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瓷磚不耐高溫爆 炸飛烤爐灼傷3母女

記者 廖靖尹 顧守昌 台南 報導
發佈時間:2013/09/20 13:12

中秋節全家團聚烤肉卻樂極生悲,台南市雷姓母女一家4口,19日中秋夜在自家門口的騎樓下烤肉,沒想到瓷磚耐不住炭火的高溫而爆裂,將裝滿木炭的烤盤炸飛一公尺高,火紅的木炭四處飛散,其中3人來不及閃避,臉部和手腳分別受到一、二度的燒燙傷。

目擊民眾:「沒辦法承受熱量,整個彈起來。」

烤肉烤到一半突然爆炸,住戶整個嚇壞了,地上的瓷磚爆裂,一片焦黑,就連烤肉架都被炸到翻過來。目擊民眾:「炭火(在燒),然後烤肉架放的很低,瓷磚沒辦法承受它的熱量,整個爆開。」

19日晚間7點,住在台南的這一家人為了慶祝中秋節,在自家門口的騎樓烤肉,卻沒想到「轟」的一聲,地上的瓷磚突然爆開,把烤肉架炸飛了足足一公尺,火紅的木炭四處飛散,其中3人閃避不及,被燒到臉部和手腳,分別受到一、二度的燒燙傷。

瓷磚業者:「我是沒聽過有人這樣,可是有時候燒金紙,瓷磚也會膨脹,比較不建議,要用的話還是墊高比較好。」

每到中秋節,全家人利用機會團聚烤肉、聯繫感情,為了方便,大都選擇在家裡的陽台或騎樓烤肉,卻忘了潛藏的危機,下次烤肉的地點還是得仔細挑選,免得樂極生悲、發生意外。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烤肉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76

0.0355

0.12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