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南強工商連假花蓮地震宇宙人抖動小玉鋒面田馥甄Christian Garcia地震
  • 搜尋:

    入境限制 結果共114筆

  • 快訊/入境限制無限期延長 港府:台須14天檢疫

    新冠肺炎全球案例不斷增加,截至目前為止,確診病例已經來到128萬人,香港政府宣布將無限期延長非港人的入境限制,至於從澳門和台灣要入境的,也必須繼續接受14天的強制檢疫。
    2020/04/06 22:32
  • 快訊/防疫情擴大 泰國即日起無限期停發觀光簽

    為了防堵新冠肺炎疫情,泰國政府26日宣布緊急命令後,進一步擴大對外國人入境限制,從31日開始,全面無限期暫停核發觀光簽證,直到有新政策下達為止。
    2020/03/31 12:04
  • 日本國內確診破500人!股匯「新冠」大震盪

    來關心日本新冠肺炎疫情,現在日本國內確診人數破500人,連同郵輪包機共1230人,其中17人死亡;日本政府專家會議研判,日本疫情跟其他國比較,沒有到感染大爆發,目前一定程度上挺住了,但日本經濟受疫情衝擊,恐怕已慢慢步入衰退。上個月街角景氣指數,跌到金融海嘯和311東日本大地震時的水準;餐飲業的業績至少對半砍;再加上各國的入境隔離限制,導致商務停擺,從製造、觀光,到零售、餐飲,各行各業都受到負面影響。
    2020/03/10 19:54
  • 以色列防疫硬了 旅客入境無差別隔離14天

    為了防堵新冠肺炎疫情,除了出入境限制、口罩管制之外,各國祭出許多防疫措施。以色列政府昨(9日)宣布強力防疫手段,規定所有到訪以色列的旅客皆須自主隔離14天,希望能減緩疫情擴散。
    2020/03/10 15:46
  • 印度色彩節照常舉行 唯禁用陸製彩色粉

    新冠肺炎疫情在全球持續升溫,為了防止擴散,伊朗甚至釋放7萬名囚犯,降低群聚感染的機率,德國面對疫情不明的北韓,也召回駐北韓大使,日本、南韓則互相祭出入境限制,不過在印度一年才一次的色彩節,卻不為新冠病毒,決定照常舉行。
    2020/03/10 15:02
  • 韓飛日班機全機僅八人! 日韓互祭隔離令啟動

    今天是日本跟南韓,互相祭出入境限制的第一天,只要是對方公民入境,就要強制隔離14天,日韓直飛班機大受影響,首爾一架客機飛抵成田,機上居然只有8名乘客。在禁令實施前一天,大批南韓人趕著回國,有人說搶機票就像在打仗,還有日本人在南韓買了大批衛生紙,趕在禁令前返鄉。
    2020/03/09 18:33
  • 大阪演唱會爆群聚感染 15人確診.追聽眾

    日本新冠肺炎疫情不斷擴大,確診超過千人,現在群聚感染又多了一個場所:上個月大阪一處展演空間舉辦了演唱會,卻因為有感染者參加,各地陸續發現確診,目前已經有15名觀眾感染。而日本疫情一直控制不下來,成為入境限制對象,至少21個國家或地區,對日本發出入境管制;印度更直接取消日本人的簽證,加重打擊旅遊業。
    2020/03/05 19:59
  • 美擬強化出入境限制防疫情 暗示日韓義恐成對象

    美國總統川普3日在白宮談到為防止武漢肺炎疫情擴散,將強化相關出入境限制措施時說,「會關注義大利、韓國及日本的狀況」,暗示這3國可能成為實施對象。
    2020/03/04 11:42
  • 維持武漢肺炎零確診 紐西蘭延長對中入境限制

    為控制民眾暴露於武漢肺炎的風險,紐西蘭總理阿爾登(Jacinda Ardern)今天表示,針對來自中國的外籍遊客所祭出的入境禁令將延長實施至第4週。
    2020/02/24 11:52
  • 仍有國家對台採入境限制 外交部:持續積極交涉

    因應武漢肺炎疫情,部分國家參考WHO的政治認定或國內「一中政策」,對途經或來自台灣的外籍人士實施入境限制。外交部今天表示,持續與相關國家積極交涉,也再度呼籲WHO更正錯誤列示。
    2020/02/18 16:00
  • 武漢肺炎延燒 吉里巴斯對日本人實施入境限制

    日媒報導,太平洋島國吉里巴斯已從10日起對日本人實施入境限制措施,日本人須先在無武漢肺炎疫情國家待14天才能入境,是全球第4個對日本人採取類似措施的國家。
    2020/02/13 11:30
  • 快訊/度假天堂馬爾地夫 即日起禁大陸旅客入境

    度假天堂馬爾地夫今天宣布,禁止任何從中國大陸出發,或是曾經過境大陸的旅客入境,禁令即日起生效。馬爾地夫雖然還沒出現武漢肺炎確診案例,但為防範疫情擴散,先是停飛往返大陸的直航班機,現在更宣布新的入境限制令。
    2020/02/03 18:39
  • 川普政府新旅禁 北韓等8國公民入境受限

    美國總統川普政府今天宣布新的旅行禁令,8國公民將面臨入境限制,包括北韓公民將禁止入境。
    2017/09/25 09:01
  • 旅遊警示區除名 旅遊業振奮

    我國終於從WHO旅遊警示區除名,這項除名不知道讓多少人望穿秋水,特別是旅遊以及航空業者。全國旅行公會表示,這是天大的好消息,他們早就準備好在除名後配合觀光局,不但要向國際推銷台灣旅遊,也會馬上要求各國撤銷對台灣旅客的入境限制。 台灣確定從WHO旅遊警告區除名,消息傳出振奮旅遊業。全國旅遊公會理事長曾勝海:「很高興,因為代表台灣是安全的地方。」飯店業者崔尚恩:「我想這對台灣的政府和民眾來說是個大禮,每個人都愛台灣。」 受到SASR衝擊,幾個月來旅遊業慘兮兮,如今除名成功,最重要的是趕緊向國際推薦台灣。全國旅遊公會理事長曾勝海:「向各國推銷,並且要求撤銷對我國旅客的入境限制。」 旅遊業深具信心,期望下半年業績能夠回春;而同樣被SARS拖累的航空業,確定除名後也有動作,除了逐漸恢復暫時停飛的航線,也紛紛推出促銷方案,重振台灣觀光。
    2003/06/17 17:4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