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鄭靚歆資源班學生禁賽戀情貨櫃工作抽油煙機罹癌林叨囝仔傳播妹
  • 搜尋:

    全壘打 結果共2,191筆

  • 水原涉賭後狀況不佳 大谷開季第41打席終於敲出本季首轟

    美國大聯盟道奇隊今日在主場對上舊金山巨人。日籍球星大谷翔平以第二棒指定打擊出場,他於第7局下半轟出本季第一支全壘打,引發全場歡聲雷動。由於他自翻譯水原一平涉賭後,表現就不如預期,看到他終於開轟讓球迷相當興奮。道奇隊目前以5比4領先1分。
    2024/04/04 12:35
  • 33打席還未開轟! 大谷翔平先俏皮慶祝安打

    美國職棒大聯盟,賽季打得如火如荼,道奇隊球星大谷翔平,在周二與巨人隊的比賽中,貢獻1安打1打點,還在場上做出俏皮姿勢慶祝,不過粉絲都在等,連續33打席都未開轟、刷新個人紀錄的大谷,甚麼時候才會轟出道奇的第一支全壘打。
    2024/04/02 19:38
  • 中信兄弟曾頌恩敲「中職大巨蛋首轟」! 助隊新球季起飛

    中信兄弟隊和味全龍隊在台北大巨蛋的對決中,上演了一場令人難忘的比賽。中信兄弟隊的曾頌恩以一支壯觀的全壘打奪得了比賽的焦點,這不僅是他職業生涯的一大里程碑,也是大巨蛋中職例行賽的首轟,為他贏得了單場MVP的榮耀。賽後,曾頌恩謙虛地表示,沒有想到第一轟會由他來敲出,這份意外的喜悅讓他的心情十分激動。
    2024/04/01 14:05
  • 大巨蛋例行賽首轟! 中信兄弟曾頌恩這敲:要歷史留名

    中信兄弟、味全龍31日在大巨蛋進行本季首戰,其中中信兄弟的曾頌恩,更在5局上敲出追平轟,成為大巨蛋例行賽第一發全壘打;而說到場上吸睛的,還有剛加入味全龍的李多慧,SOLO演出奮力扭腰擺臀,大家直呼敬業。
    2024/04/01 13:32
  • MLB/李政厚首轟出爐!巨人9局劇場險勝教士 鄧愷威初登板再等等

    休賽季狂擲銀彈補強的巨人,在今(31)日客場挑戰教士的比賽中,靠著韓籍強打「風之孫」李政厚在8局上敲出生涯首轟、外野手康佛托(Michael Conforto)同局補上一發滿貫砲的帶領下,終場是以9:6勝出。至於昨(30)日升上大聯盟的台灣旅美投手鄧愷威,並未在此戰迎來大聯盟初登板。
    2024/03/31 11:10
  • MLB/首局首打席開轟!貝茲成史上第5人 大谷「4支0」躺平照贏

    道奇在今(30)日主場迎戰紅雀的比賽中,日籍二刀流球星大谷翔平雖整場「4支0」且還吞下1次三振、打出1次雙殺打,但道奇靠著豪華打線全場4轟的幫助下,終場仍以6:3勝出。值得一提的是,「核彈頭」貝茲(Mookie Betts)本戰敲出生涯第49支「首局首打席全壘打」,榮登大聯盟史上第5人。
    2024/03/30 15:07
  • MLB/衛冕軍首勝到手!海姆「戰犯變英雄」 延長賽敲再見安建功

    衛冕軍遊騎兵在台灣時間今(29)日於主場開幕戰碰上小熊,雙方也上演了一場精采的投手大戰。儘管小熊在9局上半靠著「爭議判決」突破僵局,但遊騎兵在9局下先是詹考斯基(Travis Jankowski)敲出追平比數的代打全壘打,9局上險成戰犯的捕手海姆(Jonah Heim)又於延長賽10局下擊出再見安打,助隊以4:3驚險收下新賽季首勝。
    2024/03/29 15:45
  • MLB/單局海灌14分破百年紀錄 響尾蛇痛宰落磯獲勝

    亞利桑那響尾蛇(Arizona Diamondbacks)在29日的開幕戰中,打出單局海灌14分,以16比1壓倒性擊敗來訪的科羅拉多落磯(Colorado Rockies),還創下自1900年以來,大聯盟開幕戰單局最高得分的紀錄。比賽進入第三局下,響尾蛇一口氣打了18人次,共敲出13支安打,包含兩次保送、一次犧牲打,但響尾蛇卻未在這個大局中擊出全壘打。其中包含馬特(Ketel Marte)、古里爾(Lourdes Gurriel Jr.)、沃克(Christian Walker)、莫雷諾(Gabriel Moreno)和佩爾多莫(Geraldo Perdomo)5人都貢獻兩支安打;卡洛爾(Corbin Carroll)則獲得兩次保送,大聯盟首次登場的亞歷山大(Blaze Alexander)也敲出安打,替響尾蛇打回第14分。
    2024/03/29 14:46
  • MLB/大谷跑壘過頭出局 道奇主帥笑:速度確實很快!

    洛杉磯道奇(Los Angeles Dodgers)29日進行本土開幕戰,超級球星大谷翔平,首打席一棒敲向右外野深處,他也全速衝過二壘,並很自信地想要衝上3壘,沒想到他卻太晚發現,跑在他前面的隊友貝茲(Mookie Betts),已被擋在三壘上,導致大谷面臨二、三壘間夾殺而出局。賽後總教練羅伯茲(Dave Roberts)受訪時笑稱,「他(大谷翔平)跑得很快,但他得知道前方有人啊。」還好這個小失誤並未對比賽造成影響,道奇在本土開幕戰,以7比1大勝聖路易紅雀(St. Louis Cardinals)。
    2024/03/29 10:19
  • 剛在家鄉亮相登板 韓國終結者高佑錫突遭教士下放3A

    今年新加入聖地牙哥教士(San Diego Padres)的韓國投手高祐錫(Go Woo-suk),18日才參加首爾高尺巨蛋對陣LG雙子的熱身賽,於第九局登板投球,沒想到在教士與道奇大聯盟開幕賽的前幾個小時,總教練卻突然宣佈,高祐錫不在開季26人名單之中,將他下放到3A小聯盟的艾爾帕索隊(El Paso)效力。外媒報導指出,高祐錫在美職春訓表現並不理想,他出賽五場、防禦率竟高達12.46。下放前前最後一次登板,就是18日對戰老東家LG雙子,上場後被前隊友敲出一支兩分全壘打,所幸最終以5比4守住勝利。
    2024/03/20 15:55
  • 近2萬球迷見證! 吉力吉撈敲中職大巨蛋首轟

    中華職棒官辦熱身賽,在大巨蛋的第一場比賽,就上演龍象之戰。味全龍隊在第一局,就靠著吉力吉撈‧鞏冠的全壘打,進帳兩分。中信兄弟則是打線很悶,一直到第八局才開張。另外焦點,即將引退的,中信兄弟老將「周思齊」,第九局上場代打,全場歡呼。
    2024/03/16 23:12
  • 打滿20球季!周思齊「淚崩」宣布引退:很愛棒球

    中信兄弟老將,42歲的周思齊,宣布今年球季之後,就要卸下戰袍引退。今天(15日)球團舉辦引退記者會,周思齊好幾度淚崩說不出話來。而他也透露,引退之前的目標,就是完成一千支安打、一百支全壘打以及一百次盜壘成功的紀錄。
    2024/03/15 18:15
  • 大谷翔平敲「新婚1號」全壘打!日媒重金邀尋大谷妻

    美國MLB道奇隊球星大谷翔平,在春訓熱身賽,敲出三支安打外交二分砲,這也是大谷公布婚訊後,敲出的第一支全壘打,打擊率提升到5成79。另外傳出日本電視台,祭出一百萬日幣獎金,給能邀到大谷新婚妻上節目的電視台員工。
    2024/03/13 19:56
  • MLB/大谷首爾賽時間看這 IG分享手比愛心照:很快將見面

    MLB洛杉磯道奇隊日籍球星大谷翔平,今(13)日春訓面對舊金山巨人,繳出3支安打「猛打賞」表現,包含一發全壘打,是他2月29日宣布結婚後的首轟。他也在IG限時動態宣告將去南韓首爾比賽,道奇隊總教練羅伯茲(Dave Roberts)證實,大谷會打3月20日的首場比賽。
    2024/03/13 11:35
  • 「二刀流元祖」穿越時空見面了?大谷翔平分享與貝比魯斯合照

    「二刀流」知名球星大谷翔平在大聯盟表現優異,過去總被外界認為能夠超越有「棒球之神」之稱的元祖二刀流傳奇貝比魯斯。大谷今(10)日在IG限時動態分享一張與貝比魯斯的「合照」,讓日本球迷錯愕地直呼「怎麼回事?」
    2024/03/10 18:10
  • 台小將「鄭宗哲」MLB春訓繳第二轟 海盜新人榜排第9

    效力於大聯盟海盜隊的,台灣小將「鄭宗哲」春訓再度出賽,揮出本季第二支全壘打,全場歡呼不斷,目前他在海盜隊新人榜上,排名高居第9名。另外大聯盟本季開幕賽月底移師南韓舉辦,南韓特別出動知名的「白虎部隊」展開事前維安演練,務必要讓比賽順利進行。
    2024/03/06 12:57
  • 去年6月底開始有!大谷翔平全壘打後這舉動 疑暗示「已死會」

    大谷閃婚話題持續發酵!有網友發現,大谷在去年11月拿下MVP時的視訊連線中,疑似有女生在一旁說恭喜,被日本網友懷疑就是他老婆的聲音。而且大谷從去年六月底開始,只要敲出全壘打,在回到本壘前都會做出親吻手指的動作,加上他說是在去年訂婚,也讓網友懷疑,會不會就是那時求婚的。
    2024/03/02 14:10
  • 今年季後退休!韓職秋信守身體不適 練習賽缺席球迷失望

    隊上擁有兩位前大聯盟球星的韓職SSG登陸者隊,1日下午在嘉義舉辦在台灣的第三場練習賽,派出前大聯盟紅雀隊的投手金廣鉉擔任的先發,吸引上千人進場觀看,但另外一名秋信守則是身體不適,沒有下場,讓球迷相當扼腕。
    2024/03/01 18:55
  • 讀賣巨人「四番」岡本和真想在台北大巨蛋開轟 難忘台灣小籠包

    讀賣巨人本週末進行交流賽,其中巨人隊隊長兼「四番」主砲岡本和真就曾在2015年冬季聯盟時來台,他回憶,那時候第一次吃到小籠包,覺得「好吃得不得了」,昨天跟今天也在飯店吃很多好吃的燒賣,直呼大巨蛋球場真的很漂亮、休息室也漂亮,希望早一點進入比賽狀況。對於能否在大巨蛋敲出全壘打?他笑說「我會盡量加油。」
    2024/03/01 16:31
  • 網友翻大谷敲轟慶祝影片 「這動作」被懷疑在向妻子示愛

    美國職棒(MLB)日籍「二刀流」球星大谷翔平今29日無預警地在個人IG發文,宣布自己已與1名日本女性結婚、消息一出震撼各界,網友也開始從大谷過去的一舉一動中尋找蛛絲馬跡,其中包含大谷去年擊出球季第30隻全壘打、返回本壘時疑似親吻左手無名指的畫面,讓網友直呼「難道在向未婚妻示愛?」。
    2024/03/01 16:14
  • 大谷明談婚事喜訊!「229」是什麼日子?日媒解讀大不同

    美國MLB道奇隊日籍球星大谷翔平今(29)日宣布已經結婚,詳細將於明(3月1日)受訪說明。喜訊震撼各界,發生的同時,日本各大電視新聞台,均以快訊方式推送此事。另推算大谷官宣聲明結婚時,美西時間尚為2月28日晚間11時,即代表要擇在2月29日這個罕見日子說明婚事,不少網友認為「太狠了,4年過一次紀念日」;有趣的是,日媒對於每逢4年一遇2月29日,有著吉日和「圓滿離婚之日」,如此大相逕庭的解讀。
    2024/02/29 19:09
  • 大谷翔平閃電結婚有前兆?日網指「這事」曝非單身

    美國大聯盟道奇隊日籍球星大谷翔平,今(29)日在IG宣布已與一位日本女性步入禮堂。由於日媒過去從未拍攝到他與女友同框的畫面,他的婚訊震驚全日本。但有部分網友指出,從大谷宣布養狗的那一刻起,就知道他一定有交往對象。
    2024/02/29 18:03
  • 大谷結婚保密到家震撼日本 前隊友傻眼:以為他只關心棒球

    美國大聯盟道奇隊日籍球星大谷翔平,今(29)日在IG宣布已經與一位日本女性步入禮堂。消息一出,震撼整個日本,所有電視台皆已快訊方式報導他的婚訊。由於大谷對戀情保密到家,就連他在經典賽的隊友、日本火腿隊球員伊藤大海也震驚表示「以為他只對棒球有興趣」
    2024/02/29 17:02
  • 大谷IG官宣結婚 外媒祝賀:希望他今年再拿第2枚戒指

    美國職棒(MLB)日籍「二刀流」球星大谷翔平今29日無預警地在個人IG發文,宣布自己已與1名日本女性結婚、消息一出震撼各界,就連外國媒體也不例外,更有專門報導洛杉磯道奇隊(Los Angles Dodgers)新聞的體育媒體預告「希望這是大谷今年獲得的第1枚戒指」,表達希望大谷能帶領球隊奪下2024年的世界大賽冠軍。
    2024/02/29 16:16
  • 大谷官宣結婚!全世界瘋猜女方是誰 昔與「她」傳7年緋聞

    美國MLB道奇隊二刀流日籍球星大谷翔平今(29)日稍早在社群發文表示,已經與一位日本女性結婚。消息震撼各界,也開始令人好奇,大谷的對象究竟是誰?其實大谷在2016年間受訪提及喜歡女生類型,曾脫口說出一位女星名字,時隔多年那位女星在節目上也提及大谷,引起各種臆測。
    2024/02/29 16:0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