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水瓶座兵士官廠商切割謝京穎交通劉至翰熱身環湖鄭靚歆林叨囝仔
  • 搜尋:

    兌幣機 結果共146筆

  • 偷夾娃娃機零錢 基隆曾姓男子判處兩年有期徒刑

    基隆一名曾姓男子因缺錢花用,竟然今年1月起,持工具陸續破壞娃娃機台及店內兌幣機鎖頭,竊取裡面的現金,當作提款機使用,9天內竟搜刮了4家店得手7萬多元,最後在犯案時被警方鎖定,當場逮捕。基隆地院近日審結,認定曾男觸犯攜帶兇器竊盜及未遂等4罪,分別判處7到9個月不等徒刑,應併執行有期徒刑2年。
    2022/09/11 14:17
  • 揮拳擊爆監視器!幾分鐘後疑同夥闖店毀兌幣機 竊9萬鈔

    娃娃機店接連被破壞,成了刑案現場!新北市一名業者指控,接連兩天被惡搞,店內亂七八糟,監視器不是被打壞,就是被轉歪,竊賊甚至還拿工具撬開兌幣機,懷疑嫌犯有兩人,涉嫌共謀,聯手偷走將近九萬元現金。
    2022/08/15 18:34
  • 「撬不開兌幣機」偷嘸露餡 竊賊逆向逃遭逮

    新北市有兩名男子以竊盜維生,犯行遍及北台灣,昨天(8/2)凌晨,他們大老遠跑到花蓮吉安,手持大力剪以及鐵撬,打算破壞機台偷取現金,但卻始終橇不開機器,後來只能放棄離開現場,隔了20分鐘,他們犯行就被娃娃機店老闆發現,立刻報警處理,而員警前往途中還跟竊賊擦身而過,最後追了2公里,逮到嫌犯。
    2022/08/03 12:46
  • 兌幣機自動吐錢! 南台灣娃娃機店「硬幣盜」落網了

    台南有1名陳姓男子,涉嫌以電子干擾器,竊取夾娃娃機店兌幣機內的硬幣,外觀猶如手機的干擾器一按,機台內的10元硬幣就不停掉落,嫌犯專挑人口較少的小區下手,南台灣各地都有店家受害,警方循線追緝,終於在高雄活逮正在犯案的嫌犯。
    2022/07/16 17:48
  • 怎麼那麼多錢!補零錢「忘記帶走」 整疊鈔丟娃娃機店

    半夜工作太累了,娃娃機場主把三萬元現金,丟在店裡!一名運將日前在台北市南港一間娃娃機店,發現有整疊百元鈔放在機台上,打電話給台主都沒人接,趕緊打電話報案,原來是場主補兌幣機零錢時疏忽,沒把鈔票帶走,接獲警方通知,趕緊到警局領回,幸好一毛都沒有少!
    2022/07/05 12:24
  • 缺錢買毒扮雨衣盜 娃娃機店偷「整台兌幣機」

    彰化兩名年輕人,因為染上毒癮缺錢買毒,就把歪腦筋,動到娃娃機店上頭,他們開著租來的車,掛上偷來的車牌,再把車身貼上黑色標線,製造假的特徵誤導警方,進到娃娃機店要偷兌幣機,因為不知道怎麼拆開,竟然就把整台兌幣機搬上車偷走。
    2022/06/15 12:56
  • 拒檢還開車衝撞 警開3槍圍捕兌幣機大盜   

    新北市41歲曾姓男子,因為缺錢花用,今年4月中旬接連2天在土城區竊取夾娃娃機店裡的兌幣機,得手4萬元後逃逸至桃園一帶躲藏。土城警方昨(8)日晚間循線圍捕曾男,豈料對方竟拒捕衝撞警車,警方連開3槍仍讓他逃逸,但賊星該敗,歷經警方鍥而不捨追查,今日凌晨將曾男逮捕歸案,全案依法偵辦。
    2022/06/09 15:09
  • 砂輪機v.s兌幣機!男子花6分鐘 偷光娃娃機店現金

    台中大甲有嫌犯直接帶著砂輪機,潛入娃娃機店裡切開兌幣機台,將裡頭的現金和硬幣搜括一空,業者透過監視器發現不對勁,衝到現場還是被他給跑掉了,事後警方調閱監視器,嫌犯開車,疑似掛著報廢車牌躲避追查,同一天清晨,也在彰化用相同手法犯案。
    2022/06/06 13:43
  • 娃娃機店遭盯上! 破壞兌幣機「7天偷20萬」

    趁著娃娃機店沒人,竟破壞兌幣機行竊!新竹一名竊賊專挑凌晨時段,前往娃娃機店破壞兌幣機,7天就下手偷了3間店,得手20多萬元,警方獲報後展開調查,發現對方事前還在新竹、苗栗偷贓車牌,懸掛在汽車前後,以為能當作掩護,最後還是鎖定嫌犯,依竊盜罪以及毀損罪函送偵辦。
    2022/05/22 12:16
  • 娃娃機店火光四射!笨賊腦洞大開 自備砂輪機鋸兌幣機

    高雄一名無業的陸姓男子,不好好找工作,日前竟異想天開,拿砂輪機到娃娃機店,想割開兌幣機竊取裡面的錢幣,過程全被店內監視器拍下,娃娃機店內火光四射,讓人看了相當傻眼,最後因為有客人上門光顧,陸男緊急收拾東西撤退,警方昨(8)日循線通知他到案說明,將全案依法移送地檢偵辦。
    2022/05/09 15:03
  • 仗著有身障手冊!屢偷兌幣機養女友 卻每次都交保

    高雄鳳山有娃娃機台業者受不了,自家的兌幣機老是被同一名竊賊盯上,而且嫌犯還用砂輪機切割破壞,偷走現金,但因為竊賊領有身障手冊,儘管警方抓到人,但很快的又被交保出來,嫌犯根本沒在怕,甚至還為了養女友到處犯案,讓受害台主覺得實在好無奈。
    2022/04/20 19:14
  • 為討女友開心!男用「砂輪機」破壞兌幣機 偷2萬元買毒

    高雄一名男子,到娃娃機店內偷竊,他用砂輪機對著機台切割破壞,一次偷了十幾間店,總共帶走兩萬多元,警方透過監視器比對逮到男子,結果這名男子坦承,2萬元是要給女朋友拿去買毒品的,為了討女友開心到處偷竊,被移送法辦。
    2022/04/10 19:37
  • 扯!凌晨狂敲兌幣機 試5次偷得1萬3千元

    屏東萬丹有娃娃機店的兌幣機被人惡意破壞,凌晨三點多,一名男子戴著安全帽,進店後直接鎖定兌幣機,試了不下五次,換了好幾個工具,使出洪荒之力,才成功把兌幣機撬開,最後偷走一萬三千元的硬幣,但過程都被監視器拍下來PO上網,警方已經鎖定特定對象。
    2022/03/07 13:00
  • 整台搬走!2賊開贓車扛「整台兌幣機」 損失約11萬

    高雄大寮區,一間娃娃機店內的2台兌幣機,遭人強行搬走,2位竊嫌穿雨衣、戴頭套變裝,還開贓車逃逸,警方追查,發現是轄區治安人口,立刻通知到案。其實兩位嫌犯沒有固定工作,因為缺錢花用才行竊,而機台裡的現金和毀損費用,預計超過11萬元。
    2022/02/16 14:15
  • 多虧毛小孩狂吠!賊闖娃娃機店竊17萬 場主發現逮人

    高雄市1名慣竊,12日凌晨闖入三民區夾娃娃機店,用鐵橇破壞兌幣機後,竊走裝有17萬元現金的紙鈔盒,還好場主人在2樓,聽到愛犬吠叫,發現有人行竊,立刻報警並衝下樓,當場與準備離去的竊賊拉扯,警方也火速趕到,合力把嫌犯壓制在地。
    2022/02/14 13:59
  • 自備工具「一月內狂竊4間娃娃機店」!基隆變裝男偷完遭活逮

    狂偷四間娃娃機店,最後還是逃不過法網!基隆一名男子,總是變裝到娃娃機店,利用砂輪機撬開娃娃機台或兌幣機的鎖頭,下手偷走裡頭的零錢,短短一個月就有四間受害!警方獲報展開調查,研判都是同一人所為,今天凌晨(20日)在對方剛行竊完走出店門的時候,將他逮個正著。
    2022/01/20 17:46
  • 囂張賊偷「兌幣機」5萬 逃逸零錢掉滿地

    屏東內埔一名男子,凌晨到娃娃機店偷兌幣機,一次就偷了將近5萬多的紙鈔跟零錢,結果零錢太重,逃逸時他一個慌張,掉了一千多塊的零錢,在機車腳踏墊和地上,來不及撿就落跑,由於他騎電動機車代步,附近居民對他有印象,警方全力查緝。
    2021/11/23 17:22
  • 缺錢吸毒!娃娃機大盜 旅館電視冰箱也偷

    兩名男子因為吸毒缺錢,偷遍新竹、台中,除了到娃娃機店拿走物品、撬開兌幣機,還把藏身旅館內的電視.冰箱順手帶走,然後把贓物拿到跳蚤商店寄賣,而為了躲避查緝,犯案過程都是開偷來的車輛,再懸掛其他車牌,但最後還是被警方逮捕。
    2021/10/09 13:15
  • 疑缺錢!毀兌幣機觸警鈴見保全勸阻 竟「爬車頂」挑釁

    缺錢花用竟然破壞娃娃機店,還挑釁保全!日前台北市一名劉姓男子,趁著凌晨,闖進娃娃機店內大肆破壞,推倒兌幣機台,觸動警鈴,保全察覺異常趕到現場,對方還跳上對方轎車車頂大吼大叫,離譜行徑被警方當場逮捕。
    2021/09/28 12:51
  • 男吸強力膠精神恍惚!爬保全車頂踩踏 娃娃機店搞破壞

    本(9)月21日清晨,台北市南港警分局玉成派出所員警接獲民眾報案指稱,有一名男子在娃娃機店大肆破壞機台,警方獲報後趕緊出動,抵達現場還發現該名男子竟然站在一輛保全車輛的車頂上,瘋狂用力踩踏,手裡還一邊拿著不明物品吸食,警方趕緊喝斥將人帶下車頂,這才發現他是因為吸食強力膠,精神恍惚,才會大肆搞破壞,當場被警方依竊盜及毀損等罪嫌逮捕。
    2021/09/28 11:32
  • 專偷南高屏兌幣機 竊嫌開毒趴「慶功」被逮友人也遭殃

    高雄大寮上個月底,短短半個小時,就發生兩起無人商店的竊案,嫌犯都是開著懸掛失竊車牌的車輛,破壞店家的兌幣機偷取裏頭財物,警方經過追查,抓到正開毒趴的嫌犯,而且還發現,他們以同樣手法,早就在南高屏三個縣市,犯下多起案件。
    2021/09/03 23:40
  • 衰!降級娃娃機有條件開放 復業首日決定歇業就遇賊

    降二級後台南市府宣布,10日起娃娃機店有條件開放,但娃娃機店有些台主都是副業投資,難以配合防疫條件,就有一間娃娃機店,開放復業當天,決定就是最後一天營業日,沒想到遇到小偷,清晨破壞兌幣機,偷竊銅板和鈔票,當日收入和週轉金將近五萬被偷,讓業者很無言。
    2021/08/11 13:35
  • 洗劫不洗車!賊開車雨衣「包全身」 偷洗車場

    台中大甲一家自助洗車場遭竊,業者調監視器發現,這名竊賊開車來犯案,車牌毫無遮掩,他自己卻穿連身雨衣包緊緊,還戴手套,乍看還有點像防疫人員,他拿著油壓剪破壞兌幣機鎖頭,不過當下也觸動警報,保全趕到現場,他才落荒而逃,最後還是得手1萬2,洗車場老闆說,遭竊前他還接到一通未顯示來電,詢問他如果兌幣機壞了,業者多久會到,奇怪的問題,讓老闆懷疑就是竊賊打來的。
    2021/06/27 18:34
  • 慘!「電話亭KTV」被撬兌幣機偷8000 停業中0收入還遭竊

    台北市一名慣竊,24日清晨闖入西門町一間電話亭KTV,拆走兌幣的錢箱行竊,導致業者損失至少8千元,警方目前已經掌握身分,正在追緝中。但其實從上個月三級警戒開始,業者就因為防疫考量,暫停營業到現在,不只完全沒有收入,現在還遭小偷,損失慘重。
    2021/06/27 12:58
  • 賊闖自助洗衣店 撬兌幣機前「先噴酒精」

    台中沙鹿出現一名偷竊慣犯,他跑到自助洗衣店,還捧著洗衣籃假裝是客人,結果裡面都是犯案工具,先用油壓剪破壞兌幣機鎖頭,再撬開面板,搜刮裡面的零錢,得手一萬塊,甚至還拍到,他犯案前後,還不忘拿起店內酒精消毒雙手,並且兌幣機內外也都消毒擦拭,疑似想把指紋擦掉,而他的犯案足跡,已經遍及桃園台中和彰化。
    2021/06/17 18:0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