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Toyz大麻Toyz刑期大地震統測Toyz販毒地震速報跑趴地震Toyz0403地震
  • 搜尋:

    內在美 結果共114筆

  • 趁洗衣店沒人看守 男保全行竊內在美

    基隆出現一名內衣大盜,鎖定24小時的自助洗衣店,警方根據監視器畫面發現一名40歲王姓男子行跡詭異,循線逮人後才發現他竟然是名社區保全人員,他趁著上班路途會行經這家洗衣店,當天發現店裡沒人看管,偷偷潛入偷竊女性貼身衣物。
    2011/10/12 18:27
  • 〈獨家〉校服禁搭胸罩 校方:冷氣強怕感冒

    高中生制服該怎麼穿,似乎各校大不同,台北市文德女中就要求學生必須在制服裡,多加一件小背心,不少學生坦言不習慣,原本以為是擔心學生內在美若隱若現,會讓人覺得不雅,查證校方,教官急忙解釋說,說是因為教室冷氣強,怕學生感冒;另外,建中也傳出特別規定,要求學生在學校打球,不能打赤膊。
    2011/09/01 19:03
  • 「就是愛台灣」!卡卡離台 內在美穿MIT

    國際巨星Lady Gaga來台短短4天3夜,就在台灣掀起卡卡旋風,讓許多小怪獸為她瘋狂,而她自己也在臉書跟推特上PO了許多在台灣的照片,其中還出現TVBS現場連線報導的畫面,卡卡除了表示台灣粉絲很熱情,也說自己真的很喜歡台灣,允諾明年會回來開演唱會,離開台灣時更是穿台灣知名品牌的服裝前往新加坡。
    2011/07/06 12:28
  • 美國住滿2年半 黃芳彥可申請公民

    涉嫌幫前總統陳水扁家洗錢的黃芳彥,在民國78年就已經取得美國綠卡,華府移民律師張先正表示,黃芳彥只要在5年內在美國住滿2年半,就可以申請成為美國公民,算一算,2008年11月就到美國的黃芳彥,已經符合資格。
    2011/05/25 11:35
  • 胸罩焚化燒出戴奧辛? 議員提倡回收

    女性朋友經常要花錢打點「內在美」,有調查顯示,女性平均一生要買200件以上的胸罩,但淘汰掉的胸罩哪裡去了呢?有議員質疑胸罩直接當垃圾丟掉,裡頭的聚酯纖維等化學物質,經過焚燒會產生戴奧辛等有毒氣體,嚴重危害環境,建議仿照國際回收機制,對此環保局則說1個月內會定案。
    2011/05/13 12:35
  • 繽紛色彩迎夏天 內在美創造深V曲線

    天氣逐漸越來越熱,讓不少女性開始越穿越少,甚至特別強調「事業線」。
    2011/04/23 08:51
  • 隆乳太大「超過3罩杯」 恐傷脊椎!

    女性「事業線」3個字,引起負面聲浪,愛美女性嚮往美胸,要讓內在美能更突出被看見,追求大胸恐怕會傷脊椎,就有一個案例,女生想要從B罩杯升級到G罩杯,被醫師阻止,因為隆胸裝進的義乳一旦超過0.5公斤,容易引起背部痠痛、駝背的副作用,長期下來可能會造成椎間盤突出,甚至脊椎側彎的後遺症。
    2011/03/04 12:36
  • 「水鑽內衣」登國際 台「內在美」設計發光

    台灣又有設計登上國際舞台,這次的設計的是「女生的內在美」,不約而同都是輔仁大學的學生!碩士一年級的王依潔,參加國際水晶設計大賽,使用上百顆水鑽跟珍珠,一針針縫海洋風格的內衣,拿下台灣冠軍,在世界各國巡迴展出,本來就是女裝設計師的楊敏婷,也設計出一套以「明朝裙褶」為主題的內衣,奪得中國國際服裝週第4名,為台灣爭光。
    2011/03/01 12:37
  • 熱!2女機場日光浴 露內在美遭警勸離

    228連假好天氣,北部也能看到難得的太陽露臉,或許是天氣太暖和,26日上午,2名外國女子入境桃園機場後,直接就在機場的人行道上做起日光浴,大方坐在航站外曬太陽,女子還拉起上衣露出「內在美」,讓路過的旅客都傻眼,擔心駕駛顧著看女子曬太陽,影響航站週邊交通,航警趕緊上前勸說,請2名女子離開,結束3小時的機場日光浴。
    2011/02/27 11:33
  • 〈獨家〉「厚度少於1公分」側看薄如紙 是提袋啦

    看起來就像是一張紙,但它居然是手提袋,打開還能夠裝東西,瞄準愛搞怪的年輕人,業者把腦筋動到提袋上,厚度連1公分都不到,很像提個厚紙片在手上,反觀國外也有不少類似提袋,像是把提袋設計成內在美,放在身上還有春光外洩的錯覺,創意還能博君一笑。
    2010/10/20 19:26
  • 車諾比事件引靈感 內在美變「口罩」

    女性的內在美,在緊急的時候也可以派上用場,變身成為防毒面具,發明人來自烏克蘭,她在車諾比事件得到靈感,在胸罩上多加了一個釦子,而這種「緊急胸罩」,平時可以穿戴,一遇到緊急狀況,不管是火災、瓦斯,或毒氣外洩,都可以搖身一變,成為逃生工具!
    2010/09/30 12:29
  • 〈獨家〉黑瓷磚地板像鏡面 女客人險露春光

    民眾在商店裡面選購商品可得注意一下,黑色的瓷磚地面,是不是會像鏡子一樣害您走光!高雄一家知名的日系連鎖生活用品店,8月初才剛整修,地板鋪設的是黑色亮面瓷磚,結果就遭到民眾投訴,因為地板會反光,造成穿裙子的女客人經過時,內在美幾乎都要被看到,但所有在這裡逛街的民眾,全都渾然不覺!
    2010/08/24 18:59
  • 〈獨家〉襪很「酷」! 織進冰涼紗宣稱能降溫

    這幾天的氣溫真的是熱到骨子裡了,商家腦筋動得快,連女性的內在美「內衣」都號稱能降溫,最要是因為在布料上加了礦石粉,宣稱能像石頭一樣散熱比較快;而且還有一種採用「冰涼紗」的睡眠用塑腿襪,網路上宣稱就像穿上冷氣襪,但每個人感受不同,有民眾就不以為然,而且記者實際測試,體表溫度只差0.5度。
    2010/07/07 19:18
  • 3億「爆乳」商機 內衣業者出奇招

    夏天到了,爆乳功能的內衣進入銷售旺季,加上現在敢穿、敢秀的年齡層下降,今年爆乳內衣商機居然高達3億,業者搶攻商機,紛紛推出各式胸罩,過去的水襯墊胸罩已經落伍了,現在內衣還有半油、半空氣,甚至有的還含有粉末,或是強調記憶枕功能,百佳爭鳴,都在搶攻內在美商機。
    2010/05/18 12:30
  • 台灣誰最「美力」? 周美青勝過林志玲

    一項由知名化妝品公司舉辦的票選活動,要女性選出內在美、外在美兼具,最美「力」的台灣女性,結果出爐,第一夫人周美青打敗了第一名模林志玲,一般出社會的女性都認為,周美青雖然看起來酷酷的打扮也很樸實,但是她熱衷公益,同時也展現女性的自信跟獨立,內在美勝過林志玲,而這項票選活動第1名是陶晶瑩、第2名是沈春華,而周美青第3名,林志玲排名第4。
    2010/05/13 12:18
  • 「天天運動」 俏阿嬤秀美腿勇奪冠軍

    明天就是母親節了,台北市各地今天提前舉辦歡慶活動,不僅選拔美腿媽咪,還鼓勵新住民母親,穿上浪漫唯美的內衣,大方展現內在美。特別的是,今天拔得第一名「美腿媽媽」,同時也是一名俏麗的「美麗阿嬤」,已經50歲了,還每天堅持續運動1小時,保養也從不偷懶,才以好身材拔得頭籌。
    2010/05/08 18:37
  • 〈獨家〉「黏一片UP、UP」 提胸貼連男生都「ㄏㄤ」

    女性的內在美,又多了一種選擇,最近台灣的網路出現一種叫「提胸貼」的東西,透明的薄薄一片,就能讓雙峰上提3到5公分,讓胸形看起來不下垂;據了解,上市2個星期已賣出1500片,黏性超強,號稱可以黏住一罐300c.c.的飲料。
    2010/04/01 19:28
  • 給7百添內在美 女兵嘆「只夠買半件」

    一般人對軍旅生涯的印象是,不管吃喝穿用都是國家買單,男性官兵一次補給會發3套內衣,但女性官兵的內衣因為尺寸用途複雜,難以統一制定,所以軍方每年改發700元治裝費,讓她們自行採購,不過這個金額,現在有女官兵抱怨實在太少,自嘲只能買半件;女立委也批評,編列這樣預算的一定是男性,不知內衣行情。國防部長高華柱今天趕緊滅火,強調會想辦法提高預算,也不排除統一訂做,物美價廉,最符合需求的女性內在美。
    2010/03/16 10:17
  • 「在家試私密性高」 網購內衣正「ㄏㄤ」

    買內衣到百貨公司或其他實體店面,女性朋友們可能會有點害羞。現在網購商機大,連內衣市場也跟著增加忠實粉絲,因為在外買內在美,有些消費者覺得私密性不夠,轉戰網路平台,就有網購業者調查,去年的市場比前年激增3倍。
    2010/02/25 12:40
  • 爭搶8千元 大學生頂寒風內衣走秀

    雲林今天舉辦了一場內衣選美活動,10名女大學生們為了拿到8千元獎金,大方秀出內在美,而台上忙著比賽,台下的女性觀眾也沒閒著,因為一旁有10元內褲和50元內衣特賣,現場搶翻天。
    2010/01/10 19:42
  • 「40年前辣妹穿的」 第一件內衣曝光!

    現在女性的內在美越來越花俏,機能性也越來越多,但你知道40年前的內衣,跟現在款式一比,可是差很多,不只罩杯超級堅挺,像極了三角椎,背後還是用一般釦子固定,知名龍頭內衣大廠,不僅秀出這絕無僅有的古董內衣,還公佈60年代到90年代,各時期內衣代言人,讓民眾大開眼界!
    2010/01/08 19:18
  • 內衣露胸 校園美女不甩教育部!

    校園選美展露傲人上圍,教育部二度點名,希望校園活動別過度聚焦在胸部上,但今天世新大學公廣系的畢展,6位參賽學生還是依然故我的展露內在美,強調這是純真帶點性感,要教育部不要過度解讀,但活動搶佔版面,成功落幕後,主辦學生反而說,會接受教育部意見。
    2009/04/11 17:38
  • 衣服越穿越少? 名模性感代言吸睛

    先前線上遊戲廣告內容中,模特兒過於暴露的衣著加上動作,引發爭議,今天伊林名模,到高雄的百貨公司代言牛仔褲,但是上半身的服飾,從第一套到最後一套,越來越火辣,甚至只穿小外套展示內在美,這樣適合嗎?設計師澄清,這絕對不是色情,只是表達服裝意念。
    2009/04/10 16:29
  • 進口內衣馬甲下殺2折,地點?

    抗通膨,很多人樣樣省,女孩子的內在美也有便宜可撿。一家法國進口內衣業者,就把零碼和過季存貨擺上架出清,所有不退流行的內衣、馬甲,通通下殺2折,2天內,就進帳60多萬元。
    2008/08/04 14:11
  • 抗通膨 進口內衣馬甲下殺2折

    抗通膨,很多人樣樣省,女孩子的內在美也有便宜可撿。一家法國進口內衣業者,就把零碼和過季存貨擺上架出清,所有不退流行的內衣、馬甲,通通下殺2折,2天內,就進帳60多萬元。
    2008/08/03 12:3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