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花蓮醫生驅逐出境宜蘭橋零食肝癌黃國昌活春宮發錢入帳痛苦失蹤
  • 搜尋:

    全家團聚 結果共39筆

  • 瓷磚不耐高溫爆 炸飛烤爐灼傷3母女

    中秋節全家團聚烤肉卻樂極生悲,台南市雷姓母女一家4口,19日中秋夜在自家門口的騎樓下烤肉,沒想到瓷磚耐不住炭火的高溫而爆裂,將裝滿木炭的烤盤炸飛一公尺高,火紅的木炭四處飛散,其中3人來不及閃避,臉部和手腳分別受到一、二度的燒燙傷。
    2013/09/20 13:12
  • 遊子無法圍爐 型男主廚教DIY年菜

    過年習俗,全家人總會圍爐吃飯,但對於在外忙碌無法返家團聚的遊子來說,要如何利用簡單料理,做出富有年味同時兼顧健康的年菜,跟著型男煮廚蔣偉文一起來上料理速成班。
    2013/02/09 12:44
  • 過年保腸胃健康 均衡飲食多運動

    農曆過年9天年假,全家團聚,大魚大肉可不要吃太多,免得腸胃出問題;專家建議,除了飲食、作息正常、適當運動之外,也可以補充益生菌,讓腸胃更健康。
    2012/01/19 21:36
  • 「抽6萬現金」 速食店搶外送商機

    母親節還沒到,速食店的煙硝味提前上場,因為這一陣子是全年餐飲外送,生意最好的日子,外送始祖的PIZZA店,因應全家團聚,推出五星飯店主廚配製的披薩,比原價便宜500元,又強調30分鐘內送達,還有速食店主打不管訂多少,「一次」全部送齊,叫外送還能抽6萬元現金。
    2010/05/06 12:38
  • 耶誕感恩行善 1百美元創意發送

    西洋的耶誕節,除了是全家團聚的大日子,也是分享感恩的季節!在美國就有不少善心人士,以各種不同的方式做善事,科羅拉多州的救世軍勸募筒裡,出現了一份匿名的鑽石大禮,堪薩斯州也有一家行銷公司,把員工分成8隊,每隊各拿1百美元,透過創意發想,分送給需要的人,把耶誕精神發揮到極致。
    2009/12/21 13:38
  • 【寮國貧童】蟋蟀螃蟹當肉食 偶像體驗飢餓

    優質偶像王力宏,放棄了全家團聚的感恩節假期,去探望他透過世界展望會資助的寮國貧童;感恩節火雞大餐,竟卻變成一隻小小蟋蟀!王力宏對貧苦中的孩子更加心疼。經過跟孩子們一起找食物的辛苦過程,王力宏說現在每次吃飯,都會想到他資助的小朋友們。
    2007/12/11 19:34
  • 曉鈴等你團圓! 胡志強最大耶誕願望

    台中市民耶誕節逛街有福了!市府推出免費公車,逛九大商圈,台中市長胡志強扮成耶誕老人宣布這項消息,胡志強說每年耶誕節全家都都團聚在一起,如今夫人邵曉鈴傷重住院,當天他要全天陪伴,鼓勵她過年一定要回家團聚。
    2006/12/20 12:35
  • 「樹葬」埋父! 孤苦小姊弟相依為命

    過年全家團聚,但在台北縣新店,卻有一對小姊弟無依無助!14歲的「曾祈享」小妹妹弟弟,一年之內,先是媽媽得了子宮頸癌過世,爸爸又得了肝癌,長期臥病,家裡的錢都花光了,上個月父親又不幸過世,姐弟倆一夕間成了孤兒,沒錢辦後事,小姊弟自行用樹葬,比較省錢,連原來租的房子都被收回,只能靠老師勉強接濟。
    2005/02/08 17:31
  • 〈獨家〉感恩團聚卻翻臉 全美各地槍聲不斷

    美國今年的感恩節假期在各地傳出許多暴力事件!根據美國警方表示,感恩節全家團聚期間有男女朋友吵架,被女朋友一槍打死;也有男生的舊愛新歡意外同時出現,結果也被新歡轟了一槍,只能說,今年的美國感恩節實在不平靜。
    2004/11/28 18:15
  • 〈獨家〉美家庭自創復活節遊戲 狂丟棉花糖

    復活節是美國人得全家團聚的節日,大部分民眾都會在復活節舉辦「找彩蛋」的活動。美國有個家庭就自創了一個相當有趣的比賽,相當受到鄰居歡迎!
    2004/04/13 07:14
  • 耶節台式炒煮火雞 專攻外國客

    耶誕節快到了,國外習俗是要全家團聚吃火雞肉,台南市一家餐廳,就針對外國人設計新菜單,用台灣的三杯、宮保做法,炒出火雞新口味
    2003/12/21 11:59
  • 美11歲女童 遭父母持雨傘活活打死

    在美國,感恩節應該是全家團聚的好日子,不過美國喬治亞州卻傳出一起家庭悲劇,一名11歲的女童被發現死在家中。當地警方初步調查,這名女童是被自己的親生父母用雨傘活活的給打死,一直打到斷氣為止。
    2003/12/04 17:55
  • 警政署統計 失蹤兒童達1300多人

    中秋節是全家人闔家團聚的日子,根據內政部警政署的統計,目前還有300多位失蹤孩童找不到回家的路,國內失蹤兒童的型態,已經從被人抱走變成自行離家,兒福聯盟呼籲社會大眾能夠共同協尋,幫助失蹤兒童回家過節。
    2003/09/08 17:21
  • 車禍拆散狗姊妹 三個月輾轉團圓

    三個月前,台北市一名開狗餐廳的女老闆,因為車禍遺失三隻愛犬,靠網友協助,全省走透透,前天終於全家團聚,讓狗主人欣喜若狂。
    2003/08/22 15:4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