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 搜尋:

    免責 結果共109筆

  • 大法官關說疑雲 蘇盈貴不起訴

    最新消息,曾引起軒然大波的「大法官關說案」,終於有了結果,前無黨籍立委蘇盈貴,在立院進行「真調會條例」覆議案時,曾爆料說,有兩名大法官打電話向他關說,但因他始終不願透露,遭人控告涉嫌「侮辱官署」,台北地檢署今天偵查終結,由於蘇盈貴當時是立委,有言論免責權,因此檢察官將全案給予不起訴處分。
    2005/06/03 19:38
  • 美國學校性侵案 士院首度開庭

    台北美國學校12歲少女遭性侵案,士林地院下午首度開庭。被害少女母親控訴,美國學校不但不處理性侵案,還強迫她簽「免責函」,是侵權行為,控告總校長和國中部副校長妨害自由,她還出示總統府回函,要求美國學校拿出良心,還她女兒一個公道。
    2005/03/25 17:35
  • 〈獨家〉質詢惹歌迷 SHE後援會大罵徐國勇

    民意代表有言論免責權,問政有侍無恐,不過有人卻踢到鐵版,台北市議員徐國勇日前質詢馬英九時,痛罵他不去看捷運掀頭皮事件中的旅客,反而作秀,探視只有受點小傷的偶像團體SHE藝人,SHE歌迷很生氣,大罵徐國勇亂說話,發動網路攻勢,灌爆徐國勇的網站,要求道歉。
    2005/01/23 17:31
  • 遭封現代晉惠帝 馬英九:說過頭了

    台北市長馬英九昨天決定延後出訪,今天一早還召集警政首長開會,心情不好,臉色仍然沉重。昨天被議員封為現代晉惠帝,馬英九完全不能接受,他說議員用言論免責權說這樣的話,對市府員工、對醫療人員都不公平,這樣的批評說過頭了。
    2005/01/14 12:30
  • 蘇盈貴不公佈姓名 遭執政黨圍剿

    大法官關說案疑雲,蘇盈貴始終不願公佈姓名和電話留言,到底有沒有大法官介入關說?執政黨立委圍剿蘇盈貴,說他利用立委言論免責權亂講話,而總統府秘書長蘇貞昌強調,陳總統從來沒有透過任何一位大法官去關說立委支持行政院的覆議案。
    2004/09/21 18:56
  • 自動繳械首日 男子載5千顆霰彈投案

    昨天是第一天自動報繳黑槍免責,高雄市就有人交出5千多發霰彈投案,數量太多,還得開小貨車才載的動。
    2004/07/02 17:58
  • 誹謗宋楚瑜 許登宮遭判拘役50天

    台聯立委許登宮,前年開記者會,宣稱親民黨主席宋楚瑜出國訪問,是由大陸國務院安排,結果宋楚瑜一怒告上法院,上午法官認定,許登宮的說法不實,而且立委在記者會裡的言論沒有免責權,依誹謗罪判決許登宮拘役50天,可以易科罰金。
    2004/02/02 13:46
  • 邱毅指控策劃非常報導 江霞否認

    引起政壇軒然大波的非常報導光碟,即將出版三、四集,不過除了演員外,是誰在幕後主導?外界還是無法掌握。親民黨立委邱毅指控,是江霞等4名親近泛綠人士在幕後策劃,不過江霞聽到後,出面否認,批評邱毅藉著言論免責權,就沒有證據亂講話,讓人無法認同。
    2003/11/14 18:00
  • 罵葉國興是狗 傅崑萁拘役30天

    罵人是條狗的代價是什麼?親民黨立委傅崑萁在今年3月,在立法院親民黨團開記者會的時候,罵當時的新聞局長葉國興是狗,結果被葉國興告上法院,法院認為,傅崑萁的言論不在國會議員言論免責權的保障範圍之內,判傅崑萁拘役30天!聽到判決的傅崑萁說,沒有開過一次庭就判決,是政治迫害!
    2003/10/02 17:5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