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麵食抖動年輕男女內痔YouTuber台北景點地震下跪血便地震速報
  • 搜尋:

    兩岸論壇 結果共47筆

  • 兩岸論壇‧10/爭取FTA? 吳:有些事不必講得太清楚

    晚間的最新消息,國民黨榮譽主席吳伯雄幫馬英九帶口信,晚間和中共中央總書記胡錦濤在釣魚台會晤,吳胡會後,吳伯雄回到下榻酒店,記者追問吳伯雄,是否當面向胡錦濤表達,台灣和其他國家簽訂「FTA」的國際貿易空間,吳伯雄的回應是「有些事情,不必在這個時候講得太清楚」。
    2010/07/12 23:38
  • 兩岸論壇‧10/吳伯雄會胡錦濤 傳馬16字箴言

    國民黨榮譽主席吳伯雄在結束兩岸經貿論壇會議之後,今天在北京與中共中央總書記胡錦濤會面,雙方談論焦點鎖定在兩岸後ECFA的議題,吳伯雄強調,他受國民黨主席馬英九之託,帶來16字箴言,胡錦濤則力促,希望ECFA能夠早日落實。
    2010/07/12 19:56
  • 兩岸論壇‧10/馬16字箴言送胡 託吳伯雄傳話

    ECFA在立法院二讀通過後,馬總統請國民黨榮譽主席吳伯雄,傳口信給大陸國家主席胡錦濤,帶上16個字箴言,希望兩岸正視現實,累積互信,求同存異,續創雙贏,總統強調,兩岸簽定ECFA之後,還有更多事項可以合作。
    2010/07/11 11:43
  • 兩岸論壇‧10/下週二吳胡會! 與胡錦濤談ECFA

    第六屆兩岸經貿文化論壇,在廣州開幕,國民黨榮譽主席吳伯雄親口證實「吳胡會」,也就是在下星期二,將和大陸國家主席胡錦濤碰面,這場會談,焦點就是兩岸剛簽訂的ECFA。
    2010/07/10 23:47
  • 兩岸論壇‧10/下週二「吳胡會」? 陸官方不願證實

    兩岸才剛剛簽定ECFA,這一屆的國共論壇,焦點全都是ECFA議題;不過,外界更關注,傳吳伯雄將在週二飛往北京,和胡錦濤見面,不過大陸官方還沒有證實。
    2010/07/10 14:21
  • 〈快訊〉許榮淑、范振宗登陸! 民進黨中評會:停權3年

    民進黨今天中午開中評會,將針對許榮淑和范振宗到大陸參加兩岸論壇,做出最新決定,對兩人處以停權3年處分。
    2009/07/23 15:07
  • 〈快訊〉登陸開鍘! 許榮淑、范振宗發表聯合聲明

    民進黨今天中午開中評會,將針對前中常委許榮淑和范振宗到大陸,參加國民黨和對岸所舉辦的兩岸論壇,違反了黨中央的規範,在中評會發布結果之前,許榮淑和范振宗先面對媒體發表聲明。
    2009/07/23 14:33
  • 兩岸論壇‧09/被懲超火大 許榮淑:貪污怎不開除?

    登陸參加國共論壇,面臨黨紀處份的民進黨大老范振宗跟許榮淑,到北京了,卻依舊氣難平。今天許榮淑面對媒體,忍不住說,她真搞不懂,像她這種黨內「開路先鋒」要受罰,怎麼有些貪污的人就不用罰?
    2009/07/18 21:40
  • 兩岸論壇‧09/「陸視台灣為骨肉」 許榮淑被統戰?

    民進黨前中常委許榮淑參加國共論壇,大陸媒體報導指出,她接受訪問時,說認為大陸是真心的把台灣民眾當骨肉,這番話聽在同為公嬤派的立委蔡同榮耳裡,很不是滋味,說聽得起了一身雞皮疙瘩,但阿嬤也不甘示弱,說要打算對她開鍘的這些民進黨後輩,根本就是她的孫子了,還這麼沒有禮貌。
    2009/07/13 18:48
  • 兩岸論壇‧09/畢業之旅 吳伯雄感性談卸任主席

    國民黨主席吳伯雄這一次到湖南出席國共論壇,行前就被外界形容是畢業之旅,結果今天下午在論壇閉幕後記者會中,吳伯雄感性的回應,說他不介意外界這樣說,因為這是很快樂的畢業旅行!
    2009/07/12 19:57
  • 兩岸論壇‧09/自家人封口 許榮淑受訪被阻爆推擠

    正在湖南長沙舉行的國共論壇,出現火爆場面!當台灣媒體要採訪前立委許榮淑的時候,突然有一名自稱是許榮淑助理的男子把她拉開,接著演變成一陣推擠,讓現場台辦人員看得傻眼,甚至一度有人以為,是不是台獨份子來鬧場了。
    2009/07/12 12:57
  • 兩岸論壇‧09/吳主席vs.超女 國共論壇難得輕鬆

    正在湖南舉行的國共論壇,昨晚出現嚴肅會議中難得輕鬆的一幕,在一場文藝晚會中,本來坐在台下欣賞的國民黨主席吳伯雄,突然被大陸超女歌手張靚穎請上台對唱「月亮代表我的心」,結果吳伯雄顯得非常開心,還自己再加碼,唱了一首安可曲。
    2009/07/12 07:24
  • 兩岸論壇‧09/用語大不同! 大陸藝文界也搞錯

    馬英九總統提出兩岸合編中華大辭典,識正書簡的構想,上午成為長沙「兩岸論壇」現場熱門話題;民進黨籍的范振宗,公開表示贊同兩岸文字統一,倒是大陸知名演員張國立,還有導演張紀中認為,兩岸相互認識,編不編辭典是其次。
    2009/07/11 13:41
  • 兩岸論壇‧09/開除黨籍? 范振宗登陸回嗆黨內

    由國共兩黨共同舉辦的兩岸經貿文化論壇,明天(11日)將在湖南長沙舉行,由於首度邀請了綠營人士參加,民進黨籍的前國策顧問范振宗,跟前立委許榮淑,這次不顧黨內壓力堅持與會,也成為大家關注的焦點;對於自己可能被開除黨籍,下午兩人抵達長沙時,再一次對黨內開砲。
    2009/07/10 19:49
  • 兩岸論壇‧09/兩岸論壇 許榮淑范振宗上午飛長沙

    最新消息,兩岸經貿文化論壇明天在湖南長沙登場,前民進黨中常委許榮淑,和民進黨籍的前農委會主委范振宗,今天上午和國民黨代表團分頭出發,2人強調,兩岸論壇已經正名,不是國共論壇,他們出席是要聽聽人家怎麼說。
    2009/07/10 09:50
  • 兩岸論壇‧09/黨阻赴國共論壇 許榮淑嗆開除陳菊

    這個星期六即將在湖南長沙舉行的國共論壇,前民進黨立委許榮淑證實獲邀,不過黨主席蔡英文準備提案,禁止黨公職人員參與國共論壇,不排除送中評會討論,引發許榮淑不滿。
    2009/07/09 00:27
  • ECFA/敏感CECA議題 經部次長登陸避答

    「CECA」爭議在台灣持續發酵,大陸國台辦副主任鄭立中,今天在重慶的一場兩岸論壇活動上,藉著會見台灣代表團的場合,特別談起CECA,將CECA定調成「兩岸經貿正常化的必經之路」,這番話,很有推銷的意味;不過對照鄭立中的侃侃而談,同樣也在現場的經濟部次長施顏祥顯得很低調,甚至急著閃躲台灣記者提問。
    2009/02/26 20:02
  • 最新!兩岸論壇致詞 連戰表示滿意

    國民黨榮譽主席,上午在國共論壇上致詞後,下午前往恭王府參觀。他在接受媒體訪問時,對自己的表現,相當滿意。
    2006/04/14 16:11
  • 不理扁死心說?新潮流創兩岸論壇

    針對兩岸議題,民進黨新潮流成員組成了一個兩岸論壇學會,要辦刊物,還要辦論壇交流。李文忠就直言,他們認為未來台灣的定位,應該是積極開放,對於總統的「積極管理」,很多人不能認同。
    2006/01/09 08:01
  • 兩岸通航 王在希強調為國內航線

    大陸國台辦,今天針對台灣6千億元的軍購案表達不滿之意,正在杭州參加兩岸論壇的國台辦副主任王在希, 上午接受台灣媒體訪問時,批評台灣花大錢買武器,只會升高兩岸的緊張氣氛,至於三通議題,王在希也再度強調,兩岸通航屬於國內航線。
    2004/07/29 13:56
  • 兩岸論壇杭州登場 台灣團上百人

    正在杭州舉行的兩岸關係論壇,台灣部分有多達110多名企業界人士以及學者參加,屬於近年來罕見的大規模兩岸會議。包括新光集團董事長吳東進等人也親自參加,不過,大陸國台辦副主任王在希,上午在致詞時,則是再度強調,大陸不歡迎綠色台商的立場。
    2004/07/28 11:43
  • 港23條陳總統未表態 張昭雄:遺憾

    國親兩岸小組召集人親民黨副主席張昭雄跟國民黨副主席馬英九,今天(8日)在一場兩岸論壇座談會上,對於中國大陸要以基本法23條限制香港人民自由,都大加批判,張昭雄譴責中國大陸,馬英九說,這是一國兩制的破產。
    2003/07/08 14:0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