦儒事業中心也都擺在中國大陸,25日辰亦儒發出3人於上海「微合體」的合照。他們的「昔日同學」謝和弦則於28日轉貼3人合照,並下註解「中籍一班」,引起網路瘋傳與話題。
    2021/11/30 11:3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