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黃麴毒素教職員 浪姐5 電音天后金馬得主過世輕生活春宮電影鋒面搶救
  • 搜尋:

    內馬爾 結果共309筆

  • 化身教練教孩子踢球 內馬爾新廣告童趣

    巴西足球明星內馬爾,代言日本電器品牌的頭戴式攝影機,在廣告中化身教練教孩子們踢足球,只見內馬爾跑得氣喘吁吁,和小朋友玩開了,難得展現率真的一面。
    2015/06/20 17:42
  • 足球/好餓! 趕場慶功 內馬爾跟球迷討漢堡吃

    西甲強隊巴塞隆納7日3:1拿下歐洲冠軍聯賽,當天立刻搭機回巴塞隆納,隨即展開封王遊行,或許趕行程沒能好好吃上一頓,遊行途中巴西籍球星內馬爾跟球迷討漢堡吃。
    2015/06/08 17:24
  • 巴塞隆納5度稱霸歐冠 再享「三冠王」

    歐洲足球最大盛事2015年歐冠盃,西甲豪門球隊巴塞隆納,靠著球星蘇亞雷斯和內馬爾接連踢進超前分,以3比1氣走對手義大利尤文圖斯,隊史第5度拿到歐冠,更是第二度搶下「三冠王」榮耀的球隊。
    2015/06/07 13:14
  • ​從漫畫到球場 「足球小將」讓全球瘋足球

    「足球小將」可能是全球最受歡迎的足球漫畫,包括阿根廷的梅西、巴西內馬爾等知名球星,都受到這部漫畫的影響,踏上足球之路,日本出現以「足球小將」命名的球場,前日本國腳也到場教小朋友踢球
    2015/03/11 22:56
  • 梅西上演「帽子戲法」 率巴塞隆納5:0贏球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西甲足球聯賽,巴塞隆納的明星前鋒梅西上演「帽子戲法」!面對戰績不佳的萊萬特,梅西在開賽第38、59和65分鐘連進3球,而且還在開賽率先助攻給內馬爾打破僵局,終場梅西就率領巴塞隆納,以5比0血洗對手。而這位明星足球員從小到大的奮鬥故事,也被改拍成電影,吸引球迷矚目
    2015/02/16 16:55
  • 伊波拉病毒釀5千人死 11球星宣導防疫

    根據WHO最新數字,伊波拉疫情目前已經造成全球超過5千人死亡,除了西非之外,亞洲印度也出現第一起確診病例。為了防堵疫情,世界銀行邀請11位足壇球星,包括C羅、內馬爾等人拍攝短片,宣導 正確的防疫觀念。
    2014/11/20 18:48
  • 西班牙國家德比 梅西內馬爾C羅同場獻技

    西甲足球聯賽,上演皇家馬德里對決巴塞隆納的西班牙國家德比!兩隊球星身價加起來,超過了500億台幣,包括梅西、內馬爾、C羅,這些6月活躍在世界盃足球賽的球星齊聚一堂,只是比賽呈現一面倒,主場皇馬一路壓著巴塞隆納,最後以3:1贏得這場國家德比。
    2014/10/26 15:07
  • 1億粉絲按讚! C羅登臉書最受歡迎男人

    誰是臉書上最受歡迎的男人?答案是國際足球巨星C羅,個人臉書粉絲按讚人數突破1億。C羅特別PO上影片,感謝粉絲支持,而在亞洲最近有兩場世界級球星參與的友誼賽,梅西領軍的阿根廷,以7比0輕取地主香港,另外日本則在新加坡出戰巴西隊,內馬爾一人獨進4球,率領巴西隊4比0大勝。
    2014/10/15 16:52
  • 內馬爾又受傷了 這回扭傷左腳踝

    在世界盃足球賽,被對手踢上背脊的巴西天王內馬爾,好不容易養好背傷,沒想到西甲開幕戰前,卻又傳出他扭傷腳踝的消息,內馬爾是在球隊練習中,不小心扭傷左腳踝,巴塞隆納隊醫檢查後,宣布這是輕微扭傷,禮拜天的西甲開幕戰,內馬爾能不能上?目前還得打上個問號才行。
    2014/08/23 11:56
  • 內馬爾赴日代言 粉絲擠爆羽田機場

    巴西足球明星內馬爾,在世界盃足球賽一戰成名,不過他後來比賽受傷,在西班牙療傷後,復原情況似乎不錯,他專程飛到日本為產品代言,大批粉絲前往接機,情緒相當激動。
    2014/07/31 19:36
  • 人氣直逼C羅 J羅球衣單日賣5萬件

    巴西世界盃戰火延伸到西甲聯賽,巴塞隆納有阿根廷隊長梅西,和巴西全民英雄內馬爾,本季還有烏拉圭的蘇亞雷斯加盟,而皇家馬德里原本就有C羅和本澤馬,再加入兩大新秀克羅斯和J羅,兩隊碰頭配媲美世足明星賽,而披上皇馬戰袍的J羅,現在人氣直逼C羅,他的10號球衣開賣1小時賣出900件,一天熱銷5萬多件。
    2014/07/25 19:21
  • 世足賽/把內馬爾當偶像 巴西童盼靠踢球脫貧

    巴西是足球大國,足球也是凝聚國家意識,掩藏社會問題的最佳方法,因為只要一踢球,巴西人就會忘記生活有多苦,貧富差距有多嚴重,很多貧民窟孩童也有一個共同的夢想,就是靠著足球脫貧,走出貧民窟,為家人買房子,甚至變成像內馬爾一樣的球星,揚名立萬。
    2014/07/16 22:27
  • 世足賽/拿性命在踢球! 世足被撞腦震盪硬拚

    這次的世足賽,不少球員都在比賽中受傷,巴西球星「內馬爾」被踢到脊椎骨裂,冠軍戰中,德國小將克雷默被撞到腦震盪,卻還在場上拚戰15分鐘,因為不支倒地才被換下場,國際足總因此遭到抨擊,換人規則太過嚴苛,球員即使受傷,也只能負傷在場上硬拚。
    2014/07/16 22:07
  • 世足賽/FIFA官網最佳11人 梅西、內馬爾遺珠

    巴西世足賽結束,國際足總根據球員每場攻守數據,透過數字分析,公佈一項叫做「嘉實多指數」的最佳11人名單,但這個4-4-2的陣型中,並沒有球迷所熟知梅西、內馬爾等超級球星,引起球迷質疑,而專業球評也認為,這份名單沒有細分球員的攻守位置和特色,並且忽略球員的精神戰力,並非是最後的官方名單,只能當作參考而已。
    2014/07/15 22:31
  • 世足賽/盤點巴西世足之最 經典畫面撼人心

    巴西世足賽宣告落幕,美聯社選出賽場上的5大經典時刻,像是巴西7比1慘敗給德國,天才球員內馬爾因傷退賽,都讓人印象深刻,而賽場上也創下許多紀錄,不僅德國追平單一球隊總進球數,本屆總共踢進171球,同樣也追平紀錄,還有奔跑距離最遠,和最老球員等等的紀錄,都在巴西出現。
    2014/07/15 22:18
  • 世足賽/巴西慘敗、內馬爾傷退 世足五大時刻

    2014巴西世界盃宣告落幕,美聯社選出比賽中的五大時刻,像是巴西7比1慘敗給德國,主將內馬爾因傷退賽,還有烏拉圭前鋒蘇亞雷斯咬人,被禁賽提早打包回家,另外荷蘭在最後一刻換門將,結果神準撲救2球,以及荷蘭隊長范佩西小組賽對上西班牙的頭錘進球。
    2014/07/15 11:39
  • 世足賽/內馬爾沒上場 場邊觀戰搶盡鋒頭

    巴西對荷蘭季軍戰,受傷的內馬爾不能上場踢球,坐在場邊觀戰依舊搶盡鋒頭,一現身巴西球迷尖叫聲不斷,內馬爾也以微笑回應,不過比賽途中,巴西球員遲遲踢不進球門,內馬爾場邊觀戰臉色越來越沉,最後目睹巴西輸球,和隊友一起落寞走出球場,還頻頻回頭,望著場內開心慶祝季軍的荷蘭隊。
    2014/07/13 12:56
  • 世足賽/荷蘭火力全開 3比0勝巴西獲季軍

    世界盃季軍戰,荷蘭對上地主巴西,巴西軍團上一場才被德國血洗,這場比賽希望能夠贏球,來扳回一些顏面,連受傷的主將內馬爾,也來到場邊加油打氣,但荷蘭大軍可不想讓地主好過,開賽才沒多久,就靠著范佩西的12碼球,和布林德禁區射門,一下子就取得2比0領先,而接下來巴西仍舊沒有辦法突破對手防線,在傷停補時階段,荷蘭踢進本場第三球,終場就是以3比0擊敗巴西,奪得2014年世足賽季軍,落敗的巴西,沒能像如界期待的來個大反撲,只能默默以第四名收場。
    2014/07/13 07:27
  • 世足賽/是敵人也是聯賽隊友 球星展兄弟情

    世足賽各國球星在場上廝殺,但很多人私底下,其實是在同一支聯賽隊伍踢球,像是巴西後衛丹特和德國的穆勒,都效力於德甲拜仁慕尼黑,巴西在準決賽慘敗給德國,穆勒賽後特別上前安慰丹特,還有巴西的內馬爾和阿根廷的梅西,2人是西甲巴塞隆納的隊友,雖然巴西沒有踢進決賽,但內馬爾說他會幫梅西加油,希望阿根廷能夠奪冠。
    2014/07/11 17:29
  • 世足賽/內馬爾痛哭 差2公分終身殘廢

    巴西慘輸之後,內馬爾首度正式在媒體前亮相,記者會上他談到傷勢忍不住哽咽流淚,說如果骨折再偏個2公分,他就要終身殘廢坐輪椅了,有巴西媒體報導德巴4強戰當天,內馬爾在家看轉播,看到德國攻下第7分時氣得飆髒話,沒看完比賽就關機,不過內馬爾終究是巴西隊的一員,季軍戰雖然沒法上場,還是會以啦啦隊的身分在場邊加油。
    2014/07/11 08:03
  • 世足賽/巴西籠罩輸球陰霾 內馬爾現身復健

    雖然一天過去了,但是整個巴西還籠罩在被痛宰輸球的陰霾,因傷退賽的內馬爾,賽後首度現身復健,國際足總決定,他受傷期間,每天可以拿到56萬台幣的賠償金,巴西輸的這麼慘,總教練成為眾矢之的,要他下台的呼聲四起,被問到關鍵6分鐘,為什麼被踢進4球?他居然回答:因為球員「當機」!
    2014/07/10 19:01
  • 世足賽/內馬爾復原良好 ESPN:已可走路

    巴西球星「內馬爾」脊椎骨裂,讓全巴西一片哀傷,但現在傳出好消息,根據ESPN新聞報導,內馬爾復原狀況不錯,也已經可以開始走路,而且還可以得到國際足總,每天55萬多台幣的賠償金,巴西輸球視為國恥,就連巴西總統羅塞芙受訪都說,輸球比作惡夢還要可怕,現在只能全力和荷蘭爭奪季軍,對巴西來說,這一役是面子問題,只能贏不能輸。
    2014/07/10 13:21
  • 內馬爾已能下床走路 ESPN:復健有成

    巴西王牌內馬爾因為脊椎骨裂,昨天四強對德國一戰無法出賽,結果巴西1:7慘敗,而現在卻有一段影片顯示,內馬爾復健情況良好,已經可以下床走路了。
    2014/07/10 09:04
  • 世足賽/寫下多項難堪紀錄 巴西問題浮上檯面

    德國隊4強戰,大勝地主巴西,回頭來看這場比賽,除了德國本身攻守真的很出色之外,巴西也完全曝露了球隊弱點,後場的失守是最大關鍵,少了後防大將席爾瓦,本來就多少會有影響,但沒想到會完全崩盤,讓對手予取予求,而且進攻上過度依賴內馬爾的情況,也依舊沒有改善,未來巴西在國際賽場上,若是想要走得更遠,這些致命的原因,也勢必要有做出調整,重新檢討,再出發。
    2014/07/09 22:01
  • 【FOCUS新聞】世足賽/巴西球迷不忍卒睹 怎麼輸的啊?揪心

    等了64年再辦世足賽的巴西,球迷都在等著球隊奪下第6座金盃,無奈即使是地主國,卻沒有所謂的天時地利人和這事,在4強賽巴西對上德國,以1比7慘敗震驚球迷,和德國粉絲忙著喝酒、跳舞慶祝相較,巴西憤怒的球迷,則是忙著在各地鬧事、洩憤,包括內馬爾10號球衣和國旗等大街上的巴士都成出氣筒,國內外各大媒體更評論,這是巴西歷史上最大的恥辱,雖然賽後總統羅塞夫在推特上對輸球表示難過,但還是掩蓋不了他沒到場觀賽,替球隊加油的事實,招來民眾一陣辱罵。
    2014/07/09 21:4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